何以笙箫默小说 > 惊天剑帝 > 请个假。

请个假。

    那壮汉看着林白,听见林白的话,当即面色冷肃的说道:“那看来阁下是真的打算要一意孤行了?我们大江门虽然比不上南洲大地之上的大部落底蕴那么强大,但问鼎境的高手,还是有一些的!”

    “阁下,真的打算要见识见识。”

    林白冷声道:“我的话,说的很明白了,要动手就来,不动手就滚!”

    那壮汉一愣,当即咬牙切齿的低吼道:“找死!”

    说话间,壮汉一掠而起,一身力量爆发而出,杀向林白而去。

    看见壮汉杀来,林白木剑一刺,在电光火石之间,一剑便刺透了这壮汉的心脏。

    这壮汉,应声倒地。

    林白抬步,走过壮汉的尸体,继续往前走去。

    “我去,连杀两人啊?”

    “这货该不会就是来寻衅的吧,或许是其他城池派来的?”

    “这下有好戏看了,大江门被连杀两人,估计大江门不会善罢甘休的。”

    “……”

    两旁阁楼之上的看客,如今是十分高兴的。

    因为很久很久没有人敢在胭脂巷内杀人了。

    这时,从右侧的阁楼之上,走下来一位男子,拦住林白的去路,低声说道:“虽然这是大江门的事情,但此地毕竟是胭脂巷,也有我万山盟的底牌,若是你在此地杀了许多人,那恐怕会影响生意。”

    “所以……”

    这男子缓缓开口。

    可在此人话还没有说完的时候,他的眼瞳猛然睁大,看向前方。

    林白一步飞冲而来,木剑一斩,将此人的头颅直接斩下。

    同时,冷冷的对着四周说道:“大江门和万山盟的人,若是想要动手的话,那就直接上吧,林某没有那么好的心情站在这里跟你们闲聊,跟没有心情和你们废话!”

    “想动手,都上来吧!”

    林白声音洪亮,立刻传遍了整个胭脂巷。

    数不清的武者纷纷来到阁楼之上,看着街道之上的林白,神色惊讶。

    而在远处尽头之上,叶宿心和肖瑜所在的塔楼下方,两座宫殿之内,分别坐着大江门的门主和万山盟的盟主。

    这二人,微微摇头:“看来不动手,是不可能了。”

    万山盟盟主冷声道:“此人是不会止步的!”

    大江门冷声道:“我大江门已经给过他机会了,既然他不愿意珍惜,那就算了吧……”

    万山盟的盟主冷声道:“传音给兄弟们,让他们动手吧。”

    大江门门主冷声道:“让兄弟们动手!将此人乱剑砍死在胭脂巷内。”

    大江门和万山盟两大势力齐齐得到传音,藏在两侧阁楼中的武者,纷纷一跃而出。

    眨眼之间,在胭脂巷的街道之上,在林白的面前,便从两侧阁楼之内一飞而出数千位武者。

    这些武者,修为从死逆境五重到问鼎境三重,都有。

    死逆境的武者居多,而问鼎境的武者也有五十多位。

    大江门和万山盟虽然是江山城内的大势力,但毕竟还是比不上南洲部落那般的底蕴深厚。

    在大江门和万山盟之内,问鼎境的强者虽然也很多,但修为都差不多都是问鼎境一重到五重之间的武者。

    而问鼎境六重的武者,只有两位门主和盟主才是。

    而一旦达到问鼎境七重的武者,这种武者已经是南洲大地之上的一方霸主了。

    而且能修炼到问鼎境七重以上境界的武者,都基本上是南洲大部落内的强者,因为这种这种大部落才有足够多的修炼资源,能让武者突破到问鼎境七重以上的境界。

    像大江门和万山盟这种势力,虽然每年收入也不错,但很难培养出问鼎境六重以上的武者来。

    这就是缺陷。

    唰唰唰唰唰——

    一声声风响传来。

    从胭脂巷两侧的阁楼之中,不断跃出武者,落在街道之上,出现在林白的面前。

    刹那之间,林白面前的街道之上,便站着接近有一千多位的强者。

    “我的天啊,大江门和万山盟居然在此地安插了如此之多的强者?”

    “不对劲啊,我怎么感觉大江门和万山盟是有备而来的!”

    “是啊,如此之多的强者,估计是大江门和万山盟找就埋伏在此地的,就是在等这白衣剑修过来。”

    “这位白衣剑修究竟是什么来历?居然能让大江门和万山盟设局等他?”

    “……”

    “虽然我不知道这白衣剑修是什么来历,但是我知道,他恐怕是见不到明日的太阳了。”

    “是啊,大江门和万山盟布置如此之多的强者在此,不久是想要杀了他!”

    “要黎明了……”

    天边的朝阳,渐渐的掠起一丝光亮。

    黎明即将到来。

    这数千位武者拦住林白的去路。

    前方一位武者说道:“小兄弟,我们盟主说了,若是你如今回头,未来一个月你在江山城胭脂巷内的所有消费,都由大江门和万山盟买单!”

    林白从储物袋之中抽出木剑,冷声道:“不必了!”

    那武者冷声道:“冥顽不灵,杀了他!”

    “杀了他!”

    “杀啊!”

    “宰了他!”

    “乱剑砍死!”

    听见林白执意不肯回头,当即在林白面前的数千位武者,纷纷一掠而起,冲向林白而来。

    刀光,剑芒,拳法,掌印,轮番上阵,杀向林白而来。

    顿时,一股毁天灭地的力量,犹如天神下凡般的袭向林白而去。

    “飞剑!”

    林白面色冰冷,看着面前数千位武者冲过来,两把飞剑直接掠出体内。

    “神雷!”

    这时,一道道三色神雷凝聚而出,护住林白身体。

    “剑来!”

    林白一扬木剑,一股滔天剑威扩散而出。

    “杀!”林白面色一狠,一步踏出,冲入人群之中。

    林白心念一动,两把飞剑率先杀去,犹如两道天刃般势不可挡,冲入人群之中,眨眼之间便有数十位武者死在林白的飞剑之下。

    于此同时,林白也杀入人群之中,木剑不断斩出凌厉的剑芒,将周围袭来的武者,一个个的灭杀在剑下。

    顿时,整个胭脂巷之内,不在弥漫着胭脂的香味,不在有莺歌笑语。

    而是弥漫着一股刺鼻的血腥味,弥漫着一股凄厉的惨叫之声……0

    

    http://www.yetianlian.cc/yt11846/970067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cc。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