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从火影开始掌控时间 > 回应几个问题。

回应几个问题。

第一个,迈特戴的实力不是阿凯的实力,不要划等号,差别很大很大。

    迈特戴打忍刀七人众还能剩下三个,换成阿凯一招就已经全部秒光了,所以戴不等于阿凯,戴的八门实力也远达不到阿凯的程度。

    第二个,带土也达不到宇智波斑的程度,很明确解释了带土比巅峰的永恒斑差半个层次。

    把实力划分一个阶梯的话,现在的带土、永恒斑、轮回斑、六道鸣人、六道带土、六道斑、辉夜姬,从弱到强依次之间都有差距。

    最后一个,双眼神威仅参考卡卡西,这个的确是bug级别的力量,理论上双眼虚化甚至可以没有间隔时间,小风这里已经在上限和下限之间选择了一个偏弱化的中间位置了。

    小风吐槽一下。

    为了尽量减少这种介绍类的东西,降低每章的字数,结果反而会有很多不写明白就意识不到这些细节的,感觉真的心好累啊。

    写出来会被说水水水,不写的话又会有人各种吐槽战斗力怎么怎么不对劲。

    无力吐槽。

    好了就吐槽这么几句吧,得赶紧睡了明天还得早点起来码字。

    http://www.yetianlian.cc/yt32982/1467107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cc。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