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从火影开始掌控时间 > 月末总结。

月末总结。

截止月底,总计月票5000章,300票一更是16更。

    这个月三十一天,总计更新82章,其中62章保底,额外的是20章,嗯,依旧还是超过了加更的数量,里面一部分是3000字和4000字的章节,所以平均下来每天还是有六千字的三章的。

    一拳超人是小风不太熟悉的世界,没有火影和海贼那么熟悉,所以剧情写的也就比较慢,加上这段时间家里一堆事,码字也受了不少影响,不过总归是没有欠章节~

    小风先去吃点东西。

    今晚还会继续写,最少还有两章,大家可以明天再看。

    一拳超人的剧情其实很少,基本上波罗斯和怪人协会写完就没了,码字快的话大概也就是十几天的事情,所以小风实际上还要在过程中去补番,补死神的剧情。

    嗯,下个世界是死神,这是写完海贼就确定好了的,当时犹豫先写一拳还是先写死神,考虑很久之后还是先写了一拳,因为这个世界没怎么写过,所以更想写一点。

    最后感谢大家的支持~

    http://www.yetianlian.net/yt32982/1635274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net。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