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神话版三国 > 开鼎献祭~

开鼎献祭~

    好久没开鼎献祭了,导致我都不会操作这个单章后台了。

    顺带作者也快凉了,自救自救

    《这个青梅竹马有问题》

    醉卧笑伊人的变身文,这作者写这个一直写的不错,不过不知道是我的问题,还是点娘的问题,我在女生网也找到了这本书,喜欢这类型的读者可以看看,顺带,这作者这次可是表示自己要做一名有职业素养的作者,表示除非404,肯定完本,所以放心看。

    《我在火影成立夸夸教》

    这本我还没看,但这本是神皇推荐的,神皇你们懂得,那是真正的神佬,他专门扫火影书。

    《一人之下,五福临门》

    不太多见的一人之下同人,而且字数已经蛮多了,可以啃一啃。

    《最后的机武神》

    作者说是民国风的蒸汽朋克科幻,我在脑海里面构想了一下,貌似还真挺带感的,不过得放飞才行啊。

    《我宇智波:分裂木叶》

    这个是我最近看的火影,怎么说呢,这书的核心真就是反向pua。

    时间点在四代刚死,大蛇丸还没叛逃的时候,主角主动从大蛇丸手里接脏活,然后支使止水去完成。

    一边洗白大蛇丸是忍辱负重,一边往猿飞日斩头上扔黑锅。

    伤天害理的任务干的一多,止水心理就越来越脆弱。可

    主角偏不让他倾诉出来,止水一张嘴,主角就给用火之意志给他堵回去。

    日积月累心理压力越来越大,把止水憋得脸红脖子粗。最后把止水憋得快爆了,反过来要劝主角造反。

    现在我就等着看大蛇丸叛逃,止水怒开万花筒,这不是我想要的木叶,这不火之意志,昨天更新的大蛇丸叛逃,估计这两天就能看到深爱木叶,坚信大蛇丸成为五代,一切都会变好的止水在看到大蛇丸被逼走叛逃之后,直接黑化开万花筒,美滋滋,这个思路看起来真的可以。

    缺点是开篇节奏有些小问题,但以目前的火影同人来说,这個能看。

    以上,就推这么多,有啥不服可以来打我,我又不会挂传送门了,想打人。

    

    http://www.yetianlian.cc/yt352/3544963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cc。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