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重生之不负韶华 > 287:李振涛的决心!

287:李振涛的决心!

    怎么忽然说到了影视投资?

    李振涛也是个聪明人,一下想到了袁凤荟让李梦娇还人情,将来要“客串”个角色的事。

    听这意思,并不是“客串”那么简单嘛。

    李振涛看了一眼徐枚那边的拍摄,又看了看和闻樱、王爽凑在一起不知道在说什么的女儿李梦娇,心思转的很快。

    如果梦娇真的要入圈,怎么做才能保障梦娇的安全?

    指望着经纪人有良心,还是指望资本有良心……都不行,人心是会变得,当利益足够时。原本有良心的人会变得没有良心!

    最保险的是用资本为女儿保驾护航。

    “袁老师,你说的影视投资,动辄是几百上千万的事,我得确认了才能答复你!”

    这当然是大事,袁凤荟笑着点头:“那我就等李先生的好消息了。”

    管总最好是说话算话。

    管总要是不算话,袁凤荟打算自己拉投资拍剧。

    给别人打工永远有掣肘,袁凤荟在宝岛被手下艺人和公司联手摆了一道后,早有自己单干的想法,她从业多年,捧红了不止一个艺人,收入高,投资眼光不错,资产一直是呈正增长的,作为公司的启动金足够了。

    袁凤荟没有那么做,是因为自立门户不仅需要资金,还得有人脉,拉别人入股,才能分担创业风险,让她有多几次尝试机会!

    袁凤荟看着李梦娇,眼神中都是野心勃勃。

    李梦娇无知无觉,和闻樱凑在一起惊叹徐枚的变化:

    “就像换了个人!”

    这孩子,单纯在惊叹徐枚新造型的美,没有半点受到威胁的担忧。

    闻樱瞅了瞅徐枚的拍摄现场。

    所有人的关注都落在徐枚身上,闻樱不一样,她看到了拍摄中心以外的情形。

    方教授站在导演身边,对徐枚的拍摄进度很关心,全神贯注看着摄像机,段副台长已经退到了人群边缘。

    潘莉手里拿着一瓶矿泉水,递给段副台长。

    段副台长接过去喝了两口,不知说了什么,潘莉脸颊微红,笑起来很清新。

    其实潘莉长得比徐枚还好看。

    徐枚是青涩的果子,美艳是化妆师化出来的,知性是公司打造的,脱离化妆师和公司,徐枚还没有找到个人风格。

    潘莉不一样,潘莉已经找准了适合的风格。

    大浓妆和过于成熟的装扮都不适合潘莉,潘莉是清新的,是让男人们心动的初恋脸。功成名就的中年男人,已经见惯了女人的艳丽,很难抗拒这种介于女孩和女人之间的清新,这会把他们带回年轻时……和年轻女孩子一起,他们自己好像也变得年轻了。

    段副台长要完!

    闻樱做出这个判断并不难。

    方教授对此还无知无觉。

    是真迟钝呢,还是对潘莉太信任?

    应该是是自信吧。

    觉得自己给了潘莉翻身的机会,自己是潘莉的大恩人,是潘莉的靠山,潘莉不敢做对不起自己的事?

    方教授太天真了。

    等有一天刀架在了方教授脖子上,随时能割破方教授咽喉时,不知方教授能不能大度原谅潘莉。

    闻樱收回视线暗暗摇头。

    李梦娇没心没肺,闻樱走神,王爽则在发愁:对面都摆出了这样的阵势,李梦娇还一点都不着急,他都要愁死了好吗?

    不同的制作人,不同的专辑,李梦娇和徐枚之间的较量本来是摆在台面下的,今天却撕破了表面的平和。

    谁愿意输啊?

    反正王爽不愿意!

    王爽觉得袁凤荟肯定也不愿意。

    那李叔叔不可能就这样轻易接受了嘛。

    30万,又不是很多钱,李梦娇转让‘虾王’的股份还拿了十几万呢。

    问题是这边增加30万,甚至是60万,能不能请来更好的团队?徐枚那边的优势根本不是比李梦娇多了30万经费,而是方教授的老公段副台长。

    省台的副台长啊,李叔叔怕是有点难应付。

    主要不是一个圈子里的,业务没有交集,人家能请来的人,这边花大价钱未必能请来,更有可能是钱花了还被半桶水糊弄,要不咋说隔行如隔山呢!

    王爽正发愁呢,李振涛大步走过来:

    “录制结束了你们先别走,我带你们吃饭去,王爽你给你爸打个电话,问问他有没有空。”迅读网

    带他们去吃饭就算了,还要请他爸?

    王爽直觉这顿饭不太寻常。

    李振涛却转头笑道,“闻樱你也一起去吃饭。”

    闻樱乖巧点头:“我听李叔叔的安排!”

    李振涛要说的肯定是李梦娇的事,怎么应对徐枚那边的挑衅危机。做父母的只想给孩子最好的,李梦娇可以没心没肺,李振涛大概是忍不了的,闻樱对李振涛接下来的举动很期待。

    到了下午,李振涛带着闻樱三人直奔市里某酒楼,是个大包间,吃饭和谈事都不耽误,还有个大大的影音室,明显是用来分散小朋友注意力的,结果闻樱三人都被赶到了影音室里。

    “吃饭时候再叫你们,你们自己看看电视打发时间。”

    迟钝如李梦娇都感觉到了异样。

    “我爸想干啥啊?!”

    闻樱和王爽都对她很无语,合着李憨憨现在才反应过来呀。

    闻樱瞅了瞅门外,除了王军,连秦宪明都来了。

    李振涛要谈的果然是大事——还是那种特别花钱的大事,以李振涛的家底都有点兜不住那种,所以必须叫上自己信任且有钱的老板朋友。

    闻樱有点点羡慕。

    不是羡慕李振涛的朋友们很有钱,而是李振涛对李梦娇的宠溺。

    转念一想,老闻虽然不如李振涛,这次应对舒国兵的事倒没有心软,舒国兵已经在看守所关着等待下一步的审判,舒露和闻红艳都离开蓉城回了老家……在上辈子,老闻根本不可能如此冷漠对待舒家人,这辈子还是进步很大的。

    闻樱心态稳了,凝神去听外面三人的谈话。

    酒楼的隔音效果太好了,加上房间里放着电视,闻樱只抓住了几个关键词。

    “投资”和“制作费”。

    李梦娇也听见了,一向没心没肺的她怔怔道:“我爸是不是想掏钱帮我制作专辑啊?”

    会是这样么?

    明明她爸爸一直都反对她进娱乐圈,所以才会只和公司签了一张专辑约嘛。

    现在怎么忽然改变了主意。

    李梦娇只是没心没肺,不是傻子,李振涛的变化事出有因,就是今天徐枚的拍摄排场!

    一个疼爱女儿的父亲,一面反对女儿进入复杂的娱乐圈,一面又想竭尽所能为女儿提供更好的条件。

    李梦娇两手交握,坐在沙发上低下头,半天没说话。

    闻樱心想,都惊动了王军和秦宪明,李振涛显然不仅是掏钱帮李梦娇制作专辑。

    “算了,不用偷听了,等李叔叔他们谈好了,自然会告诉我们。”

    闻樱把电视机的音量调高,果然外面的谈话再也传不进来。

    厅里,李振涛说了聚会的原因,王军和秦宪明半天都没说话。

    半晌后,王军才摸了摸鼻子:

    “咱们都是多少年的朋友了,你难得开一次口,这件事我肯定是要支持的嘛,但你要想好,真的要让梦娇进娱乐圈啊?梦娇参加啥子选秀比赛,不就是小孩子喜欢热闹么,热闹一阵,该回归正常生活了噻!”

    李振涛虽然不是大富大贵,在蓉城绝对算是生活很滋润的一小撮人。王军不知道别人为啥愿意让自己孩子进娱乐圈,要是王爽想进娱乐圈,王军第一反应是不务正业。

    当然,王爽实在要坚持,王军可以让王爽去试试。

    反正王爽是男孩子,在娱乐圈吃不了太大亏。

    如果王爽是女孩子,还有想进娱乐圈的想法,王军肯定得拦着,拦得住最好,拦不住他情愿把王爽脚打断了关家里好吃好喝养着,也绝对不同意这事!

    男人最懂男人的心里。

    青葱一样鲜灵灵的小姑娘,扔到那么复杂的环境里,王军也不说一棍子打死娱乐圈的人,人品好业务能力强的肯定存在,但也不可否认,更多披着人皮的狼游走在圈子里,最喜欢冲着年轻不谙世事的小姑娘伸爪了!

    李振涛提这件事,王军第一反应是李振涛被李梦娇缠得没办法昏了头,王军必须得让李振涛醒醒神。

    李振涛苦笑:“老哥,一开始我和你想法一样,小孩子喜欢热闹,玩一玩就收心了,但梦娇根本不是只想玩一玩,她喜欢这些,她喜欢站在台上被人关注,虽然她嘴上说听我和她妈的,但她心里怎么想,我这个当爸爸的又不是眼瞎看不出来。”

    李振涛把王军和秦宪明叫来,当然不仅是和方教授斗气。

    这件事早已梗在李振涛心头。

    是让孩子生活在父母的羽翼下,做个普通人,平平安安过一生,还是助她一臂之力,让她展翅高飞,去过波澜起伏的精彩人生?

    李振涛想选前者。

    但他的选择,未必是女儿李梦娇想要的。

    如今坐在王军和秦宪明面前的,并非是员工过万的国企领导,只是一个人到中年,面对正在长大的孩子,操心着孩子未来的父亲!

    李振涛声音低沉,带着感慨:“梦娇和秦轶、秦姣不同,她从小就不笨,但也不是顶聪明那种孩子,让她做作业得有人守着,磨磨蹭蹭要写很久,但带她去少年宫学跳舞,她一次都没有迟到过!”

    《重生之不负韶华》无错章节将持续在搜更新,站内无任何广告,还请大家收藏和推荐搜!

    喜欢重生之不负韶华请大家收藏:()重生之不负韶华搜更新速度最快。

    

    http://www.yetianlian.cc/yt36884/1932763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cc。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