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重生之不负韶华 > 691:要拆迁了?

691:要拆迁了?

    支持谢骞的梦想,能怎么支持呢。

    那就是让谢骞得偿所愿,拿到锦湖占股的那家影视公司!

    别说谢骞现在有兴趣,就是哪天没兴趣了,都要把谢骞往那方向引导……轻描淡写的一句“支持年轻人梦想”藏着无尽的恶毒。

    有些人的坏是摆在面上,有些人的坏则藏得很深,因为一些利益争夺,要把别人的人生故意往阴沟里带。

    在谢骞这种家庭,搞影视基本就等同于没出息、跑偏了,有些人是怕谢骞跑得不够偏要暗中推他一把呢!

    这就是为啥谢骞要用赵栋为破题切入点去拿到嘉信影视公司。

    坏人的思维,反向代入一下就很容易理解了嘛。

    跟着《星河与你》剧组一起来魔都也有这意思,给足了外界暗示。

    大概是戏演得太真了,连巩胜都有点怀疑,配合老板演戏没关系,老板真要跑路的话就——

    “老板你不会是真的想转去做影视公司吧?”

    见面时,巩胜没忍住。

    谢骞疑惑,“有什么问题吗?真要做影视公司,那是我个人名下的资产增加了,有了更多现金流对物流公司的发展只有好处没有坏处,我以为你不会反对。”

    当然不会反对呀!

    谁特么会嫌老板身家太丰厚嘛。

    巩胜是不知道谢家内部的恩怨情仇,但他选择帮谢骞创业时,他就是谢骞的人了。

    高薪挖?

    巩胜都不稀罕那点薪水,巩胜追求的是创业的成就感,以及成功之后的巨大收益,同时巩胜还很看好谢骞这个人,认定了谢骞注定会成就非凡!

    巩胜忍不住搓着手,“老板,我不反对啊,我是想说有好事记得要带上我,跨界业务我可以的!”

    这下轮到谢骞无语了。

    巩胜本来就不是搞物流的,而是大掮客,这种人就像一块砖,哪里需要就往哪里搬,搞物流可以,搞影视也没啥毛病,只看哪里才是大老板真正看重的核心业务!

    巩胜态度认真,谢骞也不敷衍他,认真点头:“等有了眉目再说,现在重点还是在物流公司上。”

    巩胜当然知道。

    物流公司其实发展得挺好,没有那几个大单固然是损失,却也更稳当。

    巩胜起身关上门,收起了嘻嘻哈哈,给谢骞说了一个大消息:“我听说市里要盖火车站,这次是来真的了,老板你这块地——”

    虹桥机场旁边要修火车站!

    这传言不是一两天了,而是好几年。

    不过传着传着就没啥人信了。

    至少谢骞买地皮时消息还没确定,否则地皮不会被谢骞买下!

    巩胜不是那种不稳重的人,现在郑重提起,说明这消息至少有了八成把握,只是市里还没有正式公布。

    要的就是这个时间差啊,正式公布就迟了,毕竟土地被占用涉及到拆迁赔偿。

    虽然谢少的身家很丰厚,但赔偿谁会嫌多?

    巩胜暗示要不要趁着消息没公布前做点什么,谢骞却果断拒绝了。

    “不需要。”

    哎?

    难道不趁机多要点赔偿吗?

    “巩哥,和真正的事业相比这些都是细枝末节,你还是早点找到更合适的物流转用场地吧,趁着寒假我在魔都,可以一起去看看新场地。”

    大伯谢玉平说过,一个人的目光放在鸡零狗碎的地方,那他只能成为一个鸡零狗碎的人。

    买下虹桥机场的这块地,是谢骞自己的眼光,这叫投资性购入。

    听到了风声就使劲加盖,这种行为……就是谢玉平说的鸡零狗碎,不是干大事的。

    谢骞更在乎物流公司能不能找到合适的场地。

    或者,少要点赔偿,向市里置换点好处,火车站同样有巨大的物流需求,虹桥机场加上火车站……要是能谈好,物流公司不需要谢景湖安排的大订单照样可以快速发展。

    谢骞不加盖,巩胜还有点惋惜。

    谢骞说要少要赔偿置换好处,巩胜心情都激动了。

    居然真有人能拒绝钱的诱惑!

    年龄和眼界在大多数时候要划等号,在谢骞身上则是反例。

    跟着头脑如此清醒的老板创业,不成功才奇怪呢!

    巩胜的情绪激动,让巩胜演起戏来特别有代入感,于是物流公司的员工们发现小老板和巩经理又发生了争吵。

    唉!

    小老板虽然来公司次数不多,和小老板打过交道的员工们还挺服气的。

    巩经理更是和大家朝夕相处。

    这两人有争执,员工们心里挺慌的。

    公司挺好的,开货车的司机都满意自己的收入,这要是黄了他们还得再找工作。

    世上没有不透风的墙,谢骞再次摔门而去的事很快传入了赵栋耳中。

    赵栋想笑。

    放着现成的生意不做,这么着急想去做影视公司?

    正如Sara卓所说,那还真得成全年轻人的梦想啊!

    赵栋想着怎么推波助澜说服谢景湖,赵茜听说谢骞来了魔都,一颗心又蠢蠢欲动。

    赵栋警告妹妹:“管好你自己,不要再往谢骞面前凑,你要无聊可以找贺臻带你玩。”

    赵茜噘嘴,“他有什么可玩的。”

    圣诞节的时候,赵茜可不是这么说呢。

    那时候对贺臻可热情了。

    现在提起贺臻这么不屑,是因为这次回国,贺臻把女朋友丽贝卡带回来了。

    丽贝卡名校光环,学霸智商,还有傲人身材,把赵茜衬托得像没发育全的豆芽菜,赵茜敢给闻樱下战书,却不敢到丽贝卡面前作妖,丽贝卡实在太完美了,赵茜没有足够的底气!

    而且贺臻眼里也只有丽贝卡,对赵茜礼貌,却不会舍弃女友感受来维护赵茜,赵茜试探过两次没得到想要的反馈,十分挫败,已对贺臻提不起劲儿。

    没谢骞的时候,赵茜可以看看贺臻。

    有了谢骞,赵茜还是想着谢骞。

    正如哥哥所说,贺家没那么厚家底,这样一想,贺臻的个人魅力似乎都淡了好多。

    赵栋怕亲妹妹坏事,想了想给赵茜一个新的选择:“或者你可以回美国去探亲,我让一个朋友接待你,她儿子比谢骞大一点,你们可以认识下。”

    赵茜没兴趣,还是嘟着嘴不高兴。

    赵栋压低声音说了两句,赵茜很是怀疑:“……真的?我不信有人会和谢骞长得像!”

    当然是真的。

    别人不会和谢骞长得像,同父异母的亲大哥还是有几分像的。

    

    http://www.yetianlian.cc/yt36884/2396194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cc。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