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重生之不负韶华 > 1060:舔狗的觉醒

1060:舔狗的觉醒

    胡曼做人不行,运气好了那么多年,现在由盛转衰挺正常嘛。

    闻樱就是感慨两句,并不会真的要替胡天后操心。即便闻樱想不自量力替天后操心,以胡曼的咖位并不缺舔狗,闻樱这样的还排不上位——

    胡曼最好的朋友,音乐制作人黄永隽,得知胡曼又和管总搅合在了一起,真是心都凉了半截呀!

    郁天霖丑闻爆发人设坍塌,黄永隽第一时间劝胡曼出国避风头。

    胡曼当时也是慌了,难得听了黄永隽一次劝,立刻收拾行李出国。

    没想到郁天霖太过无耻,竟不肯放过胡曼,辗转联系到胡曼后,说自己手里保存了一些珍贵的“影音资料”。反正郁天霖自己是翻身无望了,如果胡曼不满足郁天霖的钱财索取,郁天霖就要把那些“影音资料”曝光。

    因为这个,胡曼又被郁天霖给缠上了。

    躲在国外摆脱不了郁天霖纠缠,胡曼干脆回了国。

    黄永隽很是纳闷儿,明明已经躲开了又回来蹚浑水干嘛?

    面对黄永隽的追问,胡曼支支吾吾说郁天霖手里有不利于她的把柄。

    什么样的把柄能威胁到一个华语天后?

    黄永隽只是面对胡曼时容易没原则,并不是傻子,一听就什么都明白了。

    这些年来,黄永隽看着胡曼经历一段又一段感情。

    每一段感情伊始都是甜蜜的,黄永隽会退到一旁隐身祝福。大概是老天爷给了胡曼极好的事业运,感情运就差了许多,胡曼甜蜜的恋情走到最后都是惨淡收场,等胡曼受了情伤,黄永隽一定是胡曼最坚实的依靠和后盾。

    友情以上,恋情未满,这是黄永隽对他和胡曼关系的定位。

    每一次胡曼受情伤,向黄永隽寻找依靠时,黄永隽都有过动摇。

    要不要把话挑明?

    迟疑了这么多年都没挑明,黄永隽终究是有自己的顾虑。

    不挑明,可以一直当好朋友,挑明了,胡曼拒绝他的话连朋友都没法做。

    不拒绝他,也不代表两人可以和和美美白头到老,黄永隽自己就是音乐制作人,知道圈里人的感情大多坎坷,黄永隽太珍惜和胡曼的友情了,不愿意冒一点点风险。

    万万没想到,他如此珍惜的人却一点都不珍惜她自己。

    和谁谈恋爱都没关系,结尾好不好不是重点,重点是在一起时有过甜蜜。

    可胡曼居然选择和郁天霖在一起,黄永隽瞬间心碎!

    知道胡曼和郁天霖是假恋爱炒作绯闻后,黄永隽碎了一地的玻璃心才黏合起来。

    谁知胡曼又给了黄永隽一个暴击:恋情的确是炒作的,是假的,但胡曼和郁天霖一定是越线了,否则郁天霖没有把柄能威胁胡曼。

    曼曼居然和郁天霖……黄永隽二度心碎。

    可怜的黄永隽还在疗伤呢,胡曼伤疤还没好又忘了疼,跑去投资管总公司的新剧,黄永隽下意识要劝,拿起电话后却没拨通号码。

    劝,有用吗?

    他语重心长把口水说干,曼曼还是不会改变主意。

    黄永隽忽然很茫然。

    这一瞬间,他对自己多年的坚守产生了怀疑。

    为胡曼做了那么多事,胡曼可曾记得?

    黄永隽珍视自己的行业口碑,却为了胡曼破坏过原则,中途撤出《星河与你》原声大碟的制作,这件事为黄永隽的事业埋下了危机。

    没了黄永隽,《星河与你》原声大碟照样大火,不是天骄错过了黄永隽,是黄永隽错过了这次机会。

    人到中年,黄永隽已经没什么创作激情了,再丢了音乐制作人的口碑,近来发展的不甚如意。

    或许,他该想想自己以后的路了。

    ——不再围绕着胡曼一个人打转,去过一过真正属于他自己的生活。

    黄永隽对胡曼是多年执念,以前总是放不下,如今产生了放弃的想法,并没有想象中那么痛彻心扉,更像是搬走了压在心间的一块大石头。

    黄永隽以最快的速度交接了手里的一点工作,在机场随便买了一班航班,出国调解心情去了。

    胡曼那边,还等着黄永隽唱反调,等着等着,胡曼都和管总公司签了约,黄永隽还不来劝她。

    胡曼纳闷儿。

    难得主动给黄永隽打电话,却没打通。

    让助理一问,才知道黄永隽急匆匆出了国。

    “老黄这人是怎么回事,关键时刻掉链子!”

    投资拍剧的500万需要胡曼拿真金白银出来,胡曼被郁天霖勒索了几次,要一口气拿500万现金出来不容易,还想着找黄永隽拆借一下呢。

    这些年,胡曼找黄永隽借钱从来没失败过。

    有时甚至不用胡曼开口,黄永隽知道她要用钱,会主动问她需不需要帮忙。

    现在胡曼真的缺钱了,黄永隽一声不响出国还失联,搞得胡曼十分被动。

    抱怨了几句,胡曼最终还是找了一位相熟的老板开口。

    胡天后这边的500万打到管总公司账上,管总就开始行动了,高薪挖天骄的墙脚。

    王太太想拿40米长刀砍死管总。

    “姓管的狗东西——”

    袁凤荟就一点都不气。

    管总想挖天骄的团队,这些人和天骄合作惯了都挺舒服的,非必要不想挪窝。

    可惜天骄规模还不够大,一年就拍那么一两部戏,只和天骄合作勉强能过日子,想过得滋润还缺了点业务。所以这些人除了帮天骄干活,也会在外面接活。

    袁凤荟也不限制大家,愿意拿固定薪水的就签合同,不愿意的就灵活合作,反正天骄有项目时优先帮天骄做事就行。

    天骄的拍摄团队,成员大部分是自由的,按理说袁凤荟没限制这些人,这些人愿意接谁的业务都行,可他们一听管总的名头,下意识就要拒绝。

    那可是天骄的对头呢!

    做了管总的业务,回头在天骄这边丢了合作咋办?

    不料袁凤荟十分大度,真诚劝大家想去就去:“怎么能和钱过不去呢,都去吧,记得多要点报酬,你们值得起高价!”

    袁凤荟把大伙儿整迷茫了。

    居然这么大度的吗?!

    闻樱听到王太太的转述,笑喷了:“袁老师确实很大度。”

    去帮管总干活好呀。

    省得天骄还要想法子给这些人找活儿干。

    管总出钱帮天骄养人,又不会给天骄造成什么实质性威胁……反正《荆棘王冠》又拍不出来!

    

    http://www.yetianlian.cc/yt36884/3076561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cc。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