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重生之不负韶华 > 1079:不清旧债,谈何新生!

1079:不清旧债,谈何新生!

    连保姆小田都察觉到,谢老太太对邹蔚君和谢景湖是否离婚的事转变了态度,谢景湖本人却不知道。

    赵栋难得做出点“业绩”,自然要着急汇报给谢景湖听。

    谢景湖确实看到了网上一面倒的舆论,心里颇为满意,交待赵栋:“同样的坑不要踩第二次。”

    赵栋之前也是说的信誓旦旦,由徐枚的前任站出来泼脏水,事到临头徐枚的前任居然反悔了。

    谢景湖才不在乎曹波内心多么挣扎,只觉是赵栋没把事情办好。

    现在舆论全面发酵,只差一步,《弄堂人家》就会迫于舆论压力停播,谢景湖不想再见到什么大反转!

    “谢总放心吧,我让门户网记者报道前已经做过了调查,当事人一个在坐牢,另外两个都和徐枚反目后远走他乡,没人会站出来替徐枚澄清。更何况我还找了徐枚的前老板配合,嘉信那边想澄清,我就让徐枚的前老板站出来发声。”

    曹波对徐枚旧情难忘,管总对徐枚可没啥旧情,有机会锤死徐枚,管总非常乐意帮忙。

    反正赵栋没找到潘莉,也没找到方萍。

    嘉信能不能把人找到?

    可能吧。

    只是那时候,《弄堂人家》已经停播了,嘉信再替徐枚澄清也没什么用啦。

    新闻都是有时效性的,谁先抢占先机谁就掌握了主动权!

    谢景湖只看结果不在乎细节,前脚从赵栋嘴里得了准话,后脚还跑去大哥谢玉平面前卖乖。

    打着关心谢骞的名义,说了《弄堂人家》遭抵制的事。

    “电视剧应该是没什么问题的,就是谢骞年纪还小,看人的眼光不成熟。我想着,要不要替谢骞压一压网上的舆论?”

    谢景湖尽心扮演着慈父,谢玉平却并不接他话茬。

    谢景湖有点心虚:“……大哥,你怎么不说话?”

    谢玉平说不出话。

    换个脾气稍微爆一点,没有谢玉平性格稳重的人,这时候会忍不住打人的。

    谢玉平能忍,深吸两口气后拒绝了谢景湖的提议,“你不是说把影视公司给谢骞管,是为了锻炼谢骞的能力?既是如此,公司在谢骞管理期间遇到了危机,你这一插手,他又哪有机会展现什么能力!”

    ——因为自己就不想那逆子展现什么能力!

    谢景湖长吁短叹,“话是那么说,我哪能真的狠下心不管?嘉信有那么多员工,若是在谢骞手里倒闭,不知有多少人会失业。”

    谢玉平简直要恶心吐了,干脆很强硬表态:“我相信谢骞有能力让嘉信度过危机。哪怕《弄堂人家》真的被停播,一部电视剧的失败,嘉信还不会倒闭。假如一家老牌影视公司连一部剧的损失都承担不起,我倒要怀疑它是不是一家空壳皮毛公司了!”

    老牌影视公司同样会被失败的项目拖垮。

    一部赔钱的剧,有时会成为压垮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

    谢景湖试图和谢玉平争辩,谢玉平没耐心听:“总之,你既然把嘉信转给了谢骞,就别再干涉嘉信的经营。一个家不能有两个当家人,一家公司也容不下两个话事者。”

    谢景湖又不是真的想帮忙,是怕事后谢玉平会怀疑到他,表演一番见好就收。

    谢玉平本来还想提醒谢景湖几句,话到嘴边又咽了回去。

    再犀利的言语也唤不醒一个愚钝的人。

    婚姻如镜,镜子摔碎了是无法修复如初的。

    连家里老太太的态度都松动了,谢玉平又何必在冥顽不灵的人身上浪费口水!

    谢景湖走了,钟用敲响了书房的门。

    “领导,您要的资料。”

    谢玉平揉了揉眼角,“我就不看了,你直接发给谢骞吧,我怕他着急。”

    钟用也没说什么,拿着资料又出去了。

    ……

    “怎么样,找到方萍了吗?”

    看见谢骞课间时去教室外接了电话,闻樱就有了预感。

    谢骞点头,“算是找到了,我把方萍的联系方式给了巩胜,剩下的事就交给巩胜处理吧。”

    谢骞很少开口让谢玉平帮什么忙。

    这一次也是被赵栋恶心到了。

    正如赵栋所言,新闻是有时效性的,嘉信可以通过别的办法替徐枚澄清,可一旦操作不当拖过了时效性,哪怕《弄堂人家》不停播,徐枚身上的污水绝对是洗不清了!

    考虑到徐枚是受牵连的,谢骞罕见求了谢玉平帮忙。

    三个当事人里,段副台长坐牢,没法让记者去监狱里采访。

    潘莉不知所踪,谢骞也懒得找这女人,一条毒蛇好不容易从闻樱身边消失,再把人找回来简直是自找麻烦!

    只剩下方萍。

    方萍和段副台长离婚后,实名把前夫举报了,算是亲手把出轨渣男送进了监狱。

    这样做爽是爽了,却不被身边一些人理解,包括方萍的儿子。

    方萍干脆利落处理掉蓉城的房产,辞掉音乐学院的工作,孤身一人去了外地发展。

    方萍曾给徐枚打过电话,向徐枚道歉,徐枚当时没理会。

    如今再想找方萍,发现方萍去了外地发展后连电话号码也换了!

    谢骞一度怀疑方萍想彻底告别过去的生活,不会再掺和娱乐圈的是非,所以才换了联系方式,不想被任何人找到。

    即便如此,谢骞也没放弃寻找方萍,先把人找到,再想办法说服方萍,这是谢骞的打算。

    闻樱的判断和谢骞的怀疑相反:“方萍可以和所有人切断联系,唯独不能对徐枚置之不理,曹波和徐枚有旧情羁绊,曹波帮了徐枚。方萍也一定会帮徐枚,曹波对徐枚是旧情,方萍对徐枚则是愧疚。”

    方萍给徐枚当经纪人时,几乎是白拿工资不干事儿。

    还把一条毒蛇送给了徐枚当助理,差点让徐枚星途尽毁。

    徐枚当时给自己挣出一条生路,不代表方萍就不欠徐枚了。

    一个人不把自己的愧疚填补上是无法奔向新生活的,赵栋这次搞事,给了方萍一个弥补愧疚的机会!

    不过闻樱也有一点想不通。

    《弄堂人家》热度这么高,方萍若有心,早该知道徐枚深陷麻烦呀。

    这个人,该不会要等徐枚开口相求才会站出来帮忙吧?

    闻樱的这一猜测,直到谢骞拿到方萍现在的住址了才消散。

    不是方萍端着架子在等徐枚开口相求,是方萍确实已经远离了娱乐圈的纷纷扰扰。

    处理掉蓉城的房产后,方萍孤身去了外地乡下,在一所乡村小学当了音乐老师。

    

    http://www.yetianlian.cc/yt36884/3118954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cc。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