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斗罗之蚀雷之龙 > 82章我宁荣荣,决不妥协

82章我宁荣荣,决不妥协

    绝对不要

    常规抗拒

    你说行,我就不行

    不管你说什么,我只是摇头表示否定

    青春期问题少女所有的毛病,在这个七宝琉璃宗的公主身上一样也没有落下,当然,有着的有点也同样的耀眼。

    但是对于此刻的宁风致而言,宁荣荣不管说什么,都并不能够改变未来她要嫁人的结局了。

    不过作为一宗之主,长期处于领导者位置的宁风致,他处理问题的方式手段是有着独到之处,也是能够成效显著的。

    既然宁荣荣如此之排斥,但是却并非是处于讨厌,不喜欢对象,因为她还没有见到要与她联姻之人。

    如果仅仅是因为‘婚约’而产生的抗拒,那么宁风致觉得,这并非是什么问题。

    因为婚约者的本身是足够的优秀,能够打破宁荣荣心里的那些顾虑的。

    “风致啊...要不...”见到宁荣荣如此的抗拒这个事情,一直以来都对宁荣荣疼爱有加的尘心,似乎要成为叛变者了。

    态度如此之变幻毫不坚定的封号斗罗,真是令这个让人敬仰的阶级蒙羞。

    剑叔,你就是这样子答应我的吗?

    之前所说的话难道都忘记了吗?

    宁风致那略带忧郁的眼神看来,尘心的话又憋了回去。

    算了,这都是他们父女的事情,我暂时就不管吧...姑且,蓝电霸王龙家的那个小子,的确是配得上容容。

    想起玉天翼,哪怕是尘心,也不得不承认,在魂师界里,对方的天赋是真的强,比宁荣荣还要厉害的那种。

    姑且在天赋匹配上,玉天翼是丝毫不弱宁荣荣的。

    “剑爷爷!”在七宝琉璃宗,宁荣荣最是依仗的人可不是宁风致,而是对她视若珍宝的古荣和尘心。

    现在古荣不在,宁荣荣可是毫不犹豫地将念头打到了尘心的身上,她本身是没有多少的能力来反抗宁风致的。

    毕竟在斗罗大陆,父母之命的重量可是很大的,很多程度上能够决定你的婚姻未来,所以宁荣荣也只有曲线救国了。

    剑爷爷你!

    可是当宁荣荣看到尘心那一副置身事外,不敢看她眼神的做派之后,她心里一凉,眼睛里泪水开始打转。

    大魔王的痛哭就准备要祭出最大的杀气,宁荣荣的可怜泪水!

    “容容,你还记得爷爷吗?”宁风致突然开口道。

    “啊...”宁荣荣愣了愣,惯用的眼泪暂时忘记了输出,她的脑海中突然间浮现出了那个在她小时候,白发苍苍格外慈爱的老者,总是抱着她的老者。

    “爷爷...”追思成伤,一想到宁致远,宁荣荣就很是难受。

    容容,不要怪为父啊...

    宁风致开口道:“容容,这件婚事是你爷爷同蓝电霸王龙宗的族长所定下的婚事,也是你爷爷希望你能够有的一个好的夫君陪伴在身边,为父我和你爷爷都没有办法在你的身边陪伴你的太久的时间,所以作为父亲,我希望容容你的身边能够有一个能够帮你排忧解难的人啊。”

    “父亲,你不要说这种话了...”宁荣荣闻言,心里立刻就软了几分。

    用一副命令式的口吻对孩子发表决定,是很容易引起对方心里的叛逆心理的,所以宁风致并不准备用身份去压宁荣荣,而是打感情牌。

    果然厉害啊....

    此刻尘心的眼中,宁风致就是一只大灰狼,而宁荣荣,他的女儿,却变成了小白兔。

    宁风致有种在卖女儿的既视感啊。

    宁风致将手放在宁荣荣的肩膀上,眼中带着慈父的温柔与宠溺的目光道:“容容,见见他再说好吗?”

    面对着如此温柔的话语,宁荣荣一时间心中柔软。

    孩子哪里斗得过老子。

    不是穿越者的十三岁心性,如何能够与上层权谋者比拼策略与谋划。

    宁荣荣眼圈红红的点了点头道:“嗯...我知道了父亲....我...我可以看看再说。”

    ...........

    底色为粉色,装潢布置也极为的柔和可爱,整个房间如同是粉色的海洋一般令人感到少女气十足。

    此刻的宁荣荣趴在床上,翻来覆去滚滚不断,口中发出哀嚎:“完蛋了,我到底怎么回事啊,竟然听了父亲的话我完蛋了!”

    宁荣荣愣愣地仰躺着看着屋顶:“不行啊,我才这么小,怎么可以就这样子被送给蓝电霸王龙家的小子,不行不行,坚决不行。”

    捂着脸,宁荣荣是欲哭无泪,她实在是不明白,当时怎么就着了宁风致的道,莫名其妙的就答应了呢。

    “不行不行,绝对不能够妥协....”宁荣荣站起身来,在房间里到处翻找着东西,口吻坚定地道:“我一定要离家出走!我要抗议,我绝对不妥协”

    http://www.yetianlian.cc/yt39344/1580719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cc。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