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斗罗之蚀雷之龙 > 183章可悲的少女

183章可悲的少女

    所以说,斗罗大陆的人发育成熟的速度很快,是类似于玉天翼上个世界的白人女性的发育速度来论的。

    而且不说别的,光是玉天翼穿越之前,他所在的国家里,新一代的孩子们的生长速度都快得有些出人预料。

    一个个好像平均身高都快要朝着一米八发展了。

    所以,

    哪怕是是只有十二岁,朱竹清的身材也是没得说的,即便是宁荣荣虽然不如朱竹清,但也很赞的。

    而玉天翼虽然只有十三岁,但也有着一米八的身高了,这一点都不夸张,不要说在这个奇异的世界里,他本身就是属于顶尖的传承宗门的直系后代,优秀的血脉是足以得到保证的,继承了强大的武魂,还吞服了奇花异草,这种程度的生长,压根就算不了什么。

    到了房间里之后,朱竹清被玉天翼抱着让她坐在了他的腿上,高大高大身材的优势是需要利用起来的。

    这种方式在一起,能够很好地增加彼此的感情,让交流显得更加的亲密一些,温馨的氛围会在不自觉之间慢慢地形成起来。

    枕在玉天翼的肩头上,朱竹清没有立刻去问,他身上的那股气味到底是怎么回事,但她换了一种方式开口:“天翼,这些天你去哪里了?都没有去学校,二龙校长都问了。”

    将自己给摘出来,反倒是利用柳二龙来展开询问,会让一切都自然许多。

    “原来只是姑姑想我了。”玉天翼挑起朱竹清的下巴:“但是我的小猫咪却是没有在乎我嘛?”

    在朱竹清的额头上亲了一下,玉天翼道:“但是我很想你啊竹清。”

    “,,,,,,,,,,,”

    真的是犯规!

    面对着这样子的玉天翼,朱竹清想问的话又被堵住了,没有办法问出来。

    或者说,

    她现在不想要继续问了,因为问出来之后,或许只会让她自己觉得难受罢了。

    比起玉天翼自己同朱竹清讲那些东西,玉元震这个享誉整个斗罗大陆的雷霆斗罗来找朱竹清,效果可是要显著得多。

    哪怕是在封号斗罗中,

    除开那些已经站在封号斗罗顶点,基本上不会出手的极限斗罗。

    虽然魂力只有九十六级,但玉元震的战斗力,在封号斗罗中,绝对能够排进前三,但具体的排名,并没有生死战斗过,所以并不清楚。

    “竹清,你这是有心事。”玉天翼握住朱竹清的手:“可以告诉我吗?无论是什么事情,你都可以依靠我。”

    “我....“

    面对着如此真诚的玉天翼,朱竹清突然间不知道该说什么才好。

    有些话,她是真的没有办法问出来。

    ”没什么。“

    终究,朱竹清还是选择了独自承受这一切...天翼,即便是告诉你,你也没有办法解决的。

    你不可能会离开自己的家族

    而且你的家族也绝对不会允许你因为我而做出那些不理智的事情。

    在那个残酷的丛林法则的国家中,朱竹清比同龄的人成熟许多,这些都是不得不面对的严厉现实将她磨砺了出来的成熟心智。

    她懂得,

    有些东西,即便是去抗争,除了将自己弄得遍体鳞伤之外,也不会有任何的结果。

    换一句话来说,

    即便是有了结果,也将会是一个和你心中所期待的相去甚远,甚至是背道而驰的结局,而那些,都不是她所想要看到的。

    将朱竹清放到了自己的面前,两只大手放在她那与身前的伟岸所不同,在塑身衣的衬托下越发的纤细,形成鲜明烘托效果的猫腰上:”你的心里一定有什么在瞒着我,不愿意告诉我,竹清,告诉我,真的并没有这么的困难。“

    是,告诉你不会有多少的困难,但真正的困难是告诉你之后你该怎么办?

    你会为了我反抗你的家族吗?

    你会为了我与你的长辈辩驳吗?

    你会为了我离开自己的父母亲人吗?

    我不敢想,我不敢想你会为了我这么做,我更加话怕我说出来之后你会选择放弃我,天翼,我害怕......

    ”唔...“

    这一次,不再是玉天翼主动,而是朱竹清先发制人。

    她环住于玉天翼的脖颈,送上了自己的唇。

    眼角带着泪水,脸上流露着淡淡的红熏,朱竹清不愿意再去想这么多的事情,再继续这么苦恼下去。

    她想不出更好的办法去制止玉天翼想要探寻的目的,所能够想到的,也只有整个笨拙的方式来解决面对着的困难。

    果然,天翼,你真的是个混蛋呢...朱竹清知道,她明白,现在的玉天翼不会去想那些事情了。

    她能够感受到背后的束带被解开了,身前微微一凉,接着就是一沉,然后又是一轻,再又是一痛,玉天翼的大手已经突破了那层薄薄的障碍如入无人之境。

    她能够感受到对方的大力,而再朱竹清的想法中,力度和对方的迷恋是呈正相关的。

    而朱竹清,并不讨厌玉天翼对她的痴迷,哪怕是这种单纯的内心野兽的释放她也并不讨厌。

    那傲人的身材就这么曝露在玉天翼的眼中,朱竹清松开口:“抱我去房间里。”

    终于,等到这一刻了...

    玉天翼的眼神微凝,他原本以为这一次,仅仅是会再用到手口和那坦荡的胸襟而已,但是当朱竹清红着脸,偏过头说出这一句话的时候,他明白,终于到了最幸福的时刻了。

    没有矫情,不存在犹豫和迟疑,

    他喜欢这只猫,他要得到她,当初接近朱竹清的目的很纯粹,因为玉天翼的心中住着一个魔鬼。

    身材完美,相貌冷艳,虽然未见但是早在他的心中有着深刻形象的朱竹清初次真实地映入玉天翼眼中的时候。

    玉天翼就下定了决心,

    他要得到这个女人。

    甚至是早就在遇到朱竹清之前,在玉天翼的脑子里,也已经对她进行过许多令人遐想的展开。

    而现在,

    正是开花结果的时候。

    蜷缩在那里,

    双臂抱在身前,

    在她的身后有着一条与人类区别开来的黑色长尾在一摆一摆地摇曳着。

    不敢去看玉天翼,朱竹清低声道:“不要看了。”

    真但是太美了!

    玉天翼的诚实的反应是对朱竹清最大的赞美。

    他与朱竹清十指相扣,让她以最羞涩的样子将她最美的姿态展现在她的面前。

    当两者融为一体,

    当听到朱竹清那带着痛呼的低语时,

    玉天翼的心里,

    达到了自豪的巅峰。

    玉天翼i明白,

    这并非是朱竹清出自纯粹的爱情的奉献,

    至少她将自己交给玉天翼的原因很复杂,纠结了许多的东西,甚至可以说是一种妥协。

    但有一点无法改变,

    被抓着猫尾趴在那里承受着他支配的少女,未来的一切都是属于他的,她的身上,将留下属于他的无法磨灭的烙印。

    她恐惧她的家族,玉天翼将会陪着朱竹清一同成长,他会变得强大,而她也将不再胆怯。

    无论是什么时候,玉天翼都会成为她的港湾,为她遮风避雨。

    靠经她的耳旁,玉天翼话语坚定而认真:”竹清,你的未来,我会负责的。“

    朱竹清没有办法说话,无法回答,

    此刻的她,已经完全沉浸在一种特殊的状态之下,一种,她从未有体验过的特殊感受,足以令她暂时完全抛开烦恼和担忧,只是快乐的时候。

    一件件美丽的衣裙被侍女拿着送了进来,站在镜子面前,宁荣荣看着里面光鲜亮丽的自己,嘴角带着自信,小小地骄傲着:”天翼一定会喜欢我穿这件衣服的吧。“

    宁荣荣原地旋转了一圈,

    翠绿色的罗裙翻转,飘扬,细致入微的细节设计更是让它更显不俗。

    宁荣荣很满意,笑容更加的灿烂。

    就算是连一旁站在那里的小侍女,也不禁被宁荣荣的美给惊艳到了,她由衷地道:”这条碧绿锦缎罗莎裙真的很适合大小姐你啊。“

    宁荣荣脸上带着得意的笑容,

    她也觉得这条裙子很适合她。

    

    http://www.yetianlian.cc/yt39344/1580729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cc。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