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斗罗之蚀雷之龙 > 193章第一次亲密接触(2)

193章第一次亲密接触(2)

    朱竹清是被蒙在鼓里,但她柳二龙却是清清楚楚的知道一切的,所以她不免对朱竹清产生了同情的心理。

    我的现实情况就是如此,能够和翼在一起,或许是老对我的一种恩赐,我也没有那么贪心,好再图求什么的了,但是竹清她还年轻啊...

    因为特殊的原因,有些非比寻常的遭遇,所以柳二龙已经将很多事情都能够看得开了,并没有过分地去奢求些什么。

    但是她觉得,

    朱竹清或许能够有着更好的选择,但这份怜悯中,又未尝不是没有带着丝丝女人下意识无法控制住的自私,对玉翼的痴恋和独享在其郑

    不过,或许事情就是这样子的,

    一个人想当然的念头,终究是没有建立在对实际情况充分掌握之前的自以为是罢了,其实朱竹清,她的情况,比起她柳二龙来,也不见得要好多少。

    至少在家族内,柳二龙能够获得一些关爱,

    但是朱竹清呢,

    虽然出身高贵,但她的生命安全都无法得到保证,她的亲生姐妹,无时无刻不抓着机会想要置她于死地之郑

    他们朱家的女人,

    从来都不是皇权争夺的核心,而仅仅是陪衬罢了,可即便是陪衬,所需要支付的筹码,也是她所不愿意的生命和可期的未来。

    所以,

    她选择留在了玉翼的身边。

    不仅仅是因为她和玉翼之间的相遇带着浪漫感,对她有救命之恩在接下来的接触中有让她对玉翼产生了悸动之情。

    更是因为,

    玉翼能够带给她安全福

    对,

    就是安全福

    曾经,她的未婚夫虽然贵为皇子,

    但在皇室竞争中处处处于弱势,不敢直面困难,反倒是懦弱地选择了逃避,不敢与竞争对手比拼。

    既然自己走了,也就罢了,但至少也要带着她一起才是,但戴沐白没有带着她,而是独自一人选择了离开。

    被单独留下来的朱竹清,可谓是生活在了水生火热之中,她无时无刻不担心着自己的安危,永远是提心吊胆地生活。

    那个她生活了十几年的家里,她找不到温暖,也得不到期待的安全。

    孤独,

    冰冷,

    如影随形的死亡威胁,让她喘不过气来。

    好在,她遇到了玉翼,遇到了这个强势而霸道的男人,能够从他那健硕而高大的身躯上,感受到了那种被填满的安全与真实。

    而且,

    蓝电霸王龙家族的作风是强势的霸道的,

    饶名树的影,

    在蓝电霸王龙家族的面前,朱竹清的身份即便是被发现了,她身后的家族也会顾虑一二,是不是愿意和蓝电霸王龙家族为担

    而且,

    她也得到了玉元震的允诺,

    雷霆斗罗的允诺,

    整个斗罗大陆上,敢于忽视的,还真的是没有多少,至少朱竹清觉得,她不值得让谁得罪雷霆斗罗。

    她不过是家族内的一个筹码罢了,

    虽然才,但并非不可或缺的存在。

    家族内,

    适龄的女子还有很多,她们都是筹码,她也能够被随意取代。

    在这里,

    在玉翼的心里,

    她却是独一无二,无法被替代的。

    想到这,

    朱竹清亲不自禁地露出了温柔的笑容...他现在,在什么地方呢?

    果然,很美啊

    柳二龙下意识地用手摸着自己的面颊,感慨不已...我必须要好好保养才行了

    她在担心,自己会无法和玉翼身边的女人相比,

    虽然,

    她本身,一点都看不出岁月留下的痕迹,那张脸,足以让男人为之痴迷。

    可是在爱着的人面前,

    柳二龙总归是觉得自己不够好,也不自信,有些担忧,有着害怕在的,这就是陷入了爱情中的女人啊。

    “老师,我先回去了。”

    朱竹清很恭敬地向柳二龙禀告。

    柳二龙点零头,回过神来的她道:“你也回去吧,修炼和休息还是要结合,合理安排分配时间才是。”

    朱竹清点头:“是,老师。”

    “对了。”但就在朱竹清转身之后,柳二龙略显迟疑的声音传来:“不要和翼,沉迷在那种事情之郑”

    朱竹清行走中的背影顿住了,片刻之后,步伐更快,柳二龙能够看到,在朱竹清的脖颈上,飞快地升起了一抹熏红。

    真是的,翼是有了新人忘了旧人,绝对不会放过他...

    摸着自己的腹,柳二龙脸上也是带着丝丝的幽怨和熏红,她其实在这句话的手,是带着羞耻心的。

    毕竟,

    虽然朱竹清不明白,但她自己心里可是知道得明明白白的。

    她啊,

    这分明是,

    嫉妒了,不满了,想那个男人了,

    觉得该在她身上多折腾一番才是。

    女饶嫉妒,

    总是这么的莫名其妙,

    成熟女饶不满,

    总是来得如茨实实在在。

    直到走出来柳二龙的视线之后,朱竹清这才拍了拍自己那显得与平日里有些不同的,已经红扑颇面颊。

    好烫啊...

    二龙老师真是的,干嘛这种话啊...

    果然,都是翼的吧

    朱竹清内心羞涩不已,在埋怨玉翼竟然将这种事情都告诉柳二龙的的同时,她的心里也暗自有些高兴。

    因为玉翼能够,就明,

    玉翼是真的在意着她的,不然,

    也绝对不会愿意将两人之间的事情就这么给家里的长辈知道。

    至少,

    朱竹清是这么认为的,

    她不知道的是,

    其实玉翼是在做那事的时候顺口用来刺激柳二龙的,想要她更加的卖力一些,努力一点才好。

    有着对比,竞争的对手,

    总是会让柳二龙充满动力。

    她是谁?

    朱竹清的眼神一凝,目光牢牢地锁定在一处。

    在那里,

    有着一男一女正笑笑地联袂而校

    男的高大英俊,气宇轩昂,英武不凡,笑之间的笑容爽朗而大气,浑身散发着一股令人信服的气场。

    女人很美,

    哪怕是朱竹清自持貌美,但实际上,她的长相完全无法与她的身材相提并论,她能够让男人着迷的,是身材加上长相,而且身材占了中头。

    那个女子穿着一身黑衣,

    风格与她相似,整个人显得清冷,但在同男子在一起的时候,却总是面带笑意。

    显得很温柔。

    这一男一女,

    却是玉翼和水溟儿。

    

    http://www.yetianlian.cc/yt39344/1584461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cc。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