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斗罗之蚀雷之龙 > 233章和神之间的约定

233章和神之间的约定

    被选中了!

    来自费泽的话此刻在玉天翼的脑海中不断地回响着。

    因为他看过斗罗大陆一些东西,只是时间太久了,所以很多东西都已经忘记了,根本就不知道神的传承是怎么回事?

    而且海神的传承也不是这样子的啊?

    更加让玉天翼疑惑的就是,因为有着参考对比。

    不说罗刹神和天使神之类的了。

    光是修罗神和海神的传承,那都是有着标志性的建筑物和负责人。

    比如,

    修罗神的传承那可是在杀戮之都

    海神的传承也是在海外的海神岛,还有着哦...那迷人的波塞西主持呢...现在。

    结果现在,

    他莫名其妙地就成了被选中者了。

    但是吧,这一比较之下,就让玉天翼很是在意了。

    因为海神传承是有着考试的,大家都能来,海神根据实际情况择优录取,来报名,经受考验就有着奖赏,根据实际情况和个人潜力而定。

    怎么看都像是正规机构选拔专业素质人才,

    很程序化,公开公正绝对的透明。

    可是现在,

    玉天翼就像是一个走后门的,上面有人给安排好了一切。

    他这还没有准备干嘛呢,马上就有人过来了,还对着他到:我们已经选定你了,来吧,成为我们的天选之子。

    不对啊!

    从某个世界来的人,玉天翼更是曾经在家族内主导了一次对外企划。

    清清楚楚的知道,

    所谓的免费的东西,才是真正的需要付出最昂贵的价格的套路。

    天底下没有白吃的午餐,

    天上掉下来的馅儿饼,可能就是仙人跳的诱饵。

    我这是遇到了真正的仙人跳了吧,由神主导的。

    玉天翼脸上,

    并没有喜悦的表情,反倒是有些古怪起来。

    真主角,

    该有的决断和心性,那可是必须要拥有的。

    “你好像并不高兴。”

    费泽的红色龙魂带着诧异之色,盯着玉天翼的脸看着,声音也在玉天翼的脑海中响起。

    凌冰也看着玉天翼,对方表现出来的样子,稍微有些超乎了她的预料之外。

    “任何事情都不是没有代价的。”玉天翼看着两个龙魂,在脑海中回答他们的问题:“所以,我并不觉得自己可以不用付出任何的代价就被你们选中,而且,选中到底是什么意思?”

    对,

    这就是最关键的问题所在。

    选中,选中到底是什么意思?

    这里有着两个龙魂一个是水龙王的龙魂一个是火龙王的龙魂。

    水火不相容是常态。

    那么也就意味着两个龙王是有着各自的传承的。

    但是费泽的话语中的意思却是说,他玉天翼被费泽和凌冰同时选中了。

    那么这句话又有意思了,可能是费泽没有表达清楚。

    第一,他和凌冰都选中了她,但是玉天翼只能够选择其中一个人的传承。

    第二,他玉天翼能够接受费泽和凌冰的传承。

    如果是第一个那么玉天翼没有问题,因为这很正常,二选一是必然,虽然都想要,但是情况绝对是不允许的。

    那么,

    如果是第二个呢?

    那就意味着,

    两条龙所说的被选中,不是指传承的意思,而是另有所指。

    “哦,你小子竟然看出不同来了。”费泽的话语中略显诧异:“真是没有想到啊。”

    那漂浮的龙魂,却是异常的有着一种特殊的滑稽表情,看得让玉天翼惊奇不已。

    可是在心里,玉天翼却表达了对费泽的不懈。

    自己的表达有问题,让人有着不同的解读不是很正常嘛...

    果然是不成熟,那自以为是的自大狂,

    我要和没点脑子,怎么睡这么多女人,你以为和你似的,莽着来就可以了了吗?

    倒是凌冰的话语中带着些许的欣慰,道:“因为你是这么长时间以来,第一个能够到这里来的生物。”

    “多久?”

    对于这个时间问题,玉天翼还是挺好奇的。

    费泽一旁插话道:“大概有着几万年了?还是十几万年?又或者几千年?谁知道啊,反正就是很久了,没有谁能够到这里面来。”

    凌冰的冰蓝色龙魂也点头道:“的确是这样子,因为我和费泽的血带有剧毒,因为是神邸,所以我们的血液是不会失去活性的,这冰火两仪眼就是剧毒之地,根本没有生物能够在里面存活下来。”

    龙血带毒

    反正玉天翼对这些事情都是不懂的,但是对方愿意怎么说,那他听着就是了,反正虚心受教是好的品质。

    费泽道:“我们两个的神邸是你无法传承的。”

    凌冰道:“没错,因为我们是兽神,兽类的神邸只有魂兽能够继承。”【这里也不知道三少在后面的书里是怎么设定的,反正我只看了一,关于神邸之类的设定,大家就抛开自我蚕食的三少观吧,这里算是自我乱来了,请多多谅解】

    玉天翼心里略微失落,原本以为自己能够继承神邸,结果就是这个样子嘛?

    似乎是看出了玉天翼的失落,凌波道:“但完事却也没有绝对。”

    “不错。”费泽道:“我和凌冰这丫头陨落在此处的时候竟然也没有预料到,我们的龙血所构筑的冰火两仪眼之下,竟然能够发现‘他’的存在。”

    “他?”

    玉天翼的失落立刻就消失不见了。

    因为从语态的转变上他知道了,事情一定是有了转机,而且这个转机说不定是比看到水龙王和火龙王还要好很多。

    “对,他,那个令神都感到畏惧的存在。”凌冰那清冷的语气中带着几分冷笑:“当初,在人类神邸中,他可是被忌惮不已,现在看来,还真的是遭了毒手了。”

    “那个家伙可是很恐怖的,要是当初父亲发动的时候能够得到帮助,说不定事情就不会是现在这个结果了。”费泽道:“对,我们两个的兽神神邸你是没有办法传承的因为必须是龙系血脉的魂兽才能够具备资格传承,但是你们这里的龙系血脉魂兽似乎都凋零完了,都是一些亚龙种存在,压根就没有资格继承。”

    凌冰道:“但也不是绝对,所以我们希望你出去之后能够帮助我们找到传承者。”

    费泽道:“没错,如果你能够答应帮助我们去寻找传承者,那么我们便是愿意将‘君神’的传承送给你,人类。”

    

    http://www.yetianlian.cc/yt39344/1616892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cc。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