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斗罗之蚀雷之龙 > 324章和王子之间的信件往来

324章和王子之间的信件往来

    宁风致对于他的弟子也就是雪清河很是满意。

    温文尔雅,为人谦和,礼贤下士的雪清河,在宁风致的眼中,就是帝国未来最合适的接班人。

    如果不是因为雪清河如此的出类拔萃,他堂堂七宝琉璃宗的宗主,又怎么会愿意当雪清河的老师呢。

    即便,雪清河乃是帝国的皇太子。

    正是因为雪清河如此的优秀,所以宁风致当初玩笑中也未尝没有带着几分下意识的心态对着雪清河说要将他的女儿宁荣荣嫁给他。

    虽然宁风致知道,这么做对于七宝琉璃宗时极为不利的,是不可能的。

    可是雪清河那毫不犹豫的拒绝,和他现在都已经年近二十,却依旧是孑然一人,身旁没有半个女子的事情略感忧虑。

    毕竟,皇家子弟虽然对德行的要求是有的。

    但是只要是不过分,在女子方面养着几个女人作为性伴侣情人,也是没有谁会说什么的。

    可是雪清河呢?

    压根就没有,也没有听说他看上了谁,对哪家的贵族小姐芳心暗许。

    如果有着这种倾向就好了,也不用让宁风致如此的忧愁了。

    宁风致现在最是害怕的,就是七宝琉璃宗的大投资完全打了水漂了。

    帝国之内,斗罗大陆之上也是i有着龙阳之好这么一说的。

    但是一旦有着这种名声在头上,而且坐实了,那么一定会被剥夺了继承权,终生不可能成为皇弟。

    宁风致愿意以七宝琉璃宗宗主的身份成为皇太子雪清河的老师。

    除了是看重雪清河的自身的德行修养之外,也未尝没有一种长远的人物身上投资的意思。

    雪清河能够在整个帝国之内站着这么好的位置,未尝不是因为有着七宝琉璃宗的资源在他背后作为强大的后盾。

    如果如此稳定,保证是一本万利的投资到了最后竟然因为这种所谓龙阳之好给弄没了,竹篮子打水一场空的话,宁风致也不知道自己到底该找谁去说理由去了。

    “唉...”

    宁风致,从来都不知道,他竟然也会因为一个男人的取向而各种烦恼的时候。

    这简直,是他人生的不可思议事件之一了。

    “必须要想办法弄明白才是啊。”

    宁风致眼中带着坚定之色。

    以七宝琉璃宗的情报网络,宁风致却也并没有能够查出什么来。

    而和雪清河直接询问,那更是不可能了。

    毕竟他知道,这种事情真的去问了,也不可能会有着一个能够保证是真实的结果来。

    所以,

    宁风致也是想不到,他竟然有一天会用上这么一种方法来。

    而且其中起到了关键作用的人,竟然还是那个将他养了十几年上好绝佳极品白菜给顺利拱走了的种龙玉天翼。

    但是在这个时候,宁风致反倒是觉得,相比于雪清河这种洁身自好到了让人都觉得有些感到可怕的程度。

    玉天翼到底是一个正常的男人,虽然,也有些正常放肆过了一些。

    但好歹让人知道宁荣荣嫁过去之后不会守活寡这种事情。

    “等等....”

    原本淡然的神情猛然一变:“荣荣不会已经被.....”

    突然间想到了玉天翼的做派之后,宁风致的脸上,无法掩饰地升起了一抹苦涩和难以言喻的酸楚来。九饼中文

    女儿,

    都是父亲上辈子的情人啊。

    上辈子的情人,这一世的女儿两个都双双被玉天翼给翘掉了。

    难怪岳父看女婿永远都是不对眼的。

    “算了。”

    宁风致不再继续于这件事情上纠结什么,他休书一份,令人传给了玉天翼。

    ..............................

    此刻的玉天翼,修炼完了之后,正枕在朱竹清的胸上。

    没办法,谁让朱竹清的最大呢。

    玉天翼就是喜欢大的,各种意义上的都是如此。

    不过玉天翼在闭着眼睛的时候,一旁的宁荣荣手中正拿着一封信件在那里读者,悦耳动听的黄鹂鸟声道:“天翼,自从上次一别,清河与你也已有多日不见,因为政务繁忙,平日里总是书信往来,勿怪....”

    大床之上,其余的女子都是用各种让自己舒适的姿态或者是躺着,或者是靠在玉天翼的身上。

    唯独水溟儿压根就不顾朱竹清羞红的面色,喜欢捉弄于她。

    “我和你们说的对不对....”

    玉天翼躺在那里,自顾自地吹牛道:“我这该死的魅力,都已经强大到了足以吸引同性的视线了,甚至就连皇太子都没有办法例外。”

    在诸女那副好笑的目光下,玉天翼道:“你们都给我注意一点啊,我可是认真的,你们最好想办法让我高兴了,取悦好我,不然的话.....”

    小舞的高马尾一跳一跳的,她笑着道:“不然怎么了吗?天翼。”

    绛珠脸上也带着笑容,问道:“天翼,你想如何呢?”

    用手拧着玉天翼的腰,水溟儿在朱竹清的耳旁道:“我看啊,他就是皮痒了。”

    “哼....”

    朱竹清瞪了玉天翼一眼,用手给了他一个闹怪蹦儿.....

    “嘶.....”

    玉天翼倒吸一口气,坦白道:“好吧好吧,那个皇太子根本就是居心叵测,根本就不是因为我高尚的人格魅力和节操所以和我相交的,根本就仅仅是为了能够联系我背后的家族罢了。”

    众女都是露出一副算你玉天翼还有着些自知之明的眼神来白了他一下。

    这倒是弄得玉天翼有些无奈。

    他觉得吧,他其实也是挺有能耐的吧,不就是花心了点嘛,怎么就掩盖住了别的地方的有点呢。

    比起微不足道的花心,其余那些如同太阳般耀眼的光芒,也不该被如此忽视啊。

    不过就在玉天翼苦恼着的时候,宁荣荣的话却是让诸女都不由得将视线集中在了她的身上。

    “天翼,你想的,或许可能,真的并不是完全没有可能的。”

    宁荣荣手中所拿着的,乃是来自七宝琉璃宗的一封信件。

    因为信件是要求直接交到玉天翼手中,但是她觉得自己和玉天翼之间难道还需要风彼此嘛?

    所以就这么直接打开了。

    结果翻看完了内容之后,宁荣荣整个人都感觉有些不对了。

    现在觉得,之前雪清河看向玉天翼的视线,怎么看都是基佬的真爱目光。

    这让宁荣荣,不由得浑身打了一个寒颤。

    http://www.yetianlian.cc/yt39344/1736451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cc。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