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斗罗之蚀雷之龙 > 1001章还能让你给欺负了

1001章还能让你给欺负了

    “夫人这是怎么了?今日为何都这个时候了都没有起?”

    “太阳都已经升地如此之高了,族内还有着许多事情需要夫人决断呢。”

    “我们只需要做好自己的事情便可,不要说那么对,管好自己的嘴巴,我们只是婢女罢了。”

    “是。”

    “清楚了,不敢再胡说了。”

    “嗯,都做自己的事情就好。”

    慕容柔的庭院内,侍女们都安静地侍立在一旁,偶尔有着疑惑的交谈。

    从昨日回来之后,慕容柔很快就睡下休息,毕竟过分操劳,体力耗费颇大。

    久旷的身子,突然间遭逢倾盆暴雨,居然让她这个魂斗罗境界的强者都有些吃不消。

    一不小心,便是过了保持十几年的作息,到了晌午十分,都还没有醒过来。

    负责慕容柔院内事情的婢女们,见此情况,都很是好奇,忍不住轻声讨论。

    这里的喧嚣声,自然引起一直以来都是贴身跟随慕容柔的侍女巧儿的不满。

    巧儿已经是有着三十的年纪,但是却有着魂王境界的实力。

    自从慕容柔到了朱家内来的时候就跟随着慕容柔,当慕容柔成为朱家家母之后,她也一直都跟随在慕容柔身旁。

    可谓是水涨船高,慕容柔也是喜欢她,各种资源不断地赐予下来,硬生生将资质一般的巧儿给喂养到了魂王的境界。

    同周围这些普通的侍女对比起来,巧儿就是高高在上,不管是在身份还是实力上,都是碾压,对于巧儿的话,这些普通的侍女自然是不敢说什么,恭恭敬敬应了下来。

    小姐,怎么还没有醒呢?

    别说是普通的侍女好奇,哪怕是巧儿,也同样很疑惑。

    跟随在慕容柔身边几十年的时间,她当然对慕容柔的性格和生活习惯有着清楚的了解。

    时间都已经到了这个点上了,按照往日的情况来说,慕容柔别说是还睡着,早就该醒了,哪怕她再是赖床,也都比现在提前两个时辰醒来用餐才对。

    不行,还是看看吧。

    心中有着担心,自然就付诸行动。

    巧儿同这些普通侍女不同,与慕容柔有着很深的感情,自然在做事情的时候,也没有那么多的顾虑。

    她推门走了进去。

    随后发现,慕容柔就是安静地躺在那里休息,并没有什么异常。

    还好。

    暗自松了口气的巧儿,眼见慕容柔只是熟睡,倒也没有打搅,小心翼翼退出房间,重新将门给关上,生怕惊扰到了慕容柔,将她吵醒。

    “真是乖巧的侍女啊....”

    也就在巧儿将门关上的同时,屋檐之上,玉天翼高大的身影轻飘飘地落在地上,没有发出丝毫的声响。

    在落地的同时,玉天翼毫不犹豫将自己身上的衣服解除。

    那精装强悍的身躯就这么没有丝毫遮掩地展现在这方私人的天地之内。

    眼中有着火焰在燃烧,目光紧缩在那闭着双眸,甜美安睡的女子身上。

    “让我,来将你唤醒吧...”

    走到床榻边上,玉天翼低头看着眼前温婉动人的女人,毫不掩饰他的贪婪与诉求。

    拉开被子的一脚,便是那傲人的事业挡住了玉天翼粗鄙的视线,但也催生玉天翼越发厚颜无耻的念头。

    “哼....”

    睡梦中的身子微微一颤,眉头皱起,面庞变得有那么些许的红润。

    梦境之内,慕容柔神情羞愤,恨恨地盯着眼前的男人。

    她清楚地记得,就是他,狠狠都折辱着她,让她这个在星罗帝国内高高在上的贵妇人,变成不堪的雌兽。

    那是慕容柔永远都不敢想自己会有的样子,致使昨晚发生的一切,都记忆犹新,宛如梦靥般烙印在她心底深处,永远都挥之不去。

    但是慕容柔清楚,这里不是现实世界,是她的梦境。

    作为魂斗罗,她很清楚,这里是她的梦。

    “在我的梦里...我难道还能够被你给欺负了...混蛋...”

    慕容柔嗤笑一声,面露阴郁之色,看向眼前的玉天翼,面色不善。

    昨天所受的一切,我要让你后悔对我做出那些事情。

    虽然有些掩耳盗铃的意思,在现实世界之中不是玉天翼的对手,但是在这里可不是。

    慕容柔想要好好地找回颜面。

    “受死吧...”

    她裹挟着愤怒的火焰,朝着玉天翼冲了过去。

    “怎么回事儿?”

    可就在这时候,梦碎了,周围开始坍塌,她也清楚,自己该醒了。

    “怎么回事儿?”

    身体的异样情况,第一时间就觉察到。

    那朦胧模湖的身影,在她身上努力耕耘着的家伙的小人嘴脸,越发清楚。

    “你...唔....”

    

    http://www.yetianlian.net/yt39344/3591105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net。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