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斗罗之蚀雷之龙 > 1004章关系

1004章关系

    将自己的身体调整好,更加重要的是将自己的心理调整清楚之后,慕容柔这才对着门外的巧儿说道:

    “把这些东西都收了吧。”

    巧儿的声音紧随其后传了过来;

    “是,夫人。”

    门开了,巧儿走了进来,但是开门的刹那之间,她不禁皱了皱眉头。

    这是什么味道?

    空气中,弥漫着一股石楠花的香味儿,只是巧儿对此并不熟悉。

    这种念头在脑海中只是出现了很短的时间,她就没有再去计较,空气贯通之下,很快就散了出去。

    都吃完了啊!

    桌上放着的食物量是慕容柔平日里的好几倍,但是现在,都只剩下了空的盘子,食物那真是一滴不剩。

    巧儿有些感慨地看向卧榻的位置,关切地问道:

    “夫人,您是不是生病了?”

    哪怕很是清楚,慕容柔乃是魂斗罗境界的强者,体质强大,一般的疾病都是原理她。

    但是昨天很晚回来,今天醒地又是很晚,然后吃完东西就又重新躺了回去。

    这情况,怎么看都让巧儿觉得有些不正常。

    出于关心的交代考虑,她还是问了一声。

    慕容柔清晰的声音传了出来:

    “我没事儿,身体情况是什么样子,我很清楚,就是有些累,想要多休息一会儿罢了,不同担心,巧儿,东西收拾好之后就出去吧,我再睡一会儿,到晚餐的时候,再来叫醒我。”

    现在的身体,的确是很累,没什么力气。

    就算刚才是在吃饭的时候,也都没有停下折腾的事情。

    这对于慕容柔这个年纪而言,算是高强度的运动,持续的时间也很长,的确疲倦地厉害。

    需要更多时间来休息。

    巧儿虽然是她的心腹,可是同玉天翼之间的事情,只能够是属于她一个人的秘密,不可能说出去。

    至少慕容柔不会主动说出这件事情来,她也不知道该怎么开口才好。

    要是真的被巧儿知晓了,那也就仅仅是到时候再说而已。

    “是夫人...”

    巧儿吩咐手底下的侍女,将这里收拾干净之后,退出房间,再是轻轻地将门给关上。

    在不惊扰到慕容柔的情况下,离开了这里。

    他不会再来了吧...

    两次的突然出现,没有任何征兆,甚至都没有发现哪怕是一点的动静。

    慕容柔是真的担心,玉天翼在这个时候又出现在她身边。

    她是真的害怕了,身子也有些不堪重负。

    带着这种惴惴不安的情绪,很快就进入了睡梦状态中。

    均匀的呼吸声在房间内响起,脸上的表情也是逐渐柔和了下来,很是踏实。

    ....................

    玉天翼回到了朱梓玥院子内的时候,诸女也都已经醒了过来。

    她们看到了玉天翼,神态不一。

    朱梓玥不用说,因为昨天晚上的事情,她都没有办法睁眼看玉天翼。

    即便是想要装作仿佛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过,但可惜演技不到家,生怕自己露出破绽,也就只有干脆就不去看玉天翼,这样子,可以最大程度隐藏自己心中的秘密,避免尴尬和窘迫。

    梦依然有些气恼,带着怨气和怒意,反正就是各种参杂在一起,极为复杂的情绪。

    她也没有想到,自己居然会委身给玉天翼。

    作为一名少女,她的脑海中也是有着无数的幻想,有设想过未来的另一半会是什么样子。

    玉天翼除了相貌和实力远胜她心中所设定的期盼,其余的地方,都不行。

    真是糟糕透顶!

    梦依然一看到玉天翼,就不由得双腿发软,她是真的害怕。

    玉天翼在她心中留下了难以磨灭的深刻印象。

    朱竹清瞪了玉天翼一眼,她的小情绪很是严重,对于玉天翼不经过她同意就带着朱竹云一起的事情,她这一次是绝对绝对不会那么容易说话。

    至于朱竹云,她已经没有什么好执拗的了,已经沦落到了玉天翼的手中,未来注定不可能逃得掉。

    朱竹清是玉天翼喜欢的那只小猫,她就是玉天翼在外满抓回来的野猫。

    虽然都是猫,但两者的待遇截然不同。

    在三人荒唐的时候,玉天翼带着朱竹清对朱竹云做了更加过分和荒唐的事情。

    按照玉天翼的话来说,既然以前朱竹云系喜欢欺负朱竹清,那么现在就活该朱竹云也被欺负。

    这就算是帮助朱竹清讨回以前的损失,让朱竹云好好感受一下罪过,来赎罪。

    

    http://www.yetianlian.net/yt39344/3595286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net。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