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斗罗之蚀雷之龙 > 1022章撞破

1022章撞破

    这两人怎么会在一起?

    好想还挺熟的,仿佛认识一般?

    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情?

    身子已经被玉天翼折腾地厉害,实在是觉得有些难受。

    但是现在,那种疲倦感已经一扫而空。

    朱竹云提高了注意力,全神贯注,目光紧紧地盯着玉天翼和巧儿。

    巧儿可是她母亲慕容柔的贴身侍女,也是小时候都会关照着她们的好姐姐。

    现在,欺负了她的玉天翼。

    藏匿在朱家内的玉天翼,却是在这个时候,大晚上的,同巧儿在这里私下里会面。

    到底是个什么情况,又怎么可能会不让朱竹云感到好奇,想要弄明白其中的种种原因。

    一股强烈的不安袭扰着朱竹云的心,让她像是大海中的一叶孤舟,正要遭遇让天地变色,波涛为之汹涌的暴风雨。

    玉天翼同巧儿终于是走到了一起。

    然后,那个可恶又该死,贪婪又霸道的男人,用朱竹云熟悉的方式,搂住了巧儿。

    混账!

    朱竹云怒从心起,忍不住就要起身怒斥玉天翼。

    巧儿同她的关系向来都很是不错。

    毕竟作为朱家的长女,巧儿是慕容柔身边的贴身侍女,她们之间的交集自然是不会少。

    彼此之间的关系也算是融洽,又怎么可能就这么眼睁睁地看着玉天翼欺辱巧儿。

    没有什么好忍,也无需再忍受,朱竹云半个身子都已经起来了,忍不住要踏出步子。

    同玉天翼相处的时间久了,被欺负地狠了,习惯了。

    反倒是让朱竹云对玉天翼的畏惧不是那么大了。

    这种有些不合常理的心理变化,让朱竹云自己都觉得奇怪,不是很能够理解。

    但是朱竹云也没有在此刻纠结和困扰。

    对于她来说,现在最是该做的事情,是要将她的巧儿姐,从玉天翼的‘魔爪’下拯救出来。

    她已经遭了殃,自然也是不愿意看着巧儿同样步入她后尘之中。

    因为有过经历,所以愿意给巧儿撑伞。

    朱竹云,对自己熟悉和在意的人,其实也算是有着很好的心。

    怎么会!

    可惜,还没有等真的起身,朱竹云就用手捂着嘴巴。

    眼中满是震惊,难以置信地又重新将抬起的高度重新降低下去,甚至是更低了一些。

    就差了那么一丁点,就是一屁股坐在地上的姿势。

    朱竹云不敢相信自己大眼睛,不禁用手揉了揉,再三去确认,是不是自己将这些画面给弄错了。

    没...没有错啊....

    一而再再而三地进行了确认后,朱竹云可是很是肯定,自己的眼睛没有问题。

    出了问题的不是她的眼睛,而是面前的玉天翼和在玉天翼的怀中,就像是她朱竹云一般被欺负的时候,不能自己模样的巧儿姐。

    巧儿姐,你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儿啊?

    朱竹云咬着牙,在心中大声地呐喊,质问。

    她恨不得立刻冲出去,将巧儿从玉天翼的怀中给拉开,把事情的来龙去脉问个水落石出。

    此刻的巧儿,主动贴在玉天翼的身上,双臂了搂着玉天翼的脖颈,踮起脚跟,用脚尖将自己给抬高一定高度,还是非常勉强,需要玉天翼配合着弯腰低头。

    才能够达成男女之间最亲密之一的举动。

    我...我....

    远远看着,就像是偷窥。这还是朱竹云的第一次。

    尤其是在自己家里的院子里,她需要藏着身子,偷看一个外人同自己家中吃里爬外的丫鬟不干好事儿的恶棍玉天翼。

    这算是什么事儿啊....

    心里气鼓鼓,憋着一股子无名火,无处发泄。

    朱竹云恨不得立刻就抽身离开,在这里待着的时间越是久,久越是让她觉得憋屈,觉得难受,觉得在被插刀。

    果然...

    脸色顿时久变得更加的难看了一些,久像是猪肝一样。

    还是狗改不了吃屎。

    呸,我才不是...就是恶棍,不要脸的混蛋...真是丑陋,没有开化的野兽。

    巧儿的后背抵在了凉亭内的支柱上,她只能够用一条腿支撑着身子。

    好在双臂可以拦着玉天翼的脖颈,让她不会有任何张立方面的问题。

    而这个时候的玉天翼,永远都是最专注。

    在他的影响下,就连朱竹都甚至是被深深影响到,下意识自觉地将自己带入了巧儿的的立场。

    暗中完成了自导自演的角色扮演。

    我真是疯了...

    错愕中回过神,羞愧难当地将手收回。

    朱竹云羞愤致死。

    

    http://www.yetianlian.net/yt39344/3620449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net。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