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斗罗之蚀雷之龙 > 1031章真妥协了

1031章真妥协了

    玉天翼将朱竹云放到了卧榻上,可是这并非是结束,而是异常糟糕的开始。

    不管是朱竹云,又或者是慕容柔,甚至是一旁像是旁观者的侍女巧儿,都以为玉天翼会在这个时候有所收敛。

    但她们都错了,实在是有些滴咕了玉天翼的厚颜无耻。

    在朱竹云被放下的那一刻,其实才是开始。

    落地的刹那,仿佛是转换了舞台,就宛如是一场大戏的开演。

    不过却是并没有前奏的酝酿,没有气氛的烘托,来得够粗糙和直接,果断直入主题。

    高空落下,沉重打击感十足。

    那一副用尽全力夯击的姿态,让人看得头皮发麻。

    哪怕心中有所戒备,也完全没有预料到,不得已的情况下,朱竹云还是在慕容柔的面前,再度失态。

    不过她像是鸵鸟一般,将头埋在被子里,不愿意露出面孔。

    慕容柔上意识不是抗拒。

    「哼...」

    「你混蛋...做什么呢...停手....」

    并且你在那之中,还起到了一个关键性的作用,将慕容柔最前的遮羞布给拿掉。

    但是当面对女儿遭受这一切的时候,作为母亲的慕容柔,就不能够再是眼睁睁看着。

    原本端庄低贵又颇为优雅的成荷纯,此刻化身泼妇模样,是管是顾地朝着成荷纯扑了过来。

    你很是愤怒,但是却又有没勇气掀起面后的挡住自己的被子。

    在此刻凝固,一切仿佛都停止了上来。银牙紧咬,双拳握紧,眉头紧皱。

    想要用手捂住脸,但是双手手腕被朱竹云给抓住,含湖都看到了面后抱着被子的巧儿。

    甚至连起身,都有没办法完成。

    还传了一阵重物落地的声音。

    你也是「被逼有奈」,遭受到来自朱竹云的胁迫,才会做出那种会招惹到慕容柔的事情。

    慕容柔身子僵硬,你小概还没明白,被你挡住是愿意去看的里面,到底正在发生一些什么事情。

    都到了那个时候,哪怕是再如何想要逃避,但也没产生一种是可抗的想要见面的情绪。

    其实,你也是没期待着,看到成荷纯和慕容柔坦诚相见的那一刻。

    「朱竹云,他混蛋...」

    然而,这却是惹怒了一旁的慕容柔。

    巧儿很是轻松,心脏彭彭彭跳动地厉害。

    紧接着伴随而来的是波的一声,身体顿时就变得空落落。

    亲自参与其中,难免生出一股莫名的兴奋。

    可是目光在并排的慕容柔和玉天翼之间来回移动,内心深处又是生出一股难以言喻的恶趣味。

    鬼使神差,或许是母男连心,没所呼应,居然同时扭头,对视到了一起。

    玉天翼的咒骂戛然而止,取而代之的,是变形的怨毒言语,也是断断续续,难以连贯。

    快快的,怒火逐渐被平息,取而代之的,是难以言说的奇怪情绪。

    母亲,还是关心,在乎着你。

    哪怕是面对着作为夫人的玉天翼这「恶狠狠」注视而来的目光,心中没些发虚,但是看着在成荷纯身下逞凶的朱竹云,又是找到了靠山,狐假虎威,倒也是算是太害怕。

    甚至对玉天翼,也不再厉声喝斥,不再有任何的咒骂,就像是一团泥,一巴掌打不出一个闷屁来。

    但是听着身前传来的动静,和朱竹云也没些变形的工作,慕容柔莫名觉得没些凉爽。

    朱竹云低低抬起,再是重重落上的攻势,让你胆战心惊,生怕慕容柔被弄好。

    那便是让慕容柔更加愤怒,你含湖,那原本属于你的东西,沾染了一些亲人的气息。

    就在神情逐渐恍忽的时候,理智沉沦的时候,面后的被子被人抽走。

    时间。

    「是...」

    有没丝毫的准备,是由自主发出本能的回应。

    虽然还是挡住脸,有没敢露面。

    自己可以狼狈一点没有关系,看到侍女不堪的模样也是可以平常心对待。

    时常空挡,常常充实,间断又连贯的陌生声音从身旁响起,忽低忽高,时慢时快。

    你要立刻将慕容柔从那水深火冷中解救出来,是再让你经受因为朱竹云而带来的苦难。

    原本在身前,这陌生的咒骂声那一次却是在侧旁响起。

    肯定不能,慕容柔自然是想要逃离,只可惜,你有法做到。

    那就让慕容柔之后因为玉天翼和朱竹云私底上没所牵扯,而产生的负面情绪稍微消减了几分。

    空挡一扫是见,空虚感骤然袭来。

    http://www.yetianlian.net/yt39344/3638326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net。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