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斗罗之蚀雷之龙 > 1036章感动感动

1036章感动感动

    「师父,居然让我来这里,不过真的有可能吗?」

    胡列娜面露疑惑,带着几分犹豫,目光看向之处,正是白虎城内的朱家方向。

    原本正在作战前线的胡列娜,突然收到了来自比比东的命令,说是要派遣她潜入星罗帝国内部。

    接到了命令,又哪里敢怠慢,军令如山,胡列娜马不停蹄就放下手头上的工作立刻就赶到了星罗帝国白虎城。

    大规模行军,自然会发生问题,不过单独潜入,这对于她来说,当然就不会有什么太大的问题。

    虽说是正出于最是紧张的阶段,各方盘查都会更加严格才对。

    可正是在这种时候,内部的问题才会更加清楚地表现出来。

    看似铁板一块的星罗帝国内部,在这些还占据着的控制领地内,武魂殿也进行了渗透。

    胡列娜正是通过这些里背地里改投阵营的内应,才能够并没有经过多少的困难,就到了白虎城里。

    只是让胡列娜没有想到的是,这一次接到的任务中说,朱家会选择同向武魂殿投诚。

    这绝对是能够让胡列娜都感到震撼的消息,一旦真的确信,那对于星罗帝国还在抵抗的任来说,无异于是晴天霹雳一样的消息。

    朱家,可以说是星罗帝国内部,最是坚定的跟随皇室戴家的势力,是星罗帝国的中流砥柱,要是朱家真的打算背叛戴家,加入武魂殿,那星罗帝国这些反抗势力,就是在斗个寂寞。

    戴家也是腹背受敌,还在负隅顽抗,也不过就是一个笑话而已,不会有任何的作用,终究是无意义的抵抗罢了。

    还只是在心里稍微想一想,事实到底是怎么个样子,这其中又有什么弯弯绕子,胡列娜也并不过分纠结。

    她现在,身上就只有一件事情,那就是按照比比东所说的,完成这一次来此地的使命而已。

    同朱家达成最后的约定,确定好之后的计划,然后成功从这里返回,将具体的消息告知比比东。

    就胡列娜所知道,比比东已经准备对星罗帝国发动最后的攻击,不愿意再耽搁时间。

    接下来,武魂殿要拿出最大的精力,来面对真正意义上最难啃的故土,天斗帝国,以及帝国内盘踞着的魂师势力中最难缠的几个家族宗门力量。

    如果可以,胡列娜希望这么一天能够来得更加晚一些。

    一旦武魂殿对天斗帝国动手,就意味着,需要对付上三宗,而玉天翼所在的蓝电霸王龙家族,就是其中之一,那个时候,胡列娜都不知道,该用什么样子的方式来面对玉天翼。

    【稳定运行多年的app,媲美老版追书神器,老书虫都在用的

    翼,胡列娜掩饰不住惊讶和激动,连忙问道:

    「你怎么会在这里?」

    玉天翼眨了眨眼睛:

    「当然是给你开门。」

    胡列娜不由得白了一眼,滴咕道:

    「你清楚我是什么意思。」

    这般敷衍的回答,显然并不能够让人感到满意。

    玉天翼说道:

    「之前同教皇的谈话内柔就是这些,算是我的投名状。」

    胡列娜还没有反应过来,便是被玉天翼揽入怀中,条挑起可人的下巴,玉天翼调侃道:

    「我可是为了能够同小狐狸你以后长相思守,才冒着这么大的危险做这种事情,你是不是该表示表示。」

    「德性...」

    根据对玉天翼的了解,胡列娜清楚,这话不能全信。

    但玉天翼真的出现在这里,并且做了这些事情,要说真的同她一点关系都没有,胡列娜也不愿意相信。

    她有些动情,克制不住,踮起脚之后,主动凑近玉天翼英俊的面庞。

    而玉天翼,这种送上门来的好事,自然是全盘接受,当然不存在推出去的道理。

    一个天斗帝国的人,一个武魂殿的人,在星罗帝国人的院子里,互相亲密。

    http://www.yetianlian.net/yt39344/3648585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net。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