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斗罗之蚀雷之龙 > 1186章我赌你不敢打我脸

1186章我赌你不敢打我脸

    别的不需要多说,态度一定是首要。

    自己的立场,要第一时间就让对方知道。

    和火舞的关系,没什么好说的,未来会怎么样,那或许真的不好说。

    至少现在,当下,玉天翼对火舞的态度很明确,就像是小舞一样,绝对不可能放她离开。

    火舞的父母都是瞪大了眼睛,他们怎么都没想到,玉天翼的回答,居然会是这个。

    看着之前玉天翼那副诚恳的态度,他们当时就以为他会说出他们愿意听的话。

    不过现在确实是听到了,但绝对不是他们所希望的那样子。

    火无双一时间也不知道究竟该说什么才好。

    默不作声同父母拉开了一些距离,隔地这么近,他已经感到身边的温度上去了不少。

    火舞瞥了玉天翼一眼,面上看着没有什么明显的变化。

    不过从她那上扬的嘴角也不难看出,对于玉天翼的回答,自然是相当的满意。

    火舞的父亲爆裂的脾气实在是有些憋不住,他一巴掌拍在桌子上,蹭的一下站了起身,像是烈焰一般升腾的眉毛都像是竖了起来,厉声大喝,直呼其名:

    「玉天翼....」

    火舞的母亲本来也是怒气冲冲,但是看着自己丈夫这副模样,也不由得赶紧伸手拉住,生怕他会做出什么不理智的举动。

    玉天翼好歹也是蓝电霸王龙宗的三代直系成员中最是受重视的成员,好事因为他们女儿火舞的事情就敢伤害到玉天翼,那他们是真的担心,蓝电霸王龙宗不会轻易放过他们。

    在魂师世界,头顶上的几个庞然大物般的势力,是不管谁,都没有办法绕开的。

    「父亲...」

    火舞也很是担心自己的父亲,有生以来,她还是第一次看到自己的父亲如此动怒。

    玉天翼直接表态所带来的欣喜,也是被尽数冲淡,现在她更加关心的,是自己父亲不要因为生气而伤到自己的身子。

    哪怕清楚,这看着,就很难实现,除非她愿意离开玉天翼。

    但这貌似,也不可能。

    便是成了一种没有解决办法的难题。

    作为哥哥的火无双,这个时候,也不由得说了一声:

    「火舞,难道你要看着父亲被你气死吗?」

    他确实是事先知道,但并不意味着,就同意了玉天翼同火舞之间的关系。

    站在亲人的角度,火无双是绝对不会愿意自己的妹妹火舞同玉天翼继续纠缠下去。

    相比而言,他反倒是更加倾向风笑天。

    至少,那家伙对火舞是一心一意,甚至是达到了舔狗的程度。

    比起玉天翼这个花心的家伙,可是要好得多。

    火无双也并不理解,自己的妹妹火舞,明明这么出众,这么优秀,可偏偏就像是着了魔一般,硬生生就愿意同玉天翼不清不楚地凑到一起。

    「我...」

    火舞说不出话来,也是为难地很,脸上的表情很是局促,面对如此情况,她也手足无措,不由得,只能将求助的目光看向玉天翼。

    希望在这个时候,惹出麻烦来的玉天翼,也有能力可以把麻烦解决掉。

    「你们似乎都弄错了一个问题...火舞已经是我的人了...」

    玉天翼这一次说的话,更是直接,更是大胆,更是挑动了在场所有人的神经:

    「不是她愿意,她想离开,就能够离开地了的...我不放手的话,她就只能老老实实待在我身边,哪里都不能去。」

    火舞的父亲双眸瞪大,仿佛有着烈焰熊熊燃烧。

    火舞的母亲同样目瞪口呆地看着,嘴巴略微张开,显得无比错愕。

    火无双那更是直接,鼻孔里喷出粗气,白雾喷涌激荡。

    火舞一家三个人,全部都被玉天翼这句话给得罪地死死的。

    你干嘛呢...

    火舞面色大红,懊恼地看向玉天翼,急忙转头看向自己的家人,眼见他们如此模样,脸色立刻又是发白。

    她是让玉天翼来解决问题,可不是把事态弄得更加失控。

    「混账...」

    这一次,哪怕是再怎么想要忍耐,也实在是克制不住。

    玉天翼说的,简直不是人话。

    「你干嘛...」

    火舞的母亲眼睁睁看着火舞的父亲出手,立刻出声制止,只可惜,有些来不及。

    火舞父亲那包裹着强大魂力的拳头,已经悍然朝着玉天翼的脸上落了下来。

    反观玉天翼,他就这么站在原地,没有丝毫动作。

    就这么看着,火舞父亲的拳头砸向他。

    倒是火舞,忍不住惊呼道:

    「天翼,小心...」

    她也不仅仅是说说而已,作为魂师,本能就展开行动。

    只是时间上有些赶,来不及,火舞父亲的攻击,还是落在了玉天翼的脸上。

    而玉天翼,也是应声倒了出去。

    身体重重砸在了墙壁上,这才滑落下来,跌坐在地上。

    「天翼...」

    http://www.yetianlian.net/yt39344/3816063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net。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