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青莲之巅 > 2276 万物化剑

2276 万物化剑

    猿猴厉鬼发出一声怪异的嘶吼声,喷出一股黑色鬼火,击在青色飞剑上面。

    青色飞剑骤然青光大放,一大片青濛濛的剑气席卷而出,击向猿猴厉鬼。

    猿猴厉鬼背部的黑色翅膀狠狠一扇,一股灰蒙蒙的飓风席卷而出,所有的青色剑气触碰到灰色飓风,尽数溃散。

    一阵破空声响起,九道青色长虹激射而来,瞬间到了它的面前。

    猿猴厉鬼体表乌光大放,翅膀狠狠一扇,化为一股阴风消失不见了。

    下一刻,王青山身后吹过一阵刺骨的阴风,猿猴鬼物骤然出现在王青山身后,它十根漆黑的指甲犀利,映射出一阵森然的寒光,直奔王青山的脑袋抓去。

    王青山袖子一抖,一朵青色莲花飞出,带着一股惊人的热浪,迎向猿猴厉鬼。

    轰隆隆的巨响,猿猴厉鬼将青色莲花砸得粉碎,一股青色火焰淹没了猿猴厉鬼,猿猴厉鬼发出一阵阵凄惨的叫声,身躯扭动不停,体表乌光大放,想要扑灭身上的火焰,这可是青莲业火,岂是这么容易就扑灭的。

    一阵破空声响起,十道青色长虹激射而来,骤然合为一体,化为一把青濛濛的擎天巨剑,带着一股毁天灭地的气势斩向猿猴厉鬼。

    猿猴厉鬼想要避开,不过数十道粗大的金色闪电从天而降,劈在它的身上,它发出凄惨的叫声,眼睁睁的望着擎天巨剑斩下。

    一声巨响过后,猿猴厉鬼被斩成了两截,身体冒起青烟,消失不见了,地上只剩下一颗漆黑如墨的阴珠。

    王青山单手一招,阴珠向他飞来,没入衣袖不见了。

    噬魂金蝉应该会喜欢这颗阴珠,这个时候,青虚子跟马云彪也争斗在一起,双双催动了法相。

    青虚子的法相是一个青袍老者虚影,双臂挥动,放出一阵阵凌厉的飓风,马云彪的法相是一名身材魁梧的黑衫大汉虚影,双臂朝着虚空砸去,放出一只只黑色拳影,迎了上去,爆鸣声不断,气浪滚滚。

    除此之外,两人还祭出通天灵宝争斗在一起。

    蓝福空等人也被鬼物缠住了,不知从何处冲出大量的化神期鬼物,这些鬼物都不是人形,都是兽形,有二十多只。

    “马前辈,我来助您你一臂之力。”

    王青山的声音在马云彪耳边响起。

    擒贼先擒王,灭掉青虚子,那些化神期的鬼物自然成不了气候。

    一阵刺耳的破空声响起,九道青色长虹直奔青袍老者虚影而去。

    九道青色长虹骤然合为一体,化作一把青濛濛的擎天巨剑,斩向青袍老者虚影。

    青虚子轻哼了一声,法诀一掐,青袍老者虚影双手化掌,朝着虚空轻轻一拍,虚空震荡扭曲,一只青濛濛的巨掌飞出,跟擎天巨剑相撞,擎天巨剑瞬间倒飞出去。

    王青山还想施展其他神通,青袍老者虚影双掌朝着虚空一拍,一只只青色巨掌飞出,拍向王青山。

    王青山不敢硬接,身形一晃,避开了一只只青色巨掌,地面被砸出一个个巨坑。

    马云彪挥动一根漆黑如墨的长棍,所过之处,破风声不断,幻化出重重棍影,如同一座擎天巨山一般,砸向青虚子。

    青虚子大惊失色,法诀一掐,一口青濛濛的木剑剑光大涨,迎了上去,紧接着,他袖子一抖,一把青濛濛的短尺飞出,在一阵夺目的青光之中,青色短尺化为一条百余丈长的风蟒,扑向马云彪。

    王青山剑诀一掐,体表青光大放,狂风呼啸而过,无数的碎石被狂风吹起,一个模糊后,化为一把把飞剑,大量的草木连根拔起,同样化为一把把飞剑,直奔青虚子而去。

    万物皆有灵,万物皆可化剑。

    修炼了《万灵剑经》后,王青山不单单可以驱使自己的飞剑对敌,还能驱使草木、石头等杂物,若是修炼到大成,万物皆可化作飞剑伤敌,那才是真正的大神通。

    密集的飞剑从事面八方袭来,青虚子脸色一沉,正要施法抵挡,一声中气十足的男子大喝声响起,青虚子的脑袋嗡嗡响,感觉识海要撕裂开来。

    青色风蟒连忙回防,挡住了袭来的飞剑,这些飞剑尽数化为无数的木屑和尘土。

    青光一闪,一把青濛濛的擎天巨剑从天而降,斩在青色风蟒的身上,青色风蟒发出一声凄惨的嘶鸣声,化为一把青光闪闪的短尺,跌落在地上。

    青色短尺表面有数道细小的裂痕,显然受损不轻。

    “成套的通天灵宝!”

    青虚子的脸色变得很难看。

    擎天巨剑斩向青袍老者虚影,青袍老者虚影的双手一合,死死的夹住了擎天巨剑。

    一声巨响,青色木剑倒飞出去,重重棍影从天而降,砸在青袍老者虚影的身上,虚影瞬间破碎。

    法相被破,青虚子喷出一大口鲜血,脸色苍白下来。

    擎天巨剑迎面斩下,大有将他斩成两半的架势。

    青虚子体表青光大放,化作一道青濛濛的飓风,迎了上去。

    一声闷响,擎天巨剑被青色飓风吹飞出去,青色飓风直奔王青山而去,瞬间到了王青山的面前。

    王青山丝毫不惧,体表青光大放,双手合十,朝着对面虚空一斩,无数的青色剑气席卷而出,瞬间合为一体,化作一把千余丈长的青色剑光,斩向青色飓风,这还不算完,地面的碎石、树枝落叶尽数飞起,纷纷化为飞剑形态,直奔青色飓风而去。

    轰隆隆的巨响,青色飓风将这些攻击尽数绞碎,速度也慢了下来,重重棍影迎面砸下,青色飓风瞬间破碎,传出一声惨叫,青虚子化为无数的血雨飞溅。

    一只迷你元婴、飞出,还没飞出多远,一把青濛濛的巨剑从天而降,将其斩成两半。

    马云彪轻松了一口气,望向王青山的目光露出几分忌惮之色,假以时日,王青山的实力会更强。

    凭借一套通天灵宝级别的飞剑,再加上这一手化物为剑的神通,王青山晋入炼虚期,绝对能够闯出一片天地。

    王青山的眼中露出几分喜色,若是《万灵剑经》修炼到大成,操控万物化剑攻击,威力肯定更大。

    

    http://www.yetianlian.cc/yt50264/2890207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cc。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