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青莲之巅 > 2332 迎战异族

2332 迎战异族

    大多数修仙者的法相只有单一属性,寻找单一属性的材料凝练法相就行了,五灵根修士需要五行属性的材料凝练材料,也正因为如此,五灵根修士晋入炼虚期后,神通比普通的炼虚修士强一些,若是法相凝练完全,神通更强。

    “五灵真君确实厉害,五行子的神通也不小,不过此人失踪多年了,听说五行子也是五灵根,五灵根在下界是废柴的象征,在玄阳界不一样,若是勤加修炼,五灵根也能名动一方。”

    一名身材纤瘦的青裙少妇称赞道。

    罗一恒点头道:“是啊!十万年前,一位叫混元子的五灵根修士从下界飞升,一路过五关斩六将,修炼到合体后期,斩杀过多位合体期异族,可惜此人死在大天劫之下,否则说不定会晋入大乘期。”

    “混元子,我在典籍上看过关于此人的记载,据说此人自创了一套五行功法《五行镇灵宝典》,五行子好像就是修炼这一套功法。”

    蓝福空附和道,他语气一转,笑着说道:“要我说,五灵真君会是下一个混元子,不对,应该超越混元子,晋入大乘期。”

    “《五行镇灵宝典》?”

    王青山眼中露出几分惊讶之色,他没记错的话,王英杰现在修炼的功法是《五行镇灵宝典》。

    “不愧是狂吹真君,早就听说你爱吹捧人,谁在你的嘴里都是合体有望,大乘可期,若是这么容易,我们人族怎么才有两位大乘修士?”

    一名身材枯瘦的青袍老者轻蔑一笑,讥笑道。

    蓝福空讪讪一笑,道:“有时候也会看走眼嘛,苏道友身为玄青派的弟子,这一次种族大战,肯定能够大放异彩,还有诸位道友,你们都会······”

    他的话还没说完,一阵刺耳的警报声响起,传遍整个玄光城。

    “不好,敌袭,异族攻城了。”

    蓝福空脸色一变,神色变得紧张起来。

    他们到玄光城有一段时间了,不过还没有跟异族交过手。

    “所有修士马上返回自己的住处,等候调遣,马上。”

    一道威严的男子声音骤然响起,响彻整座玄光城。

    王青山等人脸色一凝,他们都没有跟异族交过手,心里都有些紧张。

    他们陆续离开了,各回各家,等候调遣。

    回到住处,王青山跟王青烽等人坐在一座青色石亭里闲聊。

    王青烽等人说起自己这些日子的见闻,他们也是参加各种聚会,认识了一批化神修士,跟别人交流。

    “血刀真君!他在玄光城?”

    王青山眉头一皱,冰海界有个血刀派,出现了一位血刀真君,此人杀光冰海界的高阶修士,血祭修炼,这才修炼到化神后期,然后不知所踪,后来他的徒孙血煞双圣杀入东篱界,可惜被王青山跟七绝刀皇灭杀了。

    王青烽点点头,说道:“嗯,乾道友跟他师傅一起来的,听说他师傅是炼虚后期修士,灭杀过四位炼虚期异族。”

    “你们离这位乾道友跟血刀真君远一点,他们修炼的功法有些邪门。”

    王青山叮嘱道,如果血刀真君是他知道的那位血刀真君,确实不能过于亲近。

    血刀真君为了飞升玄阳界,把一个界面的高手血祭,手段太残忍,这种人为达目的不择手段,跟这种人交好,哪一天被杀了都不知道。

    王青烽等人没有多想,答应下来。

    王青山似乎察觉到什么,取出一面青光闪闪的法盘,打入一道法诀,一道威严的女子声音骤然响起:“王道友,你带着你们王家族人赶到城墙上,准备迎战异族,全部人都上去。”

    “知道了。”

    王青山答应下来,收起青色法盘。

    “走吧!大家都小心一点,互相照应,不要跑太远,小心一些。”

    王青山叮嘱一声,带着王青烽等人离开了住处。

    当他们走在大街上,可以看到成队成队的修士赶往城墙,大都有炼虚修士带队。

    来到城墙上,王青山发现城墙上聚集了大量的修仙者,大都是化神修士,炼虚修士也不少,风逍遥也在城墙上。

    防线太长了,合体修士分散在多个位置,指挥修仙者迎敌。

    城墙外面,密密麻麻的妖兽聚集在一起,可以看到大量的异族,精火族、灵族、骨族、兽人族等等。

    王青山倒吸了一口凉气,他经历过一次大型兽潮,可是跟城墙外的妖兽比起来,大型兽潮还是差远了。

    城墙外的妖兽有上亿只,密密麻麻的排列在一起,一眼看不到尽头,玄光城的城墙长百万里,防线太长,上亿只妖兽分散开来,压力不是很大。

    玄光城内聚集了上百万名修仙者,炼虚修士就有数百人,化神上万,只要指挥得当,应该能够打退异族。

    焱姬坐在一只身长百丈的金色豹子身上,目光冰冷。

    “攻城!”

    焱姬一声轻喝,传遍方圆数十万里。

    命令很快传达下去,异族指挥妖兽攻城。

    十万只通体金色的异兽冲出阵营,它们的外形酷似犀牛,不过脑袋上有一根金色独角,只有一只巨大的金色眼珠子。

    音犀兽,擅长音波攻击。

    吼!

    几乎是同一时间,这些音犀兽纷纷发出一声怪异至极的嘶吼声,各喷出一股金濛濛的音波,直奔玄光城而去。

    密集的金色音波直奔玄光城而来,所过之处,地面撕裂开来,土石炸裂,烟尘滚滚。

    轰隆隆的巨响过后,方圆万里的地面炸裂开来,烟尘四起,声势浩大。

    玄光城经过人族多年经营,自然没这么容易被破。

    密集的金色音波一靠近玄光城千里,骤然停下,仿佛被铜墙铁壁挡住了,陆续爆裂开来,气浪如潮。

    十万只音犀兽朝着玄光城冲去,其中有百余只六阶音犀兽。

    “迎敌!”

    伴随着一阵响彻天地的男子大喝声响起,人族修士纷纷出手。

    人族修士并没有胡乱出手,而是组成一个个战阵,剑修一队,体修一队,法修一队,阵法师一队,音修一队,同时出手攻击妖兽,破坏力提升数倍。

    上百只体型巨大的六阶傀儡兽出现在玄光城外的城墙外,豺狼虎豹猿猴巨熊都有,它们各施手段攻击妖兽。

    王青山脸色一凝,这跟他以往经历的大战大为不同,人族跟异族都会排兵布阵,有序进攻,互相配合,而不是一通乱揍。

    当然,若是打得激烈,肯定会打乱队形。

    7017k

    

    http://www.yetianlian.cc/yt50264/2913536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cc。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