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青莲之巅 > 2480 乾天化蟒符,九彩虫(今天没了)

2480 乾天化蟒符,九彩虫(今天没了)

    西门玉取出一张青光闪闪的符篆,符篆表面都有一个蟒蛇图案。

    “七阶符篆乾天化蟒符,炼入了七阶下品青天蟒的精魂,修仙者借助此符可以化为妖兽形态,无论是抵御大天劫还是对敌,都有很不错的效果,此物换九光神泥”

    西门玉高声说道。

    一般来说,修炼御兽功法、半妖或者妖族功法,修仙者才能化为化为妖兽形态对敌,不过符篆也能办到。

    “乾天化蟒符,炼入七阶下品青天蟒的精魂!”

    众修士一阵骚动,若是得到此符,他们岂不是可以化为七阶青天蟒对敌?

    “炼虚以下修士驱使此符,容易失去控制,不建议使用此符。”

    西门玉补充道,修仙者的修为太低驱使此符,会出问题的。

    九光神泥是七阶材料,拥有重塑形态的神奇功效,恢复能力很强,炼制成宝物的话,抵挡大天劫有很不错的效果,不过九光神泥产自七阶以上的九彩虫,九彩虫喜食五金,七阶以上的九彩虫进食大量的金属矿石后,会排出一种叫九光神泥的材料。

    凭借九光神泥的神奇功效,九彩虫在万虫榜位列第二十一名,高阶修士猎杀过度,已经很少见了,导致九光神泥越发珍稀了。

    众修士没有九光神泥,不过还是联系西门玉,希望能够换到这张乾天化蟒符。

    王青山也不例外,换到此符的话,可以当做一件底牌使用。

    他提出用造化神水、万年灵药、三件套的通天灵宝交换,可惜货主不答应。

    一盏茶的时间后,西门玉直摇头,叹了一口气,收起了这张乾天化蟒符,说实话,其他炼虚修士拿出来的好东西不少,法相材料、防御类的成套宝物、七阶丹药、造化神水等等,货主都看不上。

    西门玉取出数十样材料,潮汐神玉、玄阳神晶、青罡神玉等等,有不少七阶材料,法相材料有十几份之多,其中有一块银罡之晶。

    众修士的目光变得火热起来,特别是炼虚修士。

    西门聖从天而降,落在了圆形高台。

    “这些材料只换不卖,能够削弱雷劫的材料或者宝物优先。”

    西门聖沉声道,目光快速从众修士身上掠过。

    此话一落,多位修士给西门聖和西门玉传音。

    王青山沉吟片刻,联系西门聖。

    他用二十余滴造化神水,换到了一块拳头大的银罡之晶和两块乾金砂。

    乾金砂是一种法相材料,适合修炼金属性功法的炼虚修士凝练法相。

    他本来是想换潮汐神玉的,不过西门聖已经换给了其他人,只能换乾金砂。

    如此一来,他身上的造化神水都用完了。

    王英杰拿不出交换法相材料的材料,他从蛮荒之地返回王家后,深居简出,收集不到能够交换法相材料的东西。

    他并不灰心,他现在的修为太低,修为提高后,就能到其他地方游历,收集修仙资源。

    这一次拍卖会,就当做长见识了。

    没过多久,青衫侍从1把银罡之晶和乾金砂送来了。

    “英杰,你拿去凝练法相吧!”

    王青山把两块乾金砂给了王英杰,他也换到了一块银罡之晶。

    王英杰的神情激动,称谢一句,收下了两块乾金砂。

    西门聖拿出来的东西,大半都交换出去了,他没有想到,能够换到二十余滴造化神水。

    造化神水主要是用来培育珍稀灵药灵木,对于炼丹师来说,是无法拒绝的诱惑。

    某间包厢,李雨晴手上拿着一块金红色的晶石,神情激动。

    “有了这一块玄阳神晶,玄阳鼎就能修复了。”

    李雨晴轻声说道,同样是中品通天灵宝,玄灵天尊炼制的宝物,威力肯定不小。

    “本次拍卖会到此结束,我们下次会准备更多的商品。”

    西门聖拱手抱拳,客气的说道。

    众修士陆续离开,王青山带着族人离开了。

    他们并没有立刻离开坊市,打算多跟其他修士交流。

    回到住处,王青山跟王英杰闲聊起来。

    这一次拍卖会之行,他们的收获不小,不但收集到自己需要的修仙资源,也收集到王长生需要的修仙资源。

    这也是修仙门派和修仙家族的一大特色,毕竟自己所需的修仙资源,不可能都靠自己收集,哪有这么巧,你需要什么修仙资源,出门就能碰上,除了以物换物,亲族或者同门也会帮忙留意,若是碰到所需的修仙资源,会帮忙收集,互相帮忙扶持。

    “要是能够得到天幻神石,那就更好了。”

    王英杰用一种遗憾的语气说道。

    “咱们的收获不小了,不用那么贪心,对了,咱们多在坊市呆一段时间,让远薇他们分批离开。”

    王青山叮嘱道。

    “应该不会有人对我们动手吧!”

    王英杰疑惑道。

    “谨慎一点比较好,他们不在我们身边,我们对敌也不会束手束脚。”

    王青山比较谨慎,财帛动人心,只要利益足够大,没什么不可能。

    王英杰点点头,他想起了什么,说道:“算一算时间,宗炔应该飞升玄阳界了,不知道下界有多少位化神修士了。”

    王宗炔是王长杰的后人,火属性天灵根,精通炼器术。

    若是他也到玄阳界,家族就又多了一位天灵根修士。

    王青山点点头,道:“等他返回青莲岛,我们就清楚了。”

    ······

    青莲岛,青莲峰。

    某间密室的大门骤然打开了,汪如烟走了出来,满脸笑容。

    她成功炼制出两张天雷化灵符,这已经很不错了,董雪璃、孙月娇若是冲击炼虚期,她们用得上。

    汪如烟取出传讯盘,联系王谟山,让他来一趟青莲峰。

    没过多久,王谟山就出现在汪如烟的面前。

    “谟山,族内有几位族人修炼到化神大圆满了?”

    汪如烟开口问道。

    王谟山如实回答,孙月娇、董雪璃和王宗浪三人都修炼到了化神大圆满。

    “这两张天雷化灵符你收入家族宝库,她们需要冲击炼虚期,就交给她们使用。”

    汪如烟取出一个青色玉盒,递给王谟山。

    王谟山应了一声,打开玉盒看了一眼,确认无误后,这才收了起来。

    汪如烟看在眼里,心中暗暗点头,王谟山做事挺负责的。

    7017k

    

    http://www.yetianlian.cc/yt50264/3008414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cc。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