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青莲之巅 > 2627 启程回家,伏杀火蟒上人

2627 启程回家,伏杀火蟒上人

    青璃海域,七星岛。

    一艘千余丈长的蓝色巨船停靠在七星岛附近,巨船前窄后宽,从侧面看,酷似一个巨大的葫芦瓢。

    船帆上有一个巨大的葫芦图案,这是韩家的标志。

    大量的修士排队登船,购买船票。

    王长生、汪如烟、王向荣三人排队登船,  他们在七星岛等了七十多年,韩家的跨灵宝船在七星岛停靠,前往玄灵大陆。

    缴纳了费用后,他们顺利登船,韩家修士给他们安排了两间舱室。

    “终于启程返回玄灵大陆了,希望早日赶到玄灵大陆。”

    汪如烟的目光透过窗户,  遥望向远处蔚蓝的海水。

    王长生点点头,  盘坐在木床上,打坐调息。

    一個多时辰后,  跨灵宝船的船身亮起无数玄奥的符文,灵光大放,缓缓升空,朝着高空飞去。

    没过多久,跨灵宝船就消失在天际。

    ······

    玄灵大陆,天虎门。

    某间密室,一名身材高大的红袍老者盘坐在蒲团上,周身笼罩着一团红色霞光,一个巨大的蟒蛇虚影出现在他的头顶。

    室内漂浮着大量的红色光点,红色光点陆续涌入他的体内,消失不见了。

    红袍老者不是别人,正是天虎门新晋炼虚火蟒上人,他修炼的是火蟒九转大法,  法相是一条火蟒。

    天虎门是新崛起的门派,  修仙资源并不多,想要获得法相材料特别不容易。

    火蟒上人体表的红色霞光散去,  他起身走了出去。

    来到外面,火蟒上人打开禁制,一名五官英俊的青衫青年走了进来,躬身一礼,道:“师傅,青木谷举办论道大会,听说有不少炼虚修士参加,可能有法相材料。”

    “具体什么时间召开?”

    火蟒上人追问道。

    “两年后。”

    火蟒上人点点头:“近段时间有什么大事发生么?乾元门有没有异动?”

    乾元门频繁跟王家走动,以王家盟友自居,天虎门的压力很大。

    “乾元门没什么异动,不过乾元门跟王家来往频繁,据内线汇报,乾元门跟王家采购了一批五阶傀儡兽,对了,广元宗的王前辈前段时间遭遇袭击,身受重伤,很多修士都看到了,他逃回广元宗,开启护宗大阵,  没过多久,  广元宗开始追查内奸,  据说是有人出卖王前辈,  这才让贼人得逞。”

    “广元宗收缩势力,门人弟子很少外出,严加戒备。”

    青衫青年如实汇报。

    火蟒上人眉头一皱,这可不是什么好消息。

    “知道是谁干的?有线索么?”

    火蟒上人继续问道。

    “不清楚,小道消息是乾元门干的,乾元门第一时间反驳了这个消息。”

    青衫青年如实汇报。

    火蟒上人又问了几个问题,青衫青年如实回答。

    “好了,你下去吧!继续派人留意法相材料。”

    火蟒上人叮嘱几句,让青衫青年退下了,他取出传讯盘联系天虎上人,传讯盘没有反应,估计天虎上人在闭关潜修,这并不奇怪,修为是根本。

    有王孟山的前车之鉴,火蟒上人没有带任何弟子,化为一道红色遁光破空而走,离开了天虎门。

    真的遇到袭击,弟子也帮不上忙,反而会泄露自己的行踪。

    距离天虎门千万里外,有一座小坊市,可以传送到青木谷。

    火蟒上人飞出三百万里后,出现在一片平坦的青色草原上空。

    地面剧烈的晃动起来,一股强大的重力凭空浮现,火蟒上人的身体一沉,快速朝着地面坠去。

    “不好,有埋伏!”

    火蟒上人大惊失色,对方怎么知道他会从这里经过?要知道,他中途不断改变方向,没人知道他要去哪里,难道是他的弟子出卖他?

    火蟒上人的右手涌出一股赤色火焰,朝着地面轻轻一拍,无数的赤色火焰凭空浮现,一个巨大化的赤色拳头一现而出,带着惊人的高温,砸向地面。

    轰隆隆!

    地面炸出一个巨坑,坑内是滚滚烈焰。

    伴随着一阵刺耳的剑鸣声响起,无数的蓝色剑气席卷而来,如同一条湍急的蓝色长河,似乎要淹没了火蟒上人。

    火蟒上人大惊失色,不敢怠慢,法诀一掐,头顶虚空现出一个赤色蟒蛇虚影,蟒蛇虚影张开血盆大口,喷出一片赤色火焰,击溃了袭来的蓝色剑气。

    蓝光一闪,一枚蓝光闪烁的玉玺突然出现在火蟒上人的头顶,蓝色玉玺亮起刺眼的蓝光后,体型随之暴涨,砸向火蟒上人。

    数以万计的黄色土矛破土而出,直奔火蟒上人而来。

    高空下起了大雨,豆大的雨水倾泻而下,如同一把把蓝色飞剑一般,斩向火蟒上人。

    火蟒上人张开嘴巴,一面红光闪烁不停的盾牌飞出,涨大挡在身前,法诀一催,蟒蛇虚影的双目各射出一道红光,击中了蓝色玉玺,蓝色玉玺下落的速度慢了下来。

    蟒蛇虚影张口喷出一片赤色火焰,击溃了袭来的黄色土矛和蓝色飞剑。

    红色盾牌晃动起来,传出“砰砰”的闷响。

    密集的蓝色飞剑飞射而来,在半途分为一体,化作一把蓝濛濛的擎天巨剑,斩向蟒蛇虚影。

    蟒蛇虚影再次喷出赤色火焰,不过被擎天巨剑轻松斩的粉碎,擎天巨剑击在红色盾牌上面,传出“铿”的闷响。

    火蟒上人的脸色一沉,体表红光大放,想要施展遁术逃跑。

    就在这时,一团刺耳的从高空传来,一团巨大的金色雷云出现在高空,雷云剧烈翻滚,一道道金色闪电划破苍穹,气势惊人,仿佛整片天地都变成了金色雷海。

    一道粗大的黄光从地底飞出,击中了红色盾牌,红色盾牌以肉眼看见的速度石化,然后四分五裂。

    “石化神通!”

    火蟒上人大惊失色,他袖子一抖,一道红光从灵兽镯飞出,赫然是一条体型巨大的赤色火蟒,赤色火蟒背生一对金色肉翅,这是一只五阶上品的金翅火蟒。

    火蟒上人体表红光大放,跟金翅火蟒合为一体,化为一道红色遁光破空而走。

    他刚飞出千里,一声男子的大喝声从天际传来,金翅火蟒从高空中跌落下来,两道黑光从地底飞出,击中了金翅火蟒。

    金翅火蟒的身体扭去不停,惨叫连连。

    一道蓝色长虹和一道青色长虹飞射而来,将金翅火蟒斩的粉碎,就连元婴也没有逃过一劫。

    一名身材高大的蓝衫青年和一名身材肥胖的红衫青年从地底飞出,正是改容换面的王青山和王立河。

    王青山十分谨慎,根本不打算正面对敌,防止火蟒上人掌握特殊的遁术。

    石人的神魂攻击配合镇神吼,火蟒上人根本挡不住。

    王青山收起火蟒上人的财物,烧掉了尸体,跟王立河潜入地底,遁地离开了。

    几乎是同一时间,天虎门总坛警报声大响,火蟒上人陨落惊动了闭关修炼的天虎上人。

    等天虎门的弟子赶到事发地,王青山和王立河早就离开了。

    ()

    先定个小目标,比如1秒记住:书客居

    

    http://www.yetianlian.cc/yt50264/3087906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cc。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