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青莲之巅 > 2692 青城出关

2692 青城出关

    赤霞谷,一座僻静的院落,王立河坐在一座青色石亭之中,王川鸣、王川云、王一冰、王一缪、王一梅正在向王立河汇报。

    王川鸣从李家离开后,派人调查符家的情况,发现符家跟李家对峙许久,一直不肯让步,就在王永月五人遇难没多久,符家开始退让,收缩兵力。

    此地无银三百两!

    王川鸣立刻带人前往符家,符家心中有鬼,根本不放他们进去,符芷云亲自出来相迎。

    王川鸣直接诈她,说是掌握了证据,直接动手攻击符芷云。

    符芷云不敌,被王川鸣等人生擒,施展多种手段,证明了符家就是凶手。

    接下来的事情就好办了,王川鸣等人出手攻击符家的护族大阵,符宇飞不在符家,王一冰祭出破阵符,攻破了符家的护族大阵。

    他们生擒了多位符家长老,搜魂发现了一些蛛丝马迹,这些证据可以证明符家在赤霞山脉发现一处古修士洞府,符宇飞和符芷云亲自出动,过了一段时间,符宇飞和符芷云就匆忙赶回来了,然后收缩兵力,停止跟李家争斗。

    王川鸣吸取了教训,这一次没有胡来,跟王一冰等人商量过后,一边派人攻击符家的据点,一边派人通知王立河。

    符家的据点已经全部被王家拔除了,李家冲锋在前,充当打手。

    “她全程没有露出丝毫异样,你怎么确定她有问题?万一是误会呢!”

    王立河疑惑道。

    王川鸣诈符芷云,符芷云没有露出任何异样,王川鸣还是动手了,王一冰等人配合。

    “若是误会,我会向她赔礼道歉,只要她没死就行,她被我们擒下,居然想要自曝,这本身就有问题,还是一冰老祖用宝物,这才让她说出真相,川云、一缪、一梅他们都帮了不少忙。”

    王川鸣恭声说道,符芷云种下了防止搜魂的禁制,还是王一冰用幻术类宝物,让符芷云说出了真相。

    “我知道了,除了一冰,其他人都下去吧!川鸣去联系辛家,川云去联系吉家,一缪返回家族汇报,暂时不要动冯家。”

    王立河吩咐道。

    王川鸣等人应了一声,陆续离开,留下王一冰和王立河。

    “川鸣说的是真的?他事先跟你们说好了吧!不然你们不会配合那么好。”

    王立河追问道,王川鸣这事做的漂亮,不过少不了王一冰等人的协助,否则他们不会配合那么好,生擒符芷云,显然事先达成了一致意见。

    按照辈分,王一冰比王川鸣的辈分高,但是按照资历和修为,王川鸣高于王一冰。

    “川鸣说出事他负全责,有功大家分,我原先不同意,川云、一缪、一梅他们都同意,我这才答应。”

    王一冰如实说道,王川云的资格老,他在青釭坊市任职七百多年,他第一个表态支持王川鸣,王一缪等人也没有意见,王一冰也不好反对。

    符家没有炼虚修士,王川鸣只是生擒符芷云,不算过分。

    最重要的一点,出事王川鸣负全责,有功大家分,王一缪、王一梅都没法拒绝这个诱惑。

    “出事负全责,有功大家分,这小子确实是个可造之材,难怪很多“川”字辈的族人都围在他身边。”

    王立河称赞道,摊上这么一个领导,谁不喜欢。

    就在这时,王一梅去而复返,脸色凝重的说道:“立河老祖,冯家家主冯雪烁联系我们,说是符家所作所为,跟他们冯家没关系。”

    “他目前在哪里?”

    王立河追问道。

    “他在赤霞谷,带了几名化神期的族老。”

    王一梅如实说道。

    “把他请过来吧!跟他谈一谈。”

    王立河吩咐道,他也不想事情闹大,冯家背后是九焰门。

    王长生晋入合体期没多久,王家就去招惹九焰门的附属势力,这太不明智,不是说不敢,为了符家不值得,若是为了争夺秘境或者珍稀资源,王家自然不会犹豫。

    “是,立河老祖。”

    王一梅应了一声,领命而去。

    数日后,此事也就告一段落,符家的地盘被王家全部占据了。

    有了符家这个例子,其他小势力更不敢招惹王家,生怕步符家后尘。

    王立河调来了一批执法弟子,严惩了一批违反族规的族人,避免他们自大惹出麻烦,双管齐下。

    ······

    青莲岛,一间密室的大门突然打开了,王青城走了出来,满脸笑容。

    他已经晋入炼虚中期,毕竟是天灵根修士,天灵根修士的修炼速度还是比较快的,只是冲击炼虚期的时候难一些,五灵根修士冲击炼虚期容易一些。

    孙月娇在闭关修炼,还没有出关。

    没过多久,王青城出现在一座僻静的青瓦小院之中。

    王青城察觉到什么,从怀里取出一面黄光闪烁的传讯盘,打入一道法诀,王谟山的声音随之响起:“青城老祖,我们收集到三枚进入玄灵洞天的钥匙。”

    “钥匙?从哪里弄来的?”

    王青城好奇的问道,这可不是普通的东西。

    “是这么一回事,符家在赤霞山脉发现了一处古修士洞府,然后派人······”

    王谟山将事情的始末说一遍,他也不想跟冯家发生正面冲突,可是符家在赤霞山脉杀害王家子弟,性质太恶劣。

    若是不严惩符家,会给人一种王家软弱可欺的印象。

    “符家灭了就灭了,正好拿符家立威,不过这种事不好做太多,到处结仇不好,”

    王青城皱眉道,灭掉一个符家立威没问题,如果接二连三灭掉小家族,那就是给自己找麻烦。

    “这是自然,对了,玄灵洞天用不了多久就开启了吧!能否让我们王家派人进去?”

    王谟山想起什么,提醒道。

    玄灵大陆人族十大势力才能派人进入玄灵洞天寻宝,王家想要进入玄灵洞天寻宝,要么镇海宫让出几个名额,要么王家获得其他势力的认可,后者根本不可能,有合体修士坐镇的人族势力不止王家一个,谁不想派人进入玄灵洞天寻宝,如此一来,只有让镇海宫让出几个名额。

    王青城点头道:“我去坊市找赵师伯,看看他怎么说。”

    王家有了合体修士,可以坐下来跟镇海宫谈条件。

    “那就麻烦您了,我还在派人收集钥匙,希望能够多收集到几枚钥匙。”

    王谟山如实回答。

    王青城点点头,收起传讯盘,离开了青莲岛。

    ------题外话------

    目前来看,好像是我误会他了,希望是我误会吧!主要是疑点太多了,跟好几个读者提钱,跟两个人借钱,很多事说不过去,算了,此事告一段落,不管他了,继续码字

    7017k

    

    http://www.yetianlian.cc/yt50264/3126883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cc。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