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青莲之巅 > 2749 太一仙门弟子飞升

2749 太一仙门弟子飞升

    广元山脉,广元宗的总坛。

    李玉站在一座陡峭的高峰山顶,遥望向高空的雷云,面色凝重

    雷云黑压压的一片,剧烈翻滚,一道道粗大的银色闪电划破苍穹,陆续劈向一个三面环山的小山谷。

    王孟山站在一座百余丈大的圆形高台上面,面色凝重,身前漂浮着一面淡黄色的盾牌,身上罩着一道凝厚的三色光幕。

    黄色盾牌表面有十几道细小的裂痕,灵光略显暗淡。

    同形高台上面遍布玄奥的阵纹,四周的地面散落着几十杆断裂的阵旗,还可以看到一些阵盘碎片。

    王孟山正在渡大天劫,这是他晋入炼虚期一来,第一次大天劫,第一次大天劫还是比较轻松的,有一件防御类的下品通天灵宝,一张六阶防御符签和几套五阶阵法,度过这一关并不难,大部分炼虚修士都能度过第一次大天劫,如果渡大天劫之前身受重伤,哪怕是第一次大天劫也会有性命之忧。

    他身上有一张天雷化灵符,不需要动用天雷化灵符都能够度过第一次大天劫,也就没有麻烦家族。

    广元宗开启了护宗大阵的部分禁制,这也符合一个小门派的做法,王家的炼虚修士渡大天劫,都是在家族的地盘渡大天劫,有族人护法。

    广元宗的护宗大阵是六阶阵法黄沙覆灵大阵,攻击阵法,广元宗是新崛起的门派,能够有一套六阶攻击阵法做护宗大阵已经很不错了。

    防御类的六阶阵法比通天灵宝贵多了,用来渡大天劫的效果很不错,每当拍卖会出现防御类的六阶阵法,就会引起小势力激烈的竞争

    炼虚修士渡大天劫,渡劫的东西由低到高,分别是六阶符篆,下品通天灵宝、六阶阵法、六阶吸雷珠、七阶符篆、中品通天灵宝、九光神泥炼制的宝物、七阶吸雷珠、十万年的东乙神木,不过大部分炼虚修士都是利用六阶符篆、下品通天灵宝和六阶阵法渡大天劫,质量不行数量来凑

    王孟山跑去其他地方渡大天劫,会引起别人的怀疑,天虎门和乾元门的炼虚修士都是在自家老巢渡大天劫。

    轰隆隆的雷盘声从高空传来,一道粗大的银色闪电划过高空,直奔王孟山而来。

    王孟山法诀一件,黄色盾牌灵光大涨,迎了上去,

    银色闪电劈在黄色盾牌上面,传出一声闷响,刺眼的雷光亮起,淹没了王孟山的身影。

    惊雷声不断,一道道雷劫劈下,气浪如潮,烟尘漫天。

    一盏茶的时间后,雷云只有数十丈大小。

    雷云剧烈翻滚后,一只体型巨大的银色雷虎从雷云之中冲出,体表遍布银色电弧,散发出恐怖的能量波动。

    吼!

    银色雷虎发出一声响亮的咆哮声,从高空俯冲而下,

    这个时候,雷光也散去了,现出王孟山的身影,王孟山的脸色苍白,体表罩着一道灵光暗淡的三色光幕。

    王孟山脸色一凝,双手合拢到一起,朝着虚空一斩。

    一道响亮的刀鸣声响起,一道土黄色的巨大刀气席卷而出,斩向银色雷虎。

    银色雷虎跟黄色刀气相撞,黄色刀气如同薄纸一般,被银色雷虎撕得粉碎,不过很快,密集的黄色刀气席卷而来,陆续斩在银色雷虎的身上。

    银色雷虎发出一声凄惨的断吼声,身体漫裂,化为一轮直径万丈的银色骄阳,气浪滚滚,烟尘漫天。

    没过多久,一道遁光从银色骄阳之中飞出,落在李玉面前,正是王孟山。

    王孟山的脸色苍白,气息萎靡。

    李玉轻松了一口气,关切的问道:“师傅,您没事吧!”“没事,乾元门有什么异动么?"

    王孟山随口问道。

    乾元门获得王家支持,出现第三位炼虚修士,化神修士的数量增加不少,仗着有王家做靠山,乾元门开牌扩土,频警跟天虎门、广元宗和安家发生冲突

    有冷焰派支持,天虎门,广元宗和安家的发展都不错,天虎门出现第二位炼虐的

    士,安家也多了一位炼虚修士。

    “刘家的炼虚修士死在大天劫之下,被天虎门得知,天虎上人灭掉了刘家,霸占了刘家地盘,包括一座中型的天月寒品矿脉和五座五阶矿脉,乾元门大长老林天烽的后人被天虎门的长老所杀,乾元门开始对付天虎门,已经死伤多位化神修士,天虎门向我们广元宗和安家求助。”

    李玉如实汇报,刘家传承一万多年了,鼎盛时期有四位炼虚修士,逐年走下坡路,上次种族大战,刘家损失惨重,地盘也被其他势力占去不少

    锦上添花易,雪中送炭难,一但势力一旦走下坡路,就会引来麻烦,轻则元气大伤,重则被灭,一个势力崛起的过程,肯定会挤压其他势力的生存空间,结仇是难免的,强大的时候仇家还不敢太过分,一旦走下坡路,就会成为其他势力眼中的小肥羊,有机会就咬两口。

    “哼,吃独食的时候不考虑我们广元宗,惹麻烦了才想起我们,他开出什么条件

    ?"

    王孟山冷哼一声,有些不满的说道。

    天虎门吃独食,现在跟乾元门发生冲突,这才跟广元宗和安家求助。

    “天虎门愿意拿出一座五阶矿脉交给我们广元宗,前提是打退乾元门的进攻。"

    李玉如实汇报。

    “一座五阶矿脉就想打发我们?真把我们当叫花子,算了,不管他们,让他们打去,我要闭关疗伤,不见客。"

    王孟山说完这话,化为一道遁光朝着广元峰飞去。

    ......

    青莲岛,青莲峰。

    一座密室,王长生和汪如烟站在密室中央,数万只鬼物四处乱窜,两只嘴魂金蛙召唤出法相,或喷出金色火焰,或释放出密集的金光,鬼物根本不是它们的对手,尽数被它们吞噬掉了。

    万灵渊之行,王长生利用万鬼玺抓到了大量的鬼物,还得到三颗合体期鬼物的阴珠。

    吞噬完这些鬼物,两只噬魂金蝉发出欢快的蝉鸣声,王长生和汪如烟的神识增长些许。

    王长生从怀里取出一面淡青色的法盘,打入一道法诀,王谟山的声音响起:"老祖宗,有两名化神修士从下界飞升,其中一人来自太一仙门,他想要投靠我们家族,在议事厅等候,您看?"

    

    http://www.yetianlian.cc/yt50264/3156149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cc。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