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青莲之巅 > 2847 邪修现身

2847 邪修现身

    金枫山脉因生长着大量的金枫木而得名,金枫木水火不侵,通常用来建造房屋楼阁,不过随着砍伐过度,金枫山脉的金枫木所剩无几,大都是五百年以下的,价值不高。

    一道青光出现在远处天际,快速朝着这里飞来。

    没过多久,青光停在金枫山脉上空,遁光一敛,现出一艘青光闪烁的飞舟,王慎凤和两名男子站在上面。

    “李道友,不会又要换地方吧!”

    王慎凤皱眉说道,他们离开青蛟谷两年多了,不断改变方向,像是真的要去寻宝。

    “不会,这里就是古修士洞府所在。”

    一名瘦骨如柴的黄袍老者指着下方的山脉说道。

    金袍男子法诀一掐,青色飞舟快速朝着山脉深处飞去。

    过了一会儿,青色飞舟落在一个三面环山的小山谷之中,谷内长满了杂草,地面上散落着大量的碎石,不远处有一个丈许大的洞口。

    “古修士洞府就在山洞之中。”

    金袍男子指着洞口说道。

    “这里倒是杀人夺宝的好地方,两位道友打的一手好算盘!”

    王慎凤轻蔑一笑,身形一晃,就在百丈之外。

    她脚下的地面突然炸裂开来,一排锋利的黄色土锥破土而出,直奔王慎凤而去,同时虚空波动一起,一只青濛濛的大手凭空浮现,拍向王慎凤的脑袋。

    荒郊野外,正是杀人夺宝的好地方。

    王慎凤的反应很快,周身涌出无数的阴气,猛然一凝,化为一道凝厚的黑色光幕,护住全身。

    大量的黄色土锥陆续击在黑色光幕上面,传出一阵炒豆子闷响,黑色光幕纹丝未动,青色大手拍在黑色光幕上面,黑色光幕轻微的晃动了一下。

    王慎凤是化神中期,金袍男子和黄袍老者也是化神中期。

    金袍男子祭出一把剑光闪烁的飞剑,剑身的外形酷似一条长蛇,打入一道法诀,金色飞剑灵光大涨,化为一条百余丈长的金色蟒蛇,扑向王慎凤。

    法力化形!

    黄袍老者袖子一抖,大量米粒大的黄色砂砾飞出,每一粒黄色砂砾都遍布玄奥的符文,灵光闪烁不停。

    这些黄色砂砾互相碰撞到一起,发出一阵刺耳的轰鸣声,密集的黄色砂砾聚集到一起,化为一只黄光闪烁的巨拳,砸向王慎凤。

    王慎凤祭出一个巴掌大的黑色葫芦,打入一道法诀,阴风大作,一大片黑色砂砾飞出,猛然一凝,化为一条腰身粗大的黑色巨蟒,迎了上去。

    她杏口一张,喷出一面黑光闪烁的令旗,绕着她飞转一圈后,无数的黑色阴气涌出,形成一道黑色高墙,将她护在里面。

    黑色巨蟒跟金色巨蟒撕咬在一起,互相碰撞,发出一阵轰鸣声。

    黄色巨拳击在黑色高墙上面,如同打在棉花上面一样,停滞不前,黄色巨拳的黄光闪烁不停,灵光暗淡下来。

    金色巨蟒不敌黑色巨蟒,反应越来越慢,灵光慢慢暗淡下来。

    看到这一幕,金袍男子和黄袍老者的脸色一沉,正要驱使其他手段,头顶荡起一阵涟漪,一座通体黑色的九角巨塔凭空浮现。

    黑色巨塔高百丈,塔身上铭刻着大量的精怪图案。

    黑色巨塔刚一出现,底部喷出一股黑濛濛的霞光,罩向金袍男子和黄袍老者。

    两人大惊失色,正要避开,一阵清澈的铃铛声响起,两人的脑袋一沉,等他们恢复清醒,黑色霞光已经罩住他们的身体,将他们卷入黑色巨塔之中。

    王慎凤法诀一催,黑色巨塔灵光大涨,晃动不停。

    时间一点点过去,黑色巨塔慢慢停止晃动。

    王慎凤轻松了一口气,正要收起宝物,一道破空声传来,三道青色长虹从远处飞来,速度特别快,瞬间到了她的面前。

    王慎凤吓了一跳,法诀一催,黑色令旗灵光大涨,涌出大量的黑色阴气,笼罩住她的身影。

    三道青色长虹没入黑色阴气之中,传出三道闷响,仿佛撞在了铜墙铁壁上面一样。

    黑气上空荡起一阵涟漪,红光一闪,一只红濛濛的大手凭空浮现,红色大手仿佛由无数的赤色火焰凝聚而成,散发出恐怖的高温。

    红色大手带着惊人的高温拍下,黑色阴气纷纷溃散,王慎凤也消失不见了。

    十几里之外的虚空吹过一阵阴风,王慎凤一现而出,神情肃穆。

    黄贤和一名金裙少妇从远处飞来,神色冷漠。

    他们本想让那两名化神修士动手解决王慎凤,可惜那两名化神修士太废物了,根本不是王慎凤的对手。

    “炼虚修士!”

    王慎凤面不改色,一副有恃无恐的样子。

    黄贤和金裙少妇正要动手灭杀王慎凤,地面突然产生一股强大的重力,虚空扭曲变形,他们的身体不受控制的朝着地面坠去。

    “不好,有埋伏!”

    黄贤脸色大变,目中满是惊恐之色。

    就在这时,无数的蓝色水汽涌现,迅速化为一只蓝濛濛的巨掌,散发出毁天灭地的气息,还没落下,附近的虚空扭曲变形。

    蓝色巨掌拍在两人的护体灵光上面,两人的护体灵光如同泡沫一般破碎开来。

    两声惨叫,两人各喷出一大口精血,快速朝着地面坠去,重重的砸在了地面。

    他们还没来得及喘口气,虚空涌现出无数的蓝色水汽,猛然一凝,化为王长生的模样。

    王长生的神色冰冷,手上拿着幻月宝镜。

    凶手居然能够跟在王慎凤身后两年,一直没有动手,总算是露面了。

    “太浩真人!”

    黄贤大惊失色,吓得魂飞天外。

    幻月宝镜绽放出刺眼的灵光,喷出一股霞光,罩住了他们二人。

    黄贤和金裙少妇感觉一阵天旋地转,身前的环境一个模糊,突然出现在一座阴森的大殿之中,一名白面无须的黑袍青年坐在主座上,神色冰冷。

    “让你们去抓五阴女,这么久还没有抓到么?真是废物?看来不用留着你们了,本座不养废物。”

    黑袍青年开口说道,语气冰冷。

    “教主饶命,属下并非······不对,幻术。”

    黄贤大惊失色。

    王长生飞落在他们的面前,双手涌现出刺眼的蓝光,放在金裙少妇和黄贤的脑袋上。

    (本章完)

    http://www.yetianlian.cc/yt50264/3201188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cc。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