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青莲之巅 > 2911 回归和奖励(今天没了)

2911 回归和奖励(今天没了)

    七星山脉,一座占地极广的庄园。

    风逍遥正在跟天河剑尊说着什么,天河剑尊手上拿着一枚淡红色的玉简,脸上露出若有所思的表情。

    “没人发现你取走这枚玉简吧!”

    天河剑尊开口问道。

    “没有,大师兄用设下了独门禁制,就算落入他人手上,他们也解不开。”

    风逍遥正色道。

    天河剑尊点头道:“那就好,他在精火族卧底多年,混到这个位置并不容易,他这一次传递的信息很重要,焱炡并没有修炼那一门秘术,让分身修炼了,出了岔子,毁掉了他一具分身,算是不错了。”

    人族高层策划了一个计谋,假意五行宗的五行子有一页天虚玉书,五行宗因此被灭,潜伏在人族的奸细得到了这页天虚玉书,最终交给了精火族。

    天虚玉书是真的,上面记载了一门秘术,精火族的焱炡要是修炼这页天虚玉书记载的秘术,短时间内没有问题,时间长了就难说了。

    焱炡比较谨慎,让分身修炼这一门秘术,最终出了问题,毁掉了一具分身。

    风逍遥正要说些什么,从怀里取出一面淡金色的传讯盘,打入一道法诀,有些惊讶。

    “出甚么事了?”

    天河剑尊随口问道。

    “青莲仙侣回来了,他们想跟我谈点事。”

    风逍遥如实说道。

    天河剑尊想了想,吩咐道:“你让他们到天河殿,对了,召集其他合体修士到天河殿,我有话要问青莲仙侣,他们居然能从合体后期修士和你大师兄手上逃走,就算你大师兄放水,他们也没这么容易脱身吧!”

    白炫是他的大弟子,安插在精火族多年,只有天河剑尊和风逍遥知情。

    青莲仙侣能从白炫和雷蚺的手上逃脱,天河剑尊要过问一下,表面功夫还是要做的。

    “是,师傅。”

    风逍遥答应下来,联系其他合体修士,召集他们到天河殿开会。

    天河殿,王长生和汪如烟站在大殿之中,两人神色平静。

    他们打算向风逍遥展示自己的功劳和收获,兑换成善功,顺便休整一段时间。

    风逍遥让他们到天河殿,他们就来到了天河殿。

    没过多久,十几道遁光陆续飞了进来。

    林天龙、飞雪居士、许翔、刘一龙等合体修士看到王长生和汪如烟安然无恙,都感到很惊讶。

    “王师弟、汪师妹,你们回来了,太好了。”

    林天龙喜不自胜。

    陈月颖很器重王长生和汪如烟,若是他们战死在前线,不好跟陈月颖交代。

    陈月颖晋入大乘期,青莲仙侣战死的话,对镇海宫也是一大损失。

    飞雪居士眉头一皱,冷月战死,青莲仙侣居然毫发未损的回来了。

    许翔有些惊讶,按照廖仲燕交代的情况,青莲仙侣遭到数位合体修士的围攻,包括白炫和雷蚺,雷蚺可是合体后期。

    就算青莲仙侣实力强大,能够脱身,应该身受重伤吧!可看他们的情况,根本不像是身受重伤的样子。

    这个时候,天河剑尊和风逍遥走了进来。

    天河剑尊走到主座坐下,风逍遥站在一旁。

    “拜见林前辈。”

    王长生等人躬身一礼,神色恭敬。

    王长生和汪如烟总算是见到天河剑尊的真人了,天河剑尊以散修的身份晋入大乘期,相当励志。

    天河剑尊的目光落在王长生和汪如烟的身上,点赞道:“你们的神识修炼的不错,听廖小友说,你们遭到数位合体修士的围攻,这才脱身,你们是怎么脱身的?”

    王长生和汪如烟感觉被人看透一样,什么秘密也藏不住。

    王长生简单说了一下事情的经过,他并未提及自己的具体神通。

    “如此说来,是白炫太自大了,派两名合体中期修士对付你们,他去帮助雷蚺脱困。”

    飞雪居士皱眉说道,这倒是解释得通。

    “白炫是精火族的高手,自视甚高,他估计没想到王师弟和汪师妹的神通这么强,话说回来,他若是跟王师弟汪师妹死战,说不定也死在王师弟和汪师妹手上。”

    林天龙满脸自豪,等陈月颖赶到,王长生和汪如烟的功劳都会算在镇海宫身上。

    朝中有人好做官,有陈月颖在,王家那一份绝对不少,镇海宫也能因此获利。

    “哼,空口无凭,要让人信服,拿出证据。”

    飞雪居士皱眉说道,现在蜥族全面败退,青莲仙侣立下大功自然可以分到不少资源和地盘。

    谁得到的地盘就是谁的,其实还是看实力,一名化神修士跑到七阶矿脉,七阶矿脉就是化神修士的?根本不可能。

    “王道友、王夫人,按照规矩,我要用天河尺测试一下,只要你们没有说谎,那就没有问题。”

    风逍遥取出一把水汽蒙蒙的短尺,轻轻一晃,一片蓝色霞光席卷而出,罩住了王长生和汪如烟。

    没有尸体和元婴,很难查证,王长生拿出异族合体的宝物当证据,还有异族的一些东西,这还不够,谁知道宝物是不是都来自一位异族,谎报战功的修士不少。

    天河尺是一件辅助宝物,主要是测谎,极少出错。

    风逍遥提问了几个问题,王长生和汪如烟回答之后,天河尺没有异样。

    “既然天河尺没有问题,那就给王小友、汪小友折算善功,蜥族全面败退,你们可以优先挑选两座七阶矿脉或者七阶灵山,作为你们在敌后奋勇杀敌的奖励,之前占领的地盘也算是你们的,另外,派人把消息传出去,是你们神通过人,这才从白炫和雷蚺手上逃脱,并非白炫和雷蚺无能。”

    天河剑尊沉声道。

    “两座七阶矿脉或者七阶灵山?王道友,冷师妹的遗物在你们手上吧!”

    飞雪居士眉头一皱,他自然不敢质疑天河剑尊的话。

    按照战功,青莲仙侣一共斩杀十位合体修士,包括四名合体中期,协助公孙鞅斩杀一名合体中期,协助玄月仙子打退紫貂一族,单论斩杀的合体修士数量,王长生和汪如烟远超其他合体修士,天河剑尊重赏也合情合理。

    王长生和汪如烟斩杀多位合体期异族,折算成善功,能够兑换不少东西。

    王长生取出一枚白色储物戒,丢给飞雪居士。

    飞雪居士神识一扫,眉头一皱,里面的东西并不多,显然王长生拿走不少。

    青莲仙侣风头正盛,又有林天龙帮忙说话,飞雪居士没有说什么。

    “好了,蜥族全面败退,现在抢占资源才是最重要的,你们稍作休息,就带人去占领地盘吧!约束好小辈,别太过分了,蜥族、精火族和夜叉族才是我们的大敌。”

    天河剑尊吩咐道,人族各大势力为了争夺地盘,肯定不会一派和气,天河剑尊必须要提醒一下他们,避免他们太过分了。

    “是,林前辈。”

    王长生等人异口同声的答应下来。

    

    http://www.yetianlian.cc/yt50264/3223097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cc。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