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青莲之巅 > 2944 毒修王慎锋

2944 毒修王慎锋

    王秀实是四灵根修士,修道多年,目前是筑基初期,他是一名灵植夫。

    王家抽调人手开发新地盘,王秀实响应号召,一家四口跟着家族的大部队来到前线,他主要负责种植灵药和照看灵果树。

    按照家族规定,他们得到了三百亩灵田,这是奖励给他们全家的灵田,一名筑基初期的族人还无法获得三百亩灵田。

    修为越高,技艺水平越高,获得的灵田越多。

    除了灵田,他们还获得一座占地百余亩的洞府,附带数十亩灵田和一个湖泊。

    王秀实的资质不好,不过他没有大肆娶妻纳妾,只有一位妻子,有一儿一女。

    王秀实的运气不错,得以留在苍猿山脉,一家四口都在苍猿山脉。

    苍猿山脉的面积很大,王家开辟了很多座灵药园,既有家族的灵药园,也有私人的灵药园。

    王秀实主要负责照看百余亩黄月桃树,黄月桃三十年开花,三十年结果,再过三十年才成熟,通常用来酿酒,也可以用来炼丹,有精进法力之效。

    这一日一大早,朝日初升,金灿灿的阳光倾洒在苍猿山脉,新的一天开始了。

    一座六角的青色石亭,王秀实一家四口正在用早饭。

    王秀实已经辟谷,可以不用进食,他主要是陪妻儿聊天。

    “慎鸣、慎嫣,用完早饭就去修炼,别总想着玩,修为才是根本。”

    王秀实叮嘱道。

    儿子王慎鸣目前是炼气五层,女儿王慎嫣炼气三层,他们都是三灵根,王秀实的道侣张瑜也是筑基初期。

    王秀实希望儿女能有更好的前途,若不是这一次家族获得大量的地盘,王秀实一家四口的日子也不会过得这么好,

    在后方的时候,他们过得也不差,有十余亩灵田,不过灵气一般,没办法,家族的修士太多了,大部分灵田都被前人占据了,王秀实之前负责帮一位结丹期的族叔照看灵药园,赚的灵石并不多,加上家族发放的育儿补贴,维持妻儿的修炼没问题,不过想让儿女在仙途走得更远,那就难了。

    一些“秀”字辈的族人生下来就继承了一大片灵田和多座私人灵药园,根本不用为修仙资源发愁,吃香喝辣,妻妾如云,同一个字辈,不同的命运。

    王秀实心里也很羡慕,他祖上也阔过,不过挥霍无度,到了他这一代,一穷二白。

    没来苍猿山脉之前,王秀实觉得能让儿女晋入筑基期已经很不错了,现在嘛,他希望儿女能够晋入结丹期,甚至元婴期。

    “爹,慎锋哥有一只一阶的金翼噬魂蝎,金翼噬魂蝎可是位列万虫榜第一百七十五名,我想要一只大力猿。”

    王慎嫣满脸期待。

    “你老是跟人家攀比,他跟你同龄,已经是炼气八层了,你还不勤加修炼。”

    王秀实的话说出口,就后悔了。

    王慎锋的父母都是结丹修士,王秀实只是筑基期,王慎嫣和王慎锋的起点就不一样。

    “好了,等你晋入炼气四层,立刻给你买。”

    张瑜打了一个圆场,以前太穷,他们省吃俭用,为儿女积攒灵石购买修仙资源,没有多余的灵石饲养一只灵兽。

    现在不一样了,他们有一百多亩灵田,家族还派人教导张瑜饲养灵蚕和灵鱼,收入大大提高,给王慎嫣购买一只大力猿不是问题。

    “要是有一只大力猿,小比的时候,我说不定能够获得一个好名次,又不会耽误修炼,我保证努力修炼。”

    王慎嫣给出一个合适的理由。

    为了激励族人修炼,多个据点定期举办小比,让小辈参加,拿出一些修仙资源作为奖励。

    王秀实的脸色一缓,说道:“行吧!过几天带你去买。”

    “谢谢爹。”

    王慎嫣喜不自胜。

    闲聊了一会儿,王秀实就离开了洞府,开始工作。

    家族给的三百亩灵田,两百亩种植铁木,一百亩种植黄月桃树,洞府附带的几十亩灵田种植灵桑树和灵药,灵湖饲养灵鱼。

    黄昏时分,晚霞的余晖倾洒在苍猿山脉。

    王秀实躺在一棵黄桃果树下面,满头大汗,望着天边的夕阳,他露出一抹幸福的笑容。

    在后方的时候,他没有这么累,不过赚的灵石不多,平时精打细算,现在比较累,但他可以享受到更好的生活,儿女也能获得更多的修仙资源。

    ······

    一片一人多高的紫色花海,一股紫色瘴气漂浮在花海上空。

    花海中央是一片开阔地,一名身材挺拔的紫衫青年盘坐在地面上,紫衫青年的面容英俊,薄唇挺鼻,双目紧闭。

    紫衫青年的身体笼罩着一层紫色霞光,胸口挂着一枚紫色玉佩,玉佩上面刻着一个蜘蛛图案。

    紫色瘴气仿佛受到某种指引一般,陆续朝着紫衫青年涌去。

    大半刻钟后,紫色瘴气尽数被紫衫青年吸收了,体表的紫色霞光散去,睁开了双眼,长吐出一口浊气。

    “终于晋入炼气九层了。”

    紫衫青年自言自语道,面露喜色。

    王慎锋,他是一名毒修,修炼毒功。

    王慎锋是独子,父母是结丹修士,他的起点已经比很多同龄人高了,不需要为修仙资源发愁。

    他们一家三口跟随家族的大部队到新地盘发展,得到八百亩灵田和一座灵气充沛的洞府。

    有父母全力支持,王慎烽不用为修仙资源发愁,安心修炼,还饲养了毒虫毒兽,日后跟同族切磋,毒虫毒兽可以发挥不小的作用。

    他站起身来,伸了一个懒腰。

    一声怪异的嘶鸣声响起,一只体型巨大的黑色蝎子飞了过来,黑色巨蝎背生一对金色薄翅。

    金翼噬魂蝎,万虫榜排名第一百七十五名,喜食各种毒物和精魂,掌握神魂攻击,不过培育金翼噬魂蝎需要大量的修仙资源,一位族老培育出五阶的金翼噬魂蝎。

    王家在新地盘收集到不少好东西,族人可以用善功兑换,王慎锋的父母花了一大笔善功,兑换到五枚金翼噬魂蝎的虫卵,孵化出一只金翼噬魂蝎,其他的虫卵未能孵化出来。

    王慎锋取出两株淡黑色的小草,喂给金翼噬魂蝎。

    这是五十年份的断肠草,含有剧毒,对一阶的金翼噬魂蝎来说是大补之物。

    每隔一段时间,王慎锋都会用毒草喂养金翼噬魂蝎,金翼噬魂蝎目前是一阶中品。

    服下两株断肠草后,金翼噬魂蝎发出欢快的嘶鸣声。

    7017k

    

    http://www.yetianlian.cc/yt50264/3237334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cc。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