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青莲之巅 > 2971 叶玉环

2971 叶玉环

    他已经度过第四次大天劫,古往今来,不知有多少烁虚修士死在第五次大天劫,若不是这一次大战,他得到不少资源,估计要度过第五次大天劫,才有可能修炼到炼虚大圆满。

    段通天能够晋入合体期,王长生出了不少力,给了灵物和渡劫宝物,若是靠段通天自己,他能跟我到合体灵物就不错了,很难得到九光瓶这样的渡劫宝物。

    从这一点来看,天河剑尊的机缘不小,以散修的身份晋入大乘期,估计得到了高阶的渡劫宝物。"恭喜啊!亲家!"

    王长生飞了过来,向段通天道贺。

    "你快把九光瓶送去镇海宫吧!说不定青山用得上九光瓶。"

    段通天催促道,法诀一收,九光瓶落在他的手上,他把九光瓶交给了王长生。

    每一位炼虚修土冲击合体期,引来的雷电之力并不一样,万一王青山引来九天神雷,靠一件东乙神木可挡不住。尽早把九光瓶送到王青山手中,王青山度过七九雷劫的几率更大。

    王长生点点头,说道∶"你好好调养,算一算时间,陈师叔的大乘大典也要召开了。"镇海宫本想大战结束千年后举办大乘庆典,不知甚么原因延后了,否则王长生早就去参加庆典了。陈月颖举办大乘庆典,王长生不好缺席。"你快动身吧!希望青山还没冲击合体期。"

    段通天催促道,要是王青山缺少九光瓶死在七九雷劫之下,他这辈子就要活在愧疚之中。王长生点点头,取出传讯盘联系孙月娇,叮嘱了几句,来到了苍猿殿。

    他走进一间密室门口,大门表面有一个圆形凹槽,他取出一枚青色的圆形令牌,令牌正面刻着一个莲花图桉。王长生把青色令牌放入凹槽之中,令牌表面的莲花图桉顿时大亮,大门打开了,一座百余丈大的传送阵出现在面前。他走到传送阵上面;打入一道法诀,一道夺目的灵光冲天而起,淹没了王长生的身影,传送离开了。

    ,

    飘云岛,乾土殿。

    陈月颖坐在主座上,李炎、赵云霄正在向陈月颖汇报。

    "陈师叔,大部分宾客都到了,王师弟、汪师妹还没到,叶家也没到。李炎如实说道

    叶家部分族人在玄灵大陆,镇海宫也对叶家发出了邀请,叶家说是要派一位族老过来,参加陈月颖的庆典,考虑玄灵大陆到北寒冰原离,镇海宫延后了大乘庆典举办的时间。

    庆典快要召开了,叶家代表还没到。

    陈月颖眉头紧皱,叶家是玄阳界唯一的真灵世家,以往人族出现大乘修士,若是举办大乘庆典,叶家都会派人参加。

    这一次,叶家居然不派人参加陈月颖的大乘庆典,这倒是出乎陈月颖的意料,叶通天明明答应了,怎么食言了。

    陈月颖也没得罪叶家啊!难道是叶璇玑?

    陈月颖摇了摇头,她从未跟其他人说起过自己碰到过叶璇玑啊!

    就在这时,李炎取出一面澹金色的法盘,打入一道法诀,面露喜色∶"陈师叔,叶家的代表过来了。"

    话音刚落,一道清澈悦耳的女子声音响起∶"听闻陈道友晋入大乘期,妾身叶玉环前来讨一杯酒水能够称呼陈月颖为道友的修士,自然是大乘修士。

    陈月颖三人愣住了,叶家派了一位大乘修士过来这个面子也太大了吧玄青子举办大乘庆典,叶家只是派了几位合体期的族老参加,仅此而已。

    ”随我出去迎接叶道友。”

    陈月颖不敢怠慢,化为一道黄色遁光,飞了出去。

    飘云岛外,一只蛟首龟身的白色巨兽漂浮在海面上,附近的海水都结冰了。

    上百名叶家修士站在蛟龟的龟壳上面,一名五官如百的银裙少妇站在最前面,叶通天站在银裙少妇身旁。

    银裙少妇的身段婀娜,肤若凝脂,头梳飞仙鬓戴着一支银色凤簪。叶玉环,大乘初期,雷灵根修士。

    没过多久,陈月颖飞了出来,目光一扫叶玉环等人,脸上露出真挚的笑容。“叶道友大驾光临,有失远迎。”陈月颖客气的说道。

    "咱们同为人族,没什么大驾小驾,陈道友不必客气。叶玉环微笑着说道。"叶道友,里面请。

    陈月颖不敢怠慢,做了一个请的手势,亲自带着叶玉环等人进入飘云岛。

    哪怕玄青子和天河剑尊亲自前来,陈月颖都不必亲自出迎,叶玉环可不是一般的大乘修士,陈月颖不敢托大。他们刚进入飘云岛,就听到了一阵震耳欲聋的雷霆声,顺着雷霆声望去,一团巨大的雷云漂浮在高空,电闪雷鸣。”陈道友,看来今日你能够多出一位合体期的弟子。"叶玉环笑着说道。

    陈月颖顺着雷云的方向望去,直摇头;“不是我们镇海宫的弟子,是我们镇海宫附属修仙家族的修土在冲击合体期,叶道友,到我的住处坐,李师侄,好好招呼叶小友他们。"

    王青山在冲击合体期,陈月颖知道此事。

    李炎应了一声,给叶通天等人安排住处。陈月颖带着叶玉环来到乾土殿,闲聊起来。

    雷霆声不绝于耳,并不影响两人交谈。

    "陈道友,璇玑老祖还在玄光大陆么"叶玉环开口问道,神情肃穆。

    陈月颖面色如常,疑惑道∶"叶道友,你说的璇玑老祖是?"

    "叶璇玑,我们叶家建族以来资质最好的族人,你们在玄光大陆的事情,我也有所耳闻,你跟璇玑老相进入过玄灵天尊的道场。

    叶玉环沉声道,叶家的主要活动范围在北寒冰原,在玄阳界其他地方,叶家也派遣了人手,打探消息和收集修仙资源。

    陈月颖和杨庆龙在玄光大陆呆过一段时间,杀过一些异族,被异族通缉,叶家自然收到了情报,叶璇玑也在玄光大陆露过面。陈月颖心中一惊,不好再隐瞒,说道∶"我已经很多年没看到她了,不知道她是否还在玄光大陆。'”能否跟我说说,你跟她相遇的经过?”叶玉环诚恳的说道。

    

    http://www.yetianlian.cc/yt50264/3246522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cc。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