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青莲之巅 > 3176 涅槃神光(今天没了)

3176 涅槃神光(今天没了)

    百年的时间,很快过去了。

    苍猿山脉,王青城和孙月娇站在一座高耸入云的山峰上空,面色凝重。

    顺着他们的目光望去,可以看到一团巨大的雷云,电闪雷鸣,一道道粗大的银色闪电劈下,天地仿佛变成了银白色。

    雷霆声不断,气浪如潮,烟尘漫天。

    王玉岚在冲击炼虚期,王一刀冲击炼虚期引来六道七色神雷,不知道王玉岚怎么样。

    灵体者冲击大境界的雷劫威力比较大,种族大战结束后,王家的炼虚修士不断增加,大部分族人冲击炼虚期,都不需要动用天雷化元阵和天雷化灵符,自然而然的,这些族人的实力都一般。

    像王阳胜、刘玉霜、王秀玲、王秀珑等优秀族人,他们冲击炼虚期,雷劫的威力比大部分族人大多了。

    随着时间的流逝,落下的银色闪电越发粗大,雷云的面积也随之缩小,响亮的雷霆声在高空回荡,孙月娇感觉耳膜刺痛难忍。

    一盏茶的时间后,雷云还有百余丈大小。

    王青城的目光紧盯着雷云,还有七道雷劫,王玉岚就能度过六九雷劫。

    雷云如同沸水一般翻滚涌动,涌现出七种颜色各异的电弧,没过多久,雷云变成了七色。

    “七色神雷!”

    王青城的脸色一紧,七道七色神雷,这可比王一刀利害多了。

    一道粗大无比的七色闪电劈下,在虚空留下一道粗长的白痕。

    一个四通八达的巨型山谷,王玉岚站在一块焦黑的开阔地,面色凝重,九光瓶漂浮在她的头顶,一片九色霞光罩住王玉岚。

    王玉岚身上穿着一件蓝色战甲,正是玄水甲元符。

    七色闪电劈在九色霞光上面,顿时爆裂开来,刺眼的七色雷光笼罩住王玉岚的身影。

    很快,第二道七色闪电落下,雷光大涨,紧接着第三道七色闪电落下。

    只听震天撼地的雷霆声响起,王青城和孙月娇的视界变成了七色,他们大气也不敢喘,目光死死盯着七色雷云。

    过了一会儿,雷云还剩下数十丈大小,还有最后一道雷劫。

    雷云剧烈滚动,一条体型巨大的七色雷蛟从中飞出,龇牙咧嘴,全身包裹着无数的七色电弧,扑向下方。

    七色雷光散去,现出王玉岚的身影,九光瓶漂浮在王玉岚头顶,表面有四十多道细小的裂痕,灵光暗淡,九色霞光若隐若现,似乎随时会溃散。

    七色雷蛟撞在了九色霞光上面,撕裂了九色霞光。

    一声巨响,一只巨大的七色骄阳冲天而起,无数的飞沙走石被强大气浪卷飞到高空,烟尘弥漫。

    过了一会儿,七色骄阳溃散,巨型山谷夷为平地。

    孙月娇第一时间飞到山谷上空,目光一扫,看到王玉岚躺在一个巨坑之中。

    王玉岚衣衫褴褛,裸露在外的皮肤焦黑,如同一块巨大的黑炭。

    就在这时,王玉岚轻吐了一口浊气,体表银光大放,她体表的黑色死皮尽数脱落。

    银色霞光环绕,笼罩住王玉岚全身,神光熠熠,宛如神迹。

    王玉岚缓缓站起来,大量的死皮从她的身上脱落,露出娇嫩的雪肤,苍白的脸色慢慢恢复红润,散发出一股强大的灵压。

    涅槃神光!

    涅槃之体的独门神通,修为越高,她施展涅槃神光,恢复速度越快,恢复的越好。

    王玉岚长出崭新的黑发,长发及腰,双目灵动,跟刚才判若两人。

    孙月娇目瞪口呆,她是第一次看到涅槃之体的恐怖恢复之力。

    这要是其他炼虚修士,就算有疗伤丹药,也要修养个数百年,王玉岚依靠自身神通,不到十息就恢复了。

    她若是晋入合体期,恢复能力更加厉害。

    “玉岚,快服下丹药疗伤。”

    孙月娇取出一颗青髓丹,喂给王玉岚。

    “多谢月娇老祖,我已经没事了,暂时用不上。”

    王玉岚称谢一声,收下了青髓丹。

    王青城也赶了过来,关切的问道:“九光瓶呢!毁掉了?”

    “毁掉了!”

    王玉岚点点头,有些自责。

    王青城的神识仔细探查,只是找到几枚碎片。

    王长生、汪如烟、段通天、王一刀和王青城能够度过七九雷劫,九光瓶发挥不小的作用,王一刀和王玉岚冲击炼虚期引来的雷劫威力也很强。

    要不是有九光瓶,他们已经死在雷劫之下,特别是王一刀和王玉岚,他们出身在底蕴浅薄的小家族的话,很难度过六九雷劫。

    换做其他中品通天灵宝,能让王长生度过七九雷劫就不错了,无法让汪如烟四人也度过七九雷劫。

    九光瓶被毁,如此一来,若是其他族人冲击合体期,渡七九雷劫比较吃力,若是引来七色神雷八色神雷,恐怕会身死道消。

    “不要多想,等你成长起来,可以为家族出大力。”

    王青城安慰道,让孙月娇带着王玉岚下去休息了,王玉岚需要闭关巩固修为,同一时间,王青城派人返回青莲岛报信。

    ······

    一片一望无际的海域,一艘体型巨大的白色巨船出现在海面上,王孟斌等上百名修士站在甲板上,神情各异。

    王孟斌五人的神色激动,离开一千多年了,终于回来了。

    过了一会儿,冰狮号停靠在天海坊市附近,船客陆续下船。

    下船之后,王孟斌祭出一艘银光闪烁的飞舟,走了上去,王英杰四人紧随其后。

    “走!”

    伴随着一声低喝声响起,银色飞舟顿时银光大放,朝着高空飞去,很快就消失在天际。

    一个时辰不到,王孟斌五人回到了青莲岛。

    王孟斌第一时间联系王谟山,询问王长生和汪如烟的情况。

    得知王长生前往玄青派,参与炼制跨灵宝船,王孟斌五人来到青莲峰,顺利见到了汪如烟。

    汪如烟仔细打量王孟斌,王孟斌身上冲出一股惊人的灵压。

    “合体期!孟斌,你晋入合体期了?”

    汪如烟惊讶道,喜不自胜。

    她万万没想到,一千多年不见,王孟斌晋入了合体期,这可是意外之喜。

    王孟斌取出三个精美的玉匣,递给汪如烟,说道:“这是我们弄回来的昙元果。”

    

    http://www.yetianlian.cc/yt50264/3314053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cc。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