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青莲之巅 > 3273 前往玄光大陆

3273 前往玄光大陆

    玄阳界,玄灵大陆,青莲岛.

    青莲峰,王长生汪如烟和段通天坐在一座青色石亭之中,王青烽等十多位族人站在一旁,神色肃然.

    王长生和汪如烟打算去玄光大陆寻找冥河之水了,召集族内高层,开个家族会议.

    "我们这一次离开不知什麽时候回来,有什麽大事,你们商量着来办,遇到解决不了的难题,让青城去向镇海宫求助."

    王长生吩咐道.王青城等人答应下来,神色肃穆.

    "老祖宗,我们家族越来越强,炼虚修士不宜再担任家主了,孙儿请老祖宗挑选一位族人担任家主."

    王一鸿请辞,他已经度过四次大天劫了,以王家今时今日的地位和实力,家主应该是合体修士.

    "你们有什麽人选?或者你们谁愿意担任家主?"王长生开口问道.他可以拍板此事,不过他想听一听族人的意见.

    "青城老祖是不错的人选!"王英杰开口说道.

    多位合体修士纷纷附和,王青城担任家主实至名归,且不说他是王长生的儿子,他跟镇海宫多位合体期长老的关系也很不错,交际广泛,为人谦和.

    "青城,你的意思呢!"王长生问道.

    "我暂代家主一职吧!谟山和一鸿协助我,若是谟山晋入合体期,再让谟山接任家主,家主要管理的事情太多了,谟山比我做得更好,或者后辈有出色的人选,也可以担任家主."

    王青城说出自己的看法,王谟山担任家主一万多年了,做事公允,族人都看在眼里.

    王青城当不当家主都无所谓,他觉得王谟山做的挺好的.

    他当代家主只是挂个名,还是王谟山和王一鸿负责处理族务,如果王谟山晋入合体期,再让王谟山担任家主.

    王长生点点头,王谟山确实做的不错,没出过什麽大乱子.

    王长生点头道:"那就这样!青城担任家主,谟山和一鸿担任副家主,协助青城处理族务."

    "是,爹(老祖宗)."王青城等人异口同声的说道."好了,你们去忙吧!"

    王长生挥了挥手,让他们退下了."亲家,你真的不跟我们去玄光大陆么?"王长生开口问道.

    "不了,我打算闭关潜修一段时间,你们放心去吧!"

    段通天拒绝了王长生的提议,他目前是合体初期,感觉距离合体中期不远了,打算闭关潜修一段时间.

    "那好吧!"王长生也没有勉强.闲聊了一会儿,段通天告辞离开了.

    王长生取出一面青光闪烁的传讯盘,打入一道法诀,吩咐道:"吞天,带他们过来,准备离开了."

    "知道了,主人."王吞天答应下来.

    没过多久,王吞天王麟王枭王梦离王寰宇王蛛等人来到王长生的面前.

    王枭和王寰宇陆续晋入合体期了,若不是王枭提供情报,搞不好真的好让慕海得手.

    "我们准备离开玄灵大陆了,你们跟我们一起上路吧!"王长生吩咐道.

    王吞天等人应了一声,分别飞入王长生和汪如烟手上的灵兽镯不见了.

    王长生叫来四海真君和王向荣,一起离开了青莲岛.

    为了不被异族修士发现,他们特意改容换面,除了王家高层,外人并不清楚王长生和汪如烟离开了玄灵大陆.

    ······

    玄雕山脉位于千灵大陆东部,连绵上亿里,这里曾经出现过一只六阶玄风雕,残害了大量的人族修士,人族的高阶修士出手灭掉了玄风雕.

    这里本来有一座血琅玉矿脉,开采多年,已经被开采一空了,六阶妖兽也被杀光了,含有高阶修士路过.

    一道青色长虹和一道白色长虹从远处飞来,没过多久,两道长虹停了下来,灵光一敛,露出王青山和王青皛的身影.

    王秀坤多方打探,好不容易找到了古修士洞府的位置.

    王青山没有自大孤身前往,通知了王青皛,一起到此地.

    根据王秀坤多方打探,没发现什麽破绽,万一古修士洞府真的有灭魂剑,都找到目的地了,肯定要跑一趟.

    王青山和王青皛对视了一眼,互相点了点头,朝着山脉深处飞去.

    没过多久,他们停了下来,出现在一个四通八达的巨型山谷上空,谷内长满了杂草,山谷尽头有一个巨大的洞口.

    按照传承玉的记载,青焱真人的坐化洞府就在山洞之中.王青山的神识大开,反复探查,没发现任何异常.

    王青山右手一扬,青莲剑飞射而出,落在手上.

    只见他朝着下方的山谷虚空一斩,一声刺耳的剑鸣声响起后,一道青濛濛的剑气席卷而出,斩向下方的山谷.

    轰隆隆的巨响,几座山头被削去,烟尘弥漫.过了一会儿,烟尘散去,没什麽异常.

    王青山手腕轻轻一晃,一大片凌厉的青色剑气席卷而出,朝着地面斩去.

    只听一阵巨大的爆鸣声响起,地面轻微的晃动起来.

    王青皛张嘴喷出一股寒风,烟尘散去,地面出现一道淡黄色的光幕,若隐若现,看样子,古修士洞府的位置位于地底.

    王青皛喷出一道白光,击在黄色光幕上面,黄色光幕迅速结冰,方圆数百丈都结冰了.

    他一拳轰出,一声破空声响起后,一只白茫茫的拳影飞射而出,砸在了黄色光幕所在的地方.

    一声巨响,地面剧烈的晃动了一下,禁至依然完好无损."禁至这么强?"

    王青皛眉头一皱,正要继续出手攻击禁至,王青山脸色一沉,传音说道:"不用出手攻击禁至了,这是圈套,有合体修士躲在暗处观察呢!"

    石人对生灵的神魂十分敏感,除非能异宝能够遮掩神魂,否则都瞒不过石人.

    石人给王青山示警,有合体修士在暗处观察.

    王青山手腕一抖,青莲剑飞射而出,化为一道青色长虹,朝着某处虚空斩去.

    青光一闪,一名身材矮胖的青袍老者一现而出,身上煞气冲天,看其气息,赫然是合体中期修士.

    青袍老者体表青光大放,地面钻出一株株粗大的青色蔓藤,编织成一道青色高墙,挡在身前.

    来源:

    喜欢青莲之巅请大家收藏:()青莲之巅更新速度全网最快。

    

    http://www.yetianlian.cc/yt50264/3345932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cc。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