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青莲之巅 > 3311 战况

3311 战况

    叶通天作为聚会发起者,率先拿出东西交换,他拿出上百样材料。

    十几万年的灵木、七阶妖兽的兽皮、七阶妖龟的龟壳、七阶炼器材料、三万年的灵药、七阶灵水、法相材料、七阶符篆、通天灵宝等等,种类繁多,让人看了眼花缭乱。

    最珍贵的是一块八万年的东乙神木和一张飞霜化元符,飞霜化元符跟化雷符有异曲同工之妙,可以削弱合体修士大天劫的威力。

    王长生四人大开眼界,很多东西都是第一次见,他们参加过不少合体修士的交换会,这一次交换会的规格是最高的。

    叶通天要交换同等价值的材料,冰属性的材料优先,灵药、兽皮、炼器材料、灵水、妖丹都行。

    众修士都看中了东乙神木和飞霜化元符,不过想换这两样东西,要拿出渡劫材料或者更加珍稀的材料才行。

    王青山用两颗冰属性的七阶妖丹换走两块七阶矿石,准备给石人炼化。

    王长生用三万年的冰髓草,换到两滴玄溟重水。

    众修士陆续拿出东西交换,种类繁多,削弱合体修士大天劫的符篆、丹药、宝物、灵酒都有,不过他们要换的东西也很珍贵,九光神泥、十几万年的七星神木、罕见的八阶炼器材料等等。

    妙德大师用两套七阶阵符,换到了一些炼制佛门宝物的材料。

    一盏茶的时间后,杨铄站起身来,拿出上百样材料,大都是炼器材料,矿石和玉石居多。

    “杨道友,玉匣里装的是什么东西。”

    王青山指着一个黑色玉匣问道,石人有反应,显然对玉匣里的东西很感兴趣。

    杨铄打开玉匣,里面是一些黑色的沙砾,乌光闪烁。

    “幽魂砂,产自幽冥之地。”

    杨铄介绍道。

    “幽魂砂?听说这种材料产自冥界,杨道友说的幽冥之地是哪里?”

    罗世杰好奇的问道。

    “自然是我们玉鑫界的幽冥窟,那里鬼物很多,甚至有人碰到过大乘期鬼物。”

    杨铄解释道。

    “幽冥窟?杨道友,玄阳界有几处地方也有很多鬼物,也会出现冥河之水、天冥石等冥界的材料,这其中有什么关联么?”

    王长生满脸好奇。

    “这我不清楚,幽冥窟存在很长时间了,有说是上古战场,也有说联接着冥界。”

    杨铄也不清楚。

    “听说有破界宝物的话,从这些地方可以前往冥界。”

    江浩云说道。

    “听说而已,谁知道真假,哪怕有破界宝物,穿梭其他界面也会有危险,天妖界的血藤神君穿梭界面的时候,碰到真灵百头虫,被其打成重伤。”

    罗世杰不以为然。

    “血藤神君,真灵百头虫!”

    王长生暗暗吃惊。

    “听说血藤神君是一株二十多万年的血藤化形,好不容易才修炼到大乘期,精通血道神通,他的运气也太背了,居然碰到百头虫。”

    叶通天感叹道。

    “要说运气,在场道友恐怕没人比得过江道友,江道友,千灵秘藏开启的话,有没有兴趣一起进去寻宝?”

    杨铄笑着打趣道。

    “杨道友说笑了,在下有自知之明。”

    江浩云打了一个哈哈,搪塞过去了。

    王青山用两株三万多年的金曦草,换走了这一匣幽魂砂,打算给石人炼化。

    交换继续进行,王长生跟江浩云换到了一颗七阶五雷兽的内丹,有了这颗内丹,可以交给柳红雪炼制五雷化灵丹。

    汪如烟跟罗世杰换到了一张七阶噬元兽的兽皮,可以炼制化雷符了。

    两个多时辰后,众修士陆续离开。

    ……

    玄灵大陆,五光山脉,可以看到大量的人族修士活动。

    王一刀等先锋部队打响第一枪后,人族大部队和附属种族出手攻击精火族和夜叉族的附属种族。

    人族准备充足,打了夜叉族和精火族一个措手不及,攻占下大量的地盘,在前线建立十处据点,用来囤积物资,这十处据点都建立了大型传送阵,连成一片,方便支援。

    五光山脉和天坤山脉是其中两处据点,王家第一战打得很漂亮,陈月颖很满意,将两处据点交给王家指挥。

    这两处据点共控制着数十亿里的疆域,矿脉、灵药园、灵木等资源都有,都被人族占据了,王家拿大头。

    王家从附属势力之中抽调五十名炼虚修士和一千名化神修士参战,协助王家推进。

    五光殿,王英杰坐在主座上,王一刀、柳红雪、王立河、王华悦、七葫散人、宋云龙、宋辉祖、蓝福空、西门浪、公孙鞍、孙天虎和王大飞等人分坐在两旁。

    王大飞已经晋入合体期,也参与了此次大战。

    宋家目前有三位合体修士,宋云龙带队参战。

    本来这一处据点的首脑应该是王一刀,王一刀的性格孤僻,推辞了,让王英杰担任首脑,有事让他去做就行。

    “兽人族派了四位合体修士驻守金虎谷,孙道友、公孙道友、宋道友、蓝道友、立河、一刀、华悦,你们负责攻下金虎谷,可以抽调一部分修士配合你们。”

    王英杰沉声道。

    精火族在前线建立了六处据点,抵挡人族的进攻,金虎谷是兽人族负责的据点,合体修士不下五位,王英杰打算抽调八位合体修士,一举拿下金虎谷。

    王一刀、公孙鞍、宋云龙都是灵体者,都是合体中期,孙天虎等人都是合体初期。

    三位合体中期修士带队,五名合体初期修士随行,再加上一批高阶修士,拿下金虎谷应该不成问题。

    “王道友,如此一来,这一处据点的防御太弱了,让王道友留下吧!”

    公孙鞅建议道。

    “宋道友留下,我去。”

    王一刀沉声道。

    “王道友留下吧!第一战你出力不小,也该让宋某活动活动。”

    宋云龙笑着说道,他也想建功立业,扩大宋家的地盘。

    “你们都去吧!我这里不用担心,我们五人能够守住,就算有强敌杀过来,我们可以向其他据点求援,你们多加小心。”

    王英杰叮嘱道。

    王一刀等人答应下来,带着数百名修士离开了五光山脉。

    王英杰和柳红雪离开五光殿,回到住处。

    “也不知道家族打退银鲨一族的进攻没有?”王英杰有些担忧的说道。

    “青城老祖他们的实力不弱,还有七阶阵法和七阶傀儡兽,应该没有问题。”

    柳红雪安慰道。

    王英杰点点头:“希望吧就怕金鳞一族会参战。”

    金鳞一族最近几万年都很老实,若不是金铰偶尔会露面,外界还以为金铰身死道消了。

    如果金鳞一族不参战的话,来自海域的压力小很多。

    “金鳞一族应该不会参战,上次玄青子把金铰打伤了,没什么大好处,金鳞一族应该不会参战吧!”

    柳红雪分析道。

    王英杰点点头,返回密室打坐调息。

    看\青莲之巅\就\记\住\域\名\:\w\w\w\.\8\2\z\w\.\c\o\m\

    

    http://www.yetianlian.cc/yt50264/3355986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cc。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