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青莲之巅 > 3385 离开万灵墟(今天没了)

3385 离开万灵墟(今天没了)

    他们此行带上了移植阵法和宝物,遇到珍稀灵植方便移植。

    董雪璃取出阵旗阵盘,开始布阵。

    布置好阵法后,她往一面黄光闪烁的阵盘上面打入数道法诀,地面轻微的晃动起来,出现大量的裂痕。

    王青烽右手一抬,一只青光闪烁的葫芦飞出,打入一道法诀,青色葫芦喷出一股青色霞光,罩住了金乌木。

    在王青烽和董雪璃的努力下,金乌木缓缓上移,彻底露出地面后,可以看到一些根茎断裂了,不过接触到青色霞光后,伤口迅速愈合。

    金乌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缩小,飞入青色葫芦之中不见了。

    王青烽单手一招,青色葫芦没入他的衣袖不见了。

    董雪璃收起阵旗阵盘,他们离开了这里。

    ……

    一座高耸入云的白色山峰,徐欣四人正在开采冰魄神晶。

    「已经没有冰魄神晶了,走吧!我们离开这里吧!到别处看看。」

    徐欣吩咐道,带着同门离开了。

    ……

    一片连绵不绝的翠绿山脉,一座高耸入云的山峰。

    王一二六人站在山顶,遥望向远处,他们眉头紧皱。

    他们在这里等了一段时间了,还是没有等到王青烽三人。

    「青烽老祖他们会不会被困在其他地方?要不我们去其他地方找一找?」

    王慎锋建议道。

    「再等等看吧!再等一天,他们还没来的话,我们留下标记,去其他地方等他们。」

    王宗炔沉声道。

    一个时辰后,一道红光出现在远处天际,朝着这里飞来。

    没过多久,红光停了下来,现出一艘红光闪烁的飞舟,王青烽四人站在上面。

    看到王青烽四人,王一二六人不约而同松了一口气。

    「青烽老祖,这位道友是?「

    王一二好奇的问道。

    「这位是蓝道友,我的一位熟人,之前就是为了救他,我才和你们分开,你们都上来吧!我们也该离开了。」

    王青烽简单解释了一句,催促道,红色飞舟飞到他们的面前。

    王一二六人应了一声,走到红色飞舟上面。

    「走!」

    王青烽法诀一掐,红色飞舟灵光大涨,朝着远处飞去,消失在天际。

    ……

    一片红色密林,白峦和一名身材曼妙的蓝裙少妇站在一个巨坑面前,他们的脸色很难看。

    「居然被人截胡了!」

    白峦相当郁闷,他们路上碰到强大禁制,一名同门身死道消了,好不容易闯过禁制,来到金乌木所在地,结果金乌木不见了,噬焱蟾也不见踪影。

    从现场遗留的痕迹来看,显然有人灭掉了七阶噬焱蟾,移植走金乌木。

    只能说他们的运气很不好,被人捷足先登了。

    「真是晦气,既然金乌木不在了,我们离开吧!再过一段时间,万灵墟的禁制就会恢复正常了。」

    白峦叹气道。

    他们离开了此地,消失在茫茫大山之中。

    ……

    万灵墟入口处,一道红光从中飞出,王青烽十人站在上面,他们身上都有数道防御,严防敌人偷袭。

    红色飞舟飞出百余里,都没有遭到任何袭击,他们这才松了一口气。

    「走吧!我们返回七星岛。」

    王青烽法诀一掐,红色飞舟顿时红光大放,朝着高空飞去,几个闪动就没影了。

    ……

    千灵大陆,青炫山脉。

    山脉深处,一片茂密的青色竹林,不时传出一阵响亮的轰鸣声,地面随之剧烈的晃动起来。

    一团金光冲天而起,大量的青色竹子被掀飞,气浪滚滚。

    一道金色长虹从竹林深处飞射而出,速度很快。

    金色长虹还没飞出多远,一声刺耳的剑鸣声响起,一道红色长虹飞射而来,迅速追上了金光,传出一声惨叫。

    一名身材矮胖的金袍老者从高空坠下,落在地面,长耳小鼻,眼睛是金色的,皮肤表面有点点金光,正是天鑫族。

    金袍老者的右腿不翼而飞,血流如注,脸色苍白,目中满是惊恐之色。

    一道青濛濛的龙卷风席卷而来,大量的青色竹子被掀飞。

    金袍老者右手一扬,一把金灿灿的铡刀飞射而出,斩向青色龙卷风。

    金色铡刀跟青色龙卷风相撞,传出「铿」的一声闷响,金色铡刀倒飞出去。

    一股狂风吹过,龙清风出现在金袍老者的面前,双手化爪,直奔金袍老者的胸口而去。

    一声惨叫,金袍老者的身体一分为二,鲜血染红了地面,一只迷你元婴离体飞出,被龙清风一把抓住,对其搜魂。

    王向荣和王如意飞了过来,落在龙清风的面前。

    「怎么样?有青山和青皛的行踪么?「

    王向荣开口问道,满脸期待之色。

    他们刚到天鑫族的地界,就发现天鑫族在通缉王青山和王青皛,天鑫族对人族修士也不友好。

    他们进入青炫山脉寻找王青山和王青皛,不料碰到天鑫族修士,对方二话不说直接下杀手,一番激战,他们灭掉了敌人。

    」他们在这里碰到了青山老祖和青皛老祖,分散追击,首脑身死道消,这才通缉青山老祖他们,奇怪的是,九元商盟那位苏仙子,也是到青炫山脉,不知所踪,九元商盟派了一队高手进入青炫山脉,寻找苏蒹葭,没有找到。」

    龙清风缓缓说道,把迷你元婴递给王向荣。

    王向荣施展搜魂术,确认无误,取出一张青色符篆,贴在迷你元婴上面,装入一个青色玉匣之中。

    「难道他们被敌人打成重伤,在某个地方疗伤?还是被困在某处险地?他们都在青炫山脉失踪,是否有某种联系?「

    王如意猜测道,几千年过去了,他们还没有消息,要么身受重伤,要么被困在哪里了,王青山和王青皛在青炫山脉失踪,而苏蒹葭也是在这里失踪,这也太巧了。

    「不排除这个可能,他们应该不在青炫山脉,不然早被发现了,先离开这里,到其他地方找一找看。」

    王向荣沉声道。

    族人失踪,他们不可能不管不问,必须要找一找。

    王向荣三人离开了青炫山脉,去其他地方寻找王青山和王青皛。

    http://www.yetianlian.cc/yt50264/3378242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cc。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