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青莲之巅 > 3482 晋升灵脉(今天没了)

3482 晋升灵脉(今天没了)

    叶家自然知道,王家想要炼制跨灵宝船,那是王家的事情,叶家不会掺和。

    王长生接过储物戒,神识一扫,点了点头,说道:「叶道友一路辛苦,先在我们青莲岛住下,休息一段时间,再布阵升级灵脉。」「多谢王道友的好意了,我还有要事处理,这一次过来参加七仙宗苏道友的大乘庆典,顺便帮你升级灵脉,你召集一批阵法师,协助我布阵。」

    叶云飞委婉的拒绝了。

    「那就麻烦叶道友了,青城,马上召集族内的高阶阵法师,协助叶道友布阵。」

    王长生吩咐道。

    王青城应了一声,领命而去。

    「叶道友,叶仙子还没有回来么?」王长生打听起叶璇玑的行踪。

    「还没有。」叶云飞直摇头。

    叶璇玑去了冥界多年,至今还没有消息。

    「真的有冥界?」王长生疑惑道。

    「严格来说,冥界有多个,冥界只是广义的叫法,玄冥界、阴冥界、金冥界的阴气都很浓重,那里是鬼族主导的界面,人族修士不宜长久留在那些界面,璇玑老祖去了哪个界面,我们也不清楚。」

    叶云飞缓缓说道。

    「叶道友,除了升级灵脉,我还想请你帮忙布置一座八阶阵法。」

    王长生客气的说道。

    王玉岚等人从仙界碎片弄到八枚昙元果,王一刀和王一冰都吃了昙元果,晋入合体后期,剩下的六颗被王玉岚六人分掉了,王远江和龙玉媛身死道消了,但昙元果依然是他们的,留给他们的后人。

    王长生跟陈月颖换到三颗昙元果,两颗给了王青城和孙月娇,一颗让王川鸣带去给王向荣。

    族内的七阶阵法师数量不多,白玉琪失踪未归,王长生打算让王向荣服用昙元果,晋入合体后期,能够发挥更大作用。

    王青城和孙月娇都服用了昙元果,目前是合体后期。

    「可以,不过这可不在你跟玉环的协定之中,要额外给我一笔报酬,我不缺普通的东西。」

    叶云飞沉声道。

    王长生取出一个金色玉盒和一个青色玉匣,递给叶云飞。

    「七万年的鹿茸花,一颗紫玉元魂果,还请叶道友多加指点我的族人。」

    王长生诚恳的说道。

    这不是一次性买卖,日后说不定还需要叶家帮忙,王长生拿出一些好东西,日后再请叶云飞帮忙,也好开口。

    「紫玉元魂果!没问题。」

    叶云飞满意的点点头,七万年的鹿茸花也不错,不过跟紫玉元魂果比起来,鹿茸花差远了。

    一盏茶的时间后,王青城走了进来,说道:「叶前辈,永安他们已经在外面等候了,有一百名阵法师,够么?」

    「够了,打下手而已,我先帮你们升级灵脉,王道友,材料呢!」

    叶云飞望向王长生。

    王长生取出一枚青色储物戒,递给叶云飞,说道:「这些材料够了么?」

    「够了,我先忙了,升级完灵脉,再帮助你布置一套八阶阵法。」

    叶云飞收起青色储物戒,走了出去。

    王永安等一百多人排列整齐站好,神色恭敬。

    「拜见叶前辈。」

    王永安等人躬身行礼。

    「虚礼就免了,走,跟我去布阵,我来指挥你们布阵。」

    叶云飞带着王永安等人离开了。

    「爹,有一名下界修士飞升在我们家族的飞灵台,他来自沧云界,身具幽冥鬼眼,正在青莲峰。」

    王青城兴奋的说道。「幽冥鬼眼!」

    王长生有些惊

    讶,幽冥鬼眼跟琉璃真瞳都克制妖魔鬼怪,不过幽冥鬼眼是灵体,肯定有独特之处,两者是有不同的。

    王长生和王青城离开了迎客厅,回到青莲峰,王瑞焱和林一鸣已经等候多时了。

    「拜见老祖宗!」王瑞焱躬身行礼。

    林一鸣连忙跟着行礼,有些紧张,他没想到,自己能够见到王家的老祖宗。

    「林小友,不要紧张,我出手探查一下你的资质,好培养你。」

    王长生和颜悦色的说道。

    林一鸣点点头,老实配合王长生。

    王长生经过仔细探查,确认林一鸣身具幽冥鬼眼。

    苏红裳身具乾阳之体,已经晋入炼虚期,她跟王宗浪的后人王玉钰结为双修道侣,两人都是六阶炼器师。

    现在又多了一名灵瞳者林一鸣,王长生很高兴,不枉家族投入大量的资源,建造七座飞灵台。

    如果单纯要接引王家控制界面的修士,一座飞灵台就够了,其他势力也一样,这一次能够接引到一名灵体者,家族之前投入的资源都值了。

    王家目前有四名灵体者,两男两女,玄阳界是一人,三人来自下界,一人来自王家,一人来自王家控制的界面,一人来自非王家控制的界面。

    「老祖宗,林小友是一名鬼修!」

    王瑞焱详细介绍了一下林一鸣的情况。「以后你就住在青莲峰吧!我们家族会好好培养你,你的灵瞳比较特殊,不要随便在外人面前施展幽冥神光。」

    王长生叮嘱道。「是,王前辈。」林一鸣答应下来。

    王长生叮嘱了几句,让王青城带着林一鸣下去休息,给他介绍王家的情况。

    用原材料布阵,布置起来比较麻烦。

    一个月的时间过去了,叶云飞经过几次调试,布置好了阵法。

    这一日一大早,叶云飞和王长生站在青莲峰。

    「这一次应该可以成功了。」

    叶云飞取出一面灵光闪烁的银色法盘,打入数道法诀。

    青莲岛轻微的晃动起来,地面涌出一股精纯的灵气,慢慢扩散开来,弥漫整座岛屿。

    「疾!」

    叶云飞一声轻喝,法诀一变,一道夺目的灵光从青莲峰冲天而起,直奔天际而去。王长生可以清楚的感应到,青莲岛的灵气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得充沛起来,虽然比不上仙界碎片,维持数位大乘潜修不是问题。

    「青莲岛的灵气比以前充沛多了。」

    「灵脉升级成功了?我们也有八阶灵脉了。」

    「终于成功了,哈哈。」.....

    王永安等族人面露喜色,神色激动,拥有八阶灵脉,这意味着王家又迈上一个新台阶。

    http://www.yetianlian.cc/yt50264/3403718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cc。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