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青莲之巅 > 3572 敌退

3572 敌退

    有些材料比较特殊,很难炼制成符篆或者宝物,不过一些大能可以做到,能人所不能,玄符圣祖就是其中之一。

    九幽魔火是大名鼎鼎的魔火,无物不燃。

    「你居然知道玄符圣祖!」

    叶璇玑有些意外。

    「哼,老夫知道玄符圣祖又有什么奇怪,你们把造化玉露交出来,我们就此离开,如何?」

    佟山诚恳的说道。

    乾罡愣住了,佟山刚才还是一副要跟他们血战到底的架势,现在看到一枚玄符圣祖炼制的玉符,就改变主意,玄符圣祖有这么大的威慑力?一张玉符而已,难道比玄天之宝的威力更大?

    如果说是玄符圣祖本人亲自,佟山忌惮还可以理解,玄符圣祖炼制的玉符而已,能让大乘后期的佟山如此忌惮?

    「呵呵,你觉得我是三岁孩童?到了这个时候,没什么话好说,杀了他,他已经用过替劫玉符了。」

    叶璇玑呵呵一笑,满脸讥讽之色。

    佟山法诀一掐,灭魂盘顿时大亮,绽放出一道粗大的黑色霞光,罩向黑色巨猿。

    黑色巨猿张口喷出一道粗大的黑光,击溃了黑色霞光。

    虚空震荡扭曲,一枚枚百余丈长的赤色火矛一现而出,有五六十万把之多,直奔他们而去。

    叶璇玑三人连忙施法抵挡,轰鸣声大响。

    「祝夫人、蚩夫人,快撤,叶家手上有玄符圣祖炼制的秘符,灭杀大乘不在话下,先撤,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

    佟山给祝妍等人传音。

    他用替劫宝物替劫一次,短时间内没办法使用替劫宝物了,再被杀一次,就身死道消了。

    修为越高,其实越怕死,好不容易走到这一步,他也不想身死道消。

    可以使用替劫宝物了,再对付叶家也不迟。

    「玄符圣祖炼制的秘符?灭杀大乘也不在话下?」

    祝妍柳眉紧皱。

    换做其他大乘修士说这话,她是不相信的,佟山如此忌惮,显然玄符圣祖不是一般的大乘修士。

    一声凄惨的叫声响起,祝妍脸色一沉,朝着声音的源头望去,看到方峰被密集的飞剑洞穿了,化为漫天血雨飞出,一只长相酷似方峰的迷你元婴飞出。

    他已经被杀了一次,这是第二次。

    一股青色霞光从天而降,罩向迷你元婴,迷你元婴面露狰狞之色,体型暴涨。

    一声巨响,一团刺眼的紫光冲天而起,气浪滚滚。

    祝妍满脸杀气,不过她知道现在不宜被拖住,先离开这里再说。

    祝妍法诀一掐,朱雀环亮起刺眼的红光,漫天烈焰席卷而出,直奔芙蓉仙子而去。

    蚩嬛等人也纷纷出手,加大攻击力度。

    一阵震耳欲聋的轰鸣声响起,气浪滚滚。

    趁此机会,佟山等人化为一道道遁光破空而走,速度特别快。

    一道白茫茫的龙卷风从前方迎面席卷而来,速度特别快。佟山右手一扬,青色铡刀飞射而出,斩向白色龙卷风。

    一声巨响,白色龙卷风爆裂开来,雪花漫天飞舞,数以万计的白光飞射而出,罩住方圆十万里。

    「不好,冰魄神光!」

    蚩嬛脸色一变,惊呼道。

    祝妍法诀一掐,朱雀环灵光大涨,涌出一阵夺目的红光,白光触碰到红光,冒起一阵青烟,消失不见了。

    蚩嬛的双目亮起一阵夺目的黑光,两道黑光飞射而出,直奔叶玉龙而去。

    叶玉龙体表白光大放,化为一块巨大的冰块,黑光击在冰块上面,冰块炸裂开来。

    趁此机会

    ,大量的宝物从身后席卷而来。

    祝妍袖子一抖,一枚红光闪烁的玉符飞出,一靠近这些宝物千丈,顿时爆裂开来,一道刺眼的红光冲天而起,笼罩住所有的宝物。

    这些宝物纷纷停在半空中,一动不动。

    「快走,困不住这些宝物多久时间。」

    祝妍沉声道,祭出一艘金光闪烁的巨船,飞到甲板上,蚩嬛等人连忙跟上,金色巨船亮起刺眼的金光,破空而走。

    红光四分五裂,这些宝物脱困了,蚩嬛等人也逃走了。

    叶璇玑轻松了一口气,她都做好鱼死网破的准备了,没想到佟山发现她有玄符圣祖炼制的秘符后,立刻逃跑了。

    看来她对玄符圣祖的了解还是不多,佟山肯定是知道一些关于玄符圣祖的事迹,才会这么忌惮。

    时过境迁,一些大能消失在历史的长河之中,后人顶多知道大能的部分事迹,每个人掌握的信息是不一样的。

    就拿流云仙子来说,外人只知道流云仙子掌握冰魄神光这一大神通,灭杀真灵,但不知道流云仙子开了几窍,有哪些宝物,掌握哪些秘术。

    「他们怎么退去了?玄符圣祖,我听说过此人,他是魔界顶尖圣祖,不过一张玉符,有这么大的威慑力?」

    芙蓉仙子疑惑道。

    「未必是玉符的缘故,也许是他用过替劫宝物了,担心出意外,这才撤退吧!不管他们,这一次能够击退他们,多谢诸位道友相助,除了玄天残宝和玄天之宝,我们叶家给每一位道友十样东西,你们考虑清楚再联系我们,至于遇难的道友,我们叶家会给一大笔资源,帮他们所在的族群或者家族培养出一名大乘修士,日后诸位道友需要我们叶家帮忙,尽管开口。」

    叶璇玑诚恳的说道,换做是她,也会撤退。

    这一次若不是芙蓉仙子等人出手相助,他们根本打不退佟山,叶家还有底牌没用,只能使用一次,而且在叶家祠堂,不能挪动,若是遇到不可敌的大敌,叶家族人可以躲进叶家祠堂避难,启动底牌。

    叶家祠堂设有大型传送阵,族人可以从哪里传送离开。佟山等人早早退去,叶璇玑也就用不上底牌,本来还想引诱他们前往叶家祠堂附近。

    听了这话,芙蓉仙子等人面露喜色,叶家还是很豪爽的,可以获得十样东西不说,日后遇到麻烦,叶家也会帮忙,这笔买卖不亏。

    这一战死掉十多位大乘修士,叶家的护族灵兽冰凤也死了,叶玉轩身死道消,叶云飞肉身被毁,相对来说,王青山、陈月颖、芙蓉仙子、公孙鞅、妙德大师轻松很多。

    http://www.yetianlian.cc/yt50264/3428061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cc。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