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青莲之巅 > 3604 八方商盟

3604 八方商盟

    开一窍,王长生的实力就提高不少,普通的大乘中期修士就不是他的对手,轻松碾杀,对方毫无反抗之力。

    王长生和汪如烟联手才能灭杀大乘后期,若是王长生开第二窍,估计就能独自灭杀普通的大乘后期修士。

    陈月颖和妙德大师满脸笑容,他们也获得了不少资源,不过王长生和汪如烟已经开窍,实力提高不少,他们根本追不上,除非他们也开窍,可他们连开窍秘法都没有,更别说开窍了。

    这一次灭掉胧族,得到两门开窍秘法,都是开一窍的。

    陈月颖和妙德大师要了一门开窍秘法,他们是同一门开窍秘法,叶璇玑要走另一门开窍秘法,王长生要走玄天之宝银月尺。

    除了开窍材料,他们还得到不少炼器材料。

    王长生手上的材料足以炼制一件玄天之宝,不过当务之急是开第二窍。

    他们手上的玄天之宝不少了,再多一件,实力也不会提高多少,若是再开一窍,实力会得到大幅度提高。

    「有大乘修士过来了。」

    王长生眉头一皱,朝着远处望去。

    叶璇玑满脸戒备之色,朝着高空望去。

    一道银光出现在远处天际,快速朝着这里飞来。

    没过多久,银光停了下来,现出一艘五百余丈长的银色巨船,船帆上写着「八方」两个金色大字。

    一队修士站在甲板上,为首的是一名身穿碧绿色长裙的妇人,身披翠水薄烟沙,肤若凝脂,气若幽兰,娇媚无骨,看其气息,赫然是大乘中期修士。

    一名身材魁梧的金衫青年站在绿裙少妇身边,煞气冲天,也是大乘修士。

    「八方商盟!」

    叶璇玑认出来人的身份,八方商盟跟九元商盟一样,都是商业组织,在多个界面做生意。

    「妾身八方商盟副门主林清清,这位是陈道友,见过诸位道友。」

    绿裙少妇迎身一礼,客气的说道。

    「八方商盟?我们跟你们没什么交情,你们这是要为胧族出头?」

    叶璇玑开口问道。

    「没有,我们只做生意,不插手任何是非,是这么回事,我们听说了叶仙子、王道友在天穹界,特意过来给你们送请柬,曹家三千多年后举办论道大会,邀请不少道友参加,我们受曹家委托,邀请一些实力过人的道友参加,三位道友要是感兴趣,可以去参加。」

    林清清笑吟吟的说道,右手一扬,三枚青光闪烁的令牌飞射而出,直奔王长生等人而来。

    「曹家!论道大会!」

    叶璇玑单手一扬,接住了三枚青色令牌,拿在手上沉甸甸的,令牌正面刻着「曹」字,灵光闪烁。

    「你们怎么知道我们在天胧大陆?」

    王长生疑惑道。

    「胧族跟镗族关系不错,我们猜想王道友肯定会到胧族的祖地,就往这里赶,没想到正好碰上,若是再碰不到你们,我们就去玄阳界送请柬了,对了,忘记告诉你们,玄灵天尊也参加过论道大会,会有多个界面的道友参加。」

    林清清解释道。

    她特意提起玄灵天尊,说明论道大会还是很有含金量的。

    「知道了,多谢了,林夫人,有空的话,我们一定去参加。」叶璇玑称谢一声。

    「林夫人,我们想购买一批材料。」

    王长生一边说着,一边取出一枚青色玉简,丢给林清清。

    八方商盟是跨界商盟,让他们帮忙收集材料,能够节省不少时间,王家现在富的流油,根本不缺极品灵石。

    林清清神识一扫,说道:「大部分材料都有,收集齐全了,我派

    人送到玄阳界的玄灵大陆?」

    「那就麻烦林夫人了。」

    王长生答应下来。

    「王道友客气了,我要多谢你,给我们生意做,我尽量收集齐全,到时候派人送上门,我就不打扰你们了,告辞。」

    林清清说完这话,法诀一掐,银色巨船沿着来路飞去,很快就消失在天际。

    「贫僧听说过论道大会,听说参会者都是各个界面的强者,普通大乘修士没资格参加,王道友、王夫人、叶仙子,你们能够接到邀请,说明其他界面的道友已经承认了你们的实力了。」

    妙德大师用一种羡慕的语气说道。

    「到时候,我们可以一起去,我也想认识其他界面的强者!」

    王长生面露憧憬之色,东玄洲界群有上万个界面,这一次争夺乾坤瓶,只是牵扯到十几个界面。

    他相信肯定有开两窍的强者,毕竟有这么多个界面,山外有山,人外有人。

    「胧族掌控了一个小世界,里面有不少修仙资源,我们进入小世界搜刮修仙资源吧!

    陈月颖建议道,她希望能够得到开窍材料。

    王长生和叶璇玑都没有意见,他们也想进入胧族掌控的小世界搜刮修仙资源。

    王长生祭出青莲号,载着他们离开了此地。

    三日后,青莲号出现在一片广阔无边的黄色沙漠上空,狂风阵阵,黄沙漫天。

    王长生法诀一掐,青莲号顿时青光大涨,加快了遁速。

    一盏茶的时间后,王寰宇开口说道:「就是这里了,有空间波动。」

    王长生法诀一掐,青莲号停了下来。

    叶璇玑袖子一抖,金蛟轮从衣袖中飞出,击在某处虚空,虚空荡起一阵涟漪,撕裂开来,出现一道粗长的裂痕。

    王长生右手一扬,一枚银光闪烁的圆形令牌飞射而出,击在裂痕,打入一道法诀。

    银色令牌绽放出夺目的灵光,溢出一道银色光晕,裂缝突然扩大,一个数丈大的空洞一现而出,一股精纯的灵气狂涌而出。

    汪如烟右手一扬,两张灵光闪烁的符篆飞出,赫然是两张合体期的符兵。

    按理来说小世界没有什么危险,谨慎一点比较好,玄青子至今没有消息,搞不好是闯入死灵空间了。

    汪如烟法诀一掐,两张符篆顿时大亮,化为一男一女飞入空洞之中。

    一个时辰后,他们飞了出来。

    「没什么问题!」

    听了这个回报,汪如烟点点头,收起两张符兵,王长生法诀一掐,青莲号顿时灵光大涨,飞入空洞之中不见了。

    http://www.yetianlian.cc/yt50264/3436429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cc。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