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青莲之巅 > 3703 皓月仙果

3703 皓月仙果

    「王道友真是快人快语,秦某想请王道友帮忙炼制一件仙器,这是炼制材料。」

    金蚕上人取出一枚金色储物镯,递给王长生。

    王长生神识一扫,皱眉说道:「才一份材料,不一定能够成功。」

    「按照行规,炼制失败算我的,王道友不是在寻找皓月仙果?我刚好有一颗。」

    金蚕上人取出一个精美的银色玉匣,打开匣盖,一阵柔和的银光席卷而出,匣子里有一颗银白色的果实,果实泛着一阵微弱的灵光。

    「皓月仙果。」

    王长生的脸色平静,心中一阵窃喜。

    开第四窍需要服用皓月丹,皓月丹是一阶仙丹,以皓月仙果为主药炼制而成。

    皓月仙果的生长周期长达三十万年,培育不易。

    王长生让族人留意皓月仙果的消息,不过一直没有消息,他还以为找不到这种材料,没想到金蚕上人拿出来了。

    「秦道友,方便说一下,你从哪里弄到这颗皓月仙果?「

    王长生开口问道。

    「这是我跟皓月盟的甄道友交换的,听甄道友说,皓月仙果是酿造一阶仙酒皓月玉液的主材料,至于他从哪里弄到皓月仙果,那我就不清楚了。」

    金蚕上人回答道。

    「皓月盟!皓月玉液!「

    王长生眉头一皱,皓月盟跟九仙宗是敌对势力,争斗频繁,他跟金天龙打听过皓月仙果,金天龙也不知道皓月仙果。

    看来要跟皓月盟的真仙打探消息,才能知道皓月仙果的来历,不知道皓月盟有没有皓月仙果树。

    「才一颗皓月仙果就把我打发了?秦道友,想要购买一件下品仙器,少说也要-百块仙元石,王某比不上那些成名多年的仙器师,也没有这么廉价吧!」

    王长生皱眉说道。

    他熟悉炼器材料的价格,储物镯里的材料价值不超过四十块仙元石,一件下品仙器起码要一百块仙元石。

    「王道友不要误会,这只是订金,事成之后,秦某还有重谢。「

    金蚕上人解释道。

    「秦道友,谁介绍你过来的?为何不找其他仙器师帮忙?」

    王长生开口问道,他收费相对其他仙器师便宜一些,不至于让其他仙器师嫉妒他。「

    「是陈无忌陈道友介绍我过来的,陈道友对王道友称赞有加,他手上有两件仙器都是请你帮忙炼制的,质量很不错。」

    金蚕上人解释道,他说的是事实,不过他也是想要省钱,其他仙器师的要价相对高一些。

    王长生的要价相对便宜一些,炼器水平也不错,物美价廉,自然是找王长生帮忙。

    「既然是陈道友介绍过来的,那我就帮你一把吧!你帮我留意一下皓月仙果的消息,能够弄到一壶皓月玉液是最好了。「

    王长生说道。

    「没问题,我会帮王道友留意皓月仙果的消息,仙器炼制出来,王道友派人通知我的弟子或者我都可以。」

    金蚕上人答应下来。

    闲聊了一会儿,金蚕上人就告辞离开了。

    「爹,您的名气越来越大了,现在我参加大乘修士的聚会,经常有修士跟我打听您的情况。「

    王青烽笑着说道,满脸自豪。

    托王长生的名气,王青烽结交了不少大乘修士,交换到不少修仙资源。

    仙界的修仙资源太丰富了,除了常见的修仙资源,连真灵之核、真灵精血、真灵精魂都有交换,甚至只要你出得起价钱,买一只大乘期的真灵也不难。

    真灵在仙界不算罕见,天晨海域有一些修仙家族继承了真灵血脉

    ,有人形真灵和兽形真灵,不过真仙修士看不上真灵血脉,真仙修士斗法对法相的依赖不大,大都是比拼法则和仙器,其次是仙符、仙兽、仙阵等外物。

    一些真仙用真灵代步,身家富裕的真灵用飞行仙器代步,玄天之宝是仙界大乘修士的常用武器,飞行类和防御类的玄天之宝并不少见,多花极品灵石就能买到。

    下界大乘追逐的东西,在仙界比较常见。

    「好好修炼,等你晋入真仙期,爹教你炼制仙器。

    王长生轻拍了一下王青烽的肩膀,勉励道。

    王青烽正要回答,王长生取出一面青光闪烁的小镜。

    传仙镜,传讯仙器,仙界传讯是很方便的事情,除了传讯仙器,还有传讯仙阵、传讯仙符等等。

    王长生打入一道法诀,镜面涌出无数的玄奥符文,这些符文滴溜溜一转,化为一个容貌娇艳的紫裙少妇虚影。

    「赵夫人,我要的东西到了?」

    王长生微笑着说道。

    紫裙少妇是九仙楼的掌柜赵倩,有真仙中期的修为「已经到货了,我派人给你送过去吧!王道友赵倩说道。

    「好,那就麻烦赵掌柜了。「

    王长生答应下来。

    「举手之劳而已,就这么说定了。赵倩说完这话,虚影溃散了。」

    汪如烟从阁楼里走了出来,面露喜色。

    「仙阵到了,太好了。「

    王青烽激动的说道。

    「过一段时间,我找一处合适的岛屿,让夫人和青山他们安心渡九九雷劫。」

    王长生的声音沉重。

    他带到仙界的族人都服用了洗魂丹了,掌握技艺的族人可以赚取极品灵石,购买材料交给柳红雪和王瑞焱炼制洗魂丹。

    上万名族人都待在坊市也不是事,还是要寻找一座合适的岛屿,王长生一直在打听这方面的消息,目前没有合适的目标。

    半刻钟不到,一只丈许大的青色纸鹤飞了进来,青色纸鹤表面遍布玄奥的符文。

    传讯符兵,比传音符更加高级的东西,可以反复使用,还能指定目标,修仙者在很远的地方祭出传讯符兵,传讯符兵能够赶到目的地。

    王青烽打入一道法诀,青色纸鹤口吐人言:「王道友,在下是九仙楼的江天鸣,受赵师姐的委托,把你预订的仙阵送过来给你。「

    「江天鸣,江家子弟。」

    王青烽有些惊讶。

    江家在九仙宗的势力不小,真仙期的族人不下二十位,遍布九仙宗多个堂口。

    「既然是江家子弟送货过来,我亲自出去吧!以后少不了跟九仙宗打交道,不能得罪江家子弟。

    王长生起身往外走,汪如烟和王青烽跟了出去。

    一名身穿红衫长衫的青年站在太浩园门口,红衫青年头戴紫金冠,丹凤眼,眸如星辰,膀阔腰圆,英武至极。

    太浩园的大门打开了,王长生、汪如烟和王青烽三人走了进来。

    「在下王长生,见过江道友,这种小事何须麻烦江道友,赵掌柜随便派人把东西送过来就行了嘛!「

    王长生双手抱拳,客气的说道。

    江天鸣很是满意王长生的态度,解释道:「我路过此地,顺便把东西给王道友送来。

    他跟着王长生走进太浩园,来到石亭坐下。

    http://www.yetianlian.cc/yt50264/3460890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cc。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