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青莲之巅 > 3722 下界族人传讯

3722 下界族人传讯

    她见过王长生为金蚕上人炼制的那件仙器,领教过那件仙器的威力。

    在此之前,乌凤仙子也请其他仙器师帮忙炼制仙器,跟王长生炼制出来的仙器有一定差距,这说明王长生的炼器水平比较高。

    「林仙子这么看中王某?」

    一道温和的男子声音响起,话音刚落,王长生走了进来,面带微笑。

    他修炼万余年,将水之法则和力之法则修炼到入门,这已经很不错了。

    他刚出关,联系王永芊,询问家族的情况,得知乌凤仙子二次登门拜访,就过来了。

    「久闻王道友的大名,今日总算是见到真人了。」

    乌凤仙子迎身一礼,客气的说道。

    王长生的目光落在皓月仙果上面,金蚕上人给过王长生一颗皓月仙果,柳红雪用皓月仙果炼制皓月丹,可惜失败了,没能炼制出皓月丹。

    「林仙子,冒昧问一句,你从哪里得来的这颗皓月仙果?

    王长生开口问道,王家这些年一直在寻找皓月仙果,都没有找到。

    「这是我跟杨道友换的,他是一名散修,四海为家,我听他说,他跟皓月盟的真仙修士换到的。」

    乌凤仙子解释道,她想到了什么,接着说道:「王道友,还请你帮帮忙,事成之」后,我还有重谢。

    替劫仙器太贵重了,在市面上也很抢手。

    「给我看看炼制材料「

    王长生问道。

    乌凤仙子取出一枚红色储物镯,递给王长生。

    王长生的神识一扫,脸上露出惊讶的表情,称赞道:「九阳木!林仙子好本事能够弄到一截三十万年的九阳木。

    九阳木跟玲珑石都是炼制替劫仙器的主材料,二十万年以上的九阳木才能拿来炼制替劫仙器,年份越高越好。

    「正因为材料难得,我才想请王道友帮忙炼制替劫仙器。

    乌凤仙子说道。

    「行吧!这个忙我帮了,炼制出来后,我派人给你送过去,你帮我引荐一下,我想认识那位杨道友。

    王长生提出条件。

    「他***去混沌大陆了,也不知道还能不能回来。

    乌凤仙子解释道。

    北海仙域各方势力定期组织高阶修士,前往混沌大陆灭杀混沌兽,天晨海域的九大势力也不例外,除了从附属势力征召高手,也会发布重金悬赏,征召高阶修士参与。

    富贵险中求,有些散修为了获得修仙资源,不得不到混沌大陆冒险

    「去混沌大陆了。」

    王长生有些惊讶。

    金天龙跟他提起过九仙宗每隔几万年,就会从附属势力抽调一批高阶修士,前往混沌大陆灭杀混沌兽,每次都会陨落很多仙人。

    灭杀混沌兽既能掠夺修仙资源,也能扩大仙人的势力,还能削弱附属势力的实力,一箭三雕,实力强一点的势力都会这么干,这也导致小势力很难发展起来。

    除此之外,各个仙域内部也有争斗,也会爆发大战,提高了仙人的陨落率,否则以仙界丰富的修仙资源,白家、夏家、孟家、水魅族发展了这么多年,就算没有出现金仙修士,真仙修士的数量过百不是问题。

    当然,去混沌大陆灭杀混沌兽不见得是坏事,九仙宗、慕容家都是依靠灭杀混沌兽发家,赶超传承时间悠久的老牌势力。

    张家传承时间比九仙宗长久,不照样是九仙宗的附属势力,慕容家传承时间还不到苍云宫的四分之一,依然是天晨海域最强大的势力。

    混沌大陆的修仙资源丰富,远不是秘境、小世界、宗门遗址这些地方可比,有高阶修士在混沌大陆获得

    重宝或者一大批修仙资源,从此修为突飞猛进,实力大涨,名动一方,这样的例子不少,慕容家就是活生生的例子。

    「是啊,他晋入真仙期五十多万年了,好像卡在了瓶颈,去混沌大陆灭杀混沌兽说不定能够化解瓶颈,还获得修仙资源,前提是活下来。

    乌凤仙子说道,她想到了什么,接着说道:「你也不用担心,据我所知,九仙宗只会抽调真仙中期以上的仙人去灭杀混沌兽,真仙初期修士到混沌大陆就是送死,除非九仙宗重点培养的弟立被袄百爱岸啊皑艾镑掺熬凹碧唉吧唉拔凹蔼耙庇了四五窍的精英。」

    正因为如此曾纷美草雾购邓换碌,陆灭杀混沌兽,再也没有回来。

    她才不想投靠九仙宗,她的一些好友奉九仙宗的征召,前往混沌大

    王长生也知道此事,闲聊了一会儿,乌凤仙子告辞离开了。

    「青城表弟王青城取出一面土黄色的法盘,打入一道法诀,叶海棠的声音响起:镇海宫的陈月颖准备渡九九雷劫,飞升到天晨海域,想投靠我们王家,特意跟我们打招呼。」

    「陈师姐要渡九九雷劫?她有把握度过九九雷劫?

    王长生微微一愣,像毕方、三足金乌、七首枭等真灵都没有信心度过九九雷劫陈月颖的乾土神光防御强大,度过九九雷劫还是很困难的。

    「舅舅出关了?上次仙界碎片在玄光大陆现世,她恰好在玄光大陆,进入仙界碎片寻宝,得到一笔修仙资源,包括一件防御类的玄天残宝和九元塔的炼制之法,九元塔跟九元珠都能携带修士飞升仙界,不过她缺少材料,跟万灵门、金乌岛李家、倪家联手凑齐材料,请叶璇玑帮忙炼制九元塔,她度过九九雷劫的把握还是很大的。

    叶海棠解释道,她联系王青城,没想到王长生也在。

    「如此说来,她打算携带一些弟子到仙界?」

    王长生问道。

    「没错,万灵门、李家、倪家都跟着,陈月颖在渡九九雷劫之前,特意跟我们王家打招呼,顺便询问我们要不要派人跟着她到仙界,永安联系我,询问如何是好。」

    叶海棠缓缓说道。

    「给陈师姐一颗雷杏玉仙果,这样她更轻松渡过九九雷劫,蓝家、灵族、太一宫汪家、妙德大师都可以派人跟上来,从附属势力之中抽调一批精锐,特别是技艺人才,跟着陈师姐上来。」

    王长生吩咐道。

    下界的附属势力知根知底,他更相信下界的盟友故交。

    他没想到陈月颖的运气这么好,能够进入仙界碎片四次,还得到防御类的玄天残。

    「知道了,舅舅,我这就通知永安。

    叶海棠答应下来。

    http://www.yetianlian.cc/yt50264/3464779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cc。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