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青莲之巅 > 3909 弑仙九剑(求月票)

3909 弑仙九剑(求月票)

    这是一门剑修功法,玉简只是记录了上半册,可以修炼到太乙金仙,据说这门功法来自乾坤墟。

    《弑仙九剑》附带九门独门神通跟修炼者掌握的法则有很大关系,开一窍,只能掌握一门神通,开了九窍可以掌握九门独门神通。

    这门功法很适合王青山修炼,白灵儿、王立河、王华悦等剑修也可以修炼。

    除了这门功法,还有关于昆仑仙城和浑邪部落的介绍,这都是很宝贵的信息资源。

    王英杰收起所有的玉简和金麟剑,走了出去。

    「青山老祖,得到一把中品仙器很适合您使用,你收下吧!」

    王英杰取出金麟剑,递给王青山。

    」金麟剑!等我祭炼此剑,我们再继续去其他地方转一转。」

    王青山说道。

    他能够发挥出中品仙器部分威力,也算是提高实力了,有一件中品仙器在手,对付真仙期的混沌兽轻松些。

    王青灵四人都没有意见,给王青山护法,让王青山安心祭炼金麟剑。

    一座山势陡峭的高峰,地面坑坑洼洼,两男一女站在一片开阔地,气喘吁吁。

    一只体型巨大的五色混沌兽倒在地面,脑袋上破开一个巨大的血洞,血流不止

    「总算是灭掉它了,若不是动用了三张九转灭魂符,还真不容易解决。」

    慕容云裳长松了一口气,她已经修炼到真仙大圆满。

    她十几万年前有幸进入云璇洞天寻宝,表现不错,卡在瓶颈,前不久才化解瓶颈。

    「若是找到天机上人的洞府就好了,也不知道有没有上品仙器!」

    慕容云朔面露憧憬之色,他也修炼到真仙大圆满了。

    」慕容前辈占卜到我有大机缘,想来就是天机城了。」

    一名大腹便便的红袍老者笑着说道,神色激动。

    李烽,真仙大圆满,慕容家的客卿。

    洛水仙子为李烽占卜,算到他有大机缘,慕容家派金仙修士带队,带着他们四处溜达,看看能否得到大机缘。

    他们碰到一批混沌兽,有金仙期的六色混沌兽带队,他们被迫分散突围,三人一路逃到这里,意外碰到天机城现世,进入天机城寻宝。

    慕容家的大部队已经在路上了多位金仙修士带队,不过赶到这里还需要不少时间。

    」应该吧!不过天嫣老祖说了,你有大凶之兆,机缘和危机并存,跟紧我们,不要独自乱跑。」

    慕容云裳叮嘱道。

    李烽点了点头,答应下来。

    他心里是不相信这话,说白了慕容家不就是怕他独吞宝物么。

    真怕他出事,给他一张防御类的二阶仙符或者一套防御类的下品仙器,这比什么都强。

    他不敢说出来,不管怎么说,这一次发财了。

    「听说天机城的副城主千兽真君有多只灵兽修炼成真灵,也不知道真灵有没有留下后代。」

    慕容云裳满脸好奇。

    谁知道呢!找到千兽真君的洞府,一切都清楚了。」

    慕容云朔说道

    他们收起混沌兽的尸体,朝着山下走去。

    没过多久,他们站在一处岔路口,眼前又五条街道,通往不同的地方。

    」走中间这条。」

    慕容云裳指着中间的街道说道。

    他们的速度并不快,朝着中间的街道走去。

    王青山五人漫步在一座翠绿的山峰上面,他们满脸戒备之色。

    王青山已经祭炼了金麟剑,不过他还是打不过金仙期的混沌兽。

    王英

    杰托着金珑珠,神色紧张。

    」等等,有三只五色混沌兽朝着我们这里过来了,不知道是不是发现我们了。「

    王英杰有些紧张的说道。

    」引开它们吧!」

    王青山说道。

    王英杰点点头,祭出一只穿山甲傀儡兽,他们钻入穿山甲傀儡兽体内,穿山甲傀儡兽钻入地底。

    小半刻钟后,三只长相酷似犀牛的五色混沌兽出现在山顶。

    它们朝着远处望去,似乎在寻找什么人。

    山脚下钻出一条千丈长的黄色蜈蚣,它快速朝着不远处的街道移动。

    三只五色混沌兽立刻冲了下去直奔黄色蜈蚣而去。

    轰隆隆的巨响,多种灵光在街道上亮起,强大气浪掀飞不少建筑,烟尘滚滚。

    穿山甲傀儡兽在地底快速穿行他们这一次外出,带上了不少真仙期的傀儡兽,发挥了不小的作用。

    一盏茶的时间后,穿山甲傀儡兽钻出地面,这里是一条荒凉的街道街道两旁的建筑倒塌大半,剩下的小半也被无数的青色蔓藤缠绕。

    王英杰五人从穿山甲傀儡兽体内钻出,王青山的神识大开,这里对神识的限制更大了,只能探查五百丈

    「我们······」

    王青山的话还没说完,一阵巨大的爆鸣声响起,紧接着,一团巨大的金光在远处高空亮起,十分显眼。

    王英杰连忙往金珑珠注入仙元力,金珑珠顿时金光大放。

    西南方向,有修仙者在破禁,很可能是金仙修士的洞府。

    王英杰说道,他们发现了两处金仙修士的洞府,得到两件中品仙器和两门功法,收获不小。

    如果是真仙修士的洞府,这么多年过去,威力所剩无几,早就被破掉了。

    」走,我们过去看看。」

    王青山说道。

    他们朝着西南方向走去,速度并不快。

    一个三面环山的巨型山谷,谷外立着一块半块石碑,隐约能够看到「兽谷」二字。

    山谷尽头有一个数百丈大的水潭,对着山谷出口的石壁上有一道蓝色光幕,光幕表面有一个蓝色乌龟的图案。

    一名身材矮胖的金袍老者和一名身材丰满的白裙少妇正在攻击蓝色光幕,下品仙器击在蓝色光幕上面,蓝色光幕凹陷下去,很快恢复正常。

    「加大攻击力度,快点破掉禁制不然混沌兽就回来了。」

    金袍老者催促道。

    话音刚落,一只外形酷似鹏鸟的五色混沌兽从天而降,一双利爪直奔金袍老者而去。

    两声惨叫声响起,金袍老者和白裙少妇的护体灵光如同纸糊一般,被五色混沌兽的利爪击穿,脑袋也被混沌兽的利爪抓碎。

    两只迷你元婴离体飞出,五色混沌兽张开血盆大口,一条长舌飞射而出,缠住两只迷你元婴,卷入嘴里,吞了下去。

    http://www.yetianlian.cc/yt50264/3532723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cc。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