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青莲之巅 > 3940 离开

3940 离开

    万宝门,霞光万道,仙鹤在高空盘旋不定,仙气升腾。

    一座种满奇花异草的庄园,一名五官俊朗的青衫青年和一名身材丰满的紫裙少妇坐在一座青色竹亭之中,身前的茶桌摆放着一套精美的茶具。

    「徐师弟被太乙金仙期八色混沌兽灭掉了?」青衫青年皱眉说道。

    林青鸿,有太乙金仙初期的修为。

    「是啊!他遭到多只太乙金仙期混沌兽的攻击,寡不敌众。」紫裙少妇满脸遗憾之色。

    陈诗诗,太乙金仙。

    林青鸿眉头一皱,朝着远处天际望去。「怎么了?林师兄?」

    陈诗诗微微一楞,好奇的问道。

    「道器乾坤塔又现世了,有真仙修士闯关,打败了天骄或者至尊,把我挤出来了。」林青鸿皱眉说道。

    他以前有幸闯过乾坤塔,打败天骄,雕像留了下来。

    「把你挤出来了?我记得你排在第四十九名,看来有两名实力强大的真仙修士闯镇仙塔,打败了天骄或者至尊,乾坤塔随机出现,能够碰到一名天骄都很不错了,居然能够碰到两位,也不知道他们出自哪个仙域。」

    陈诗诗满脸好奇。

    「看来乾坤塔在人员密集的地方出现,指不定在某个大派总坛的门口现世,不然很难碰到两名天骄,想要打败真仙期的天骄或者至尊,起码法则小成或者参悟出一门至尊法则,这类真仙修士在我们万宝门也是凤毛麟角的存在。」

    林青鸿缓缓说道。

    「派人打探一下,应该能够知道乾坤塔在哪里现世!」陈诗诗建议道。

    林青鸿点了点头,没有说什么。.....

    赤阳海域,某片海域。

    乾坤塔、一言殿和鸿蒙榜漂浮在高空,大量的修士从远处飞来。钱琰等上百名仙人站在高空,神情各异,有的仙人身上有伤在身。

    他们有的人闯乾坤塔,被幻化出来的修士打伤了,严重的,肉身被毁,好在元婴还在,可以夺舍重修。

    「快看,又有人出来了。」

    钱琰说道。

    乾坤塔某层亮起一阵夺目的银光,流火仙子从中飞出,右腿不翼而飞,气息萎靡,鲜血染红了她的衣服。

    流火仙子的左肩处有一个恐怖的血洞,血流不止。

    看到这一幕,在场的仙人一阵哗然,太乙金仙闯关都被打成重伤了,这是多难啊!

    流火仙子没有说什么,直接朝着一言殿飞去,她想要挑战天骄至尊,需要打败外面的十名太乙金仙,第十名都有太乙金仙后期的修为,还开了七窍。

    她连第十名都打不过,更别说挑战天骄至尊。一言殿,某间密室。

    王长生和汪如烟围坐在一张青色玉桌面前,言一诺站在他们的面前,面带微笑。

    王长生跟言一诺询问汪如烟的情况,汪如烟跟言一诺询问王长生的情况,言一诺这才将他们安排在同一间密室。

    王长生购买了不少东西,一门中品灭仙炮、一套二阶仙阵和一瓶疗伤的二阶仙丹,还有炼制传承榜的材料。

    汪如烟购买了一些炼制二阶仙符的材料,还买了一瓶七星金烺丹。

    这些东西花光了他们身上的纯净晶核,也只有在道器一言殿,他们才敢大胆交易。

    「你们是要在这里服用仙丹疗伤,还是过去蒙道友那里?就是鸿蒙榜,他会给你们复活的机会,并送你们离开。」

    言一诺面带微笑的问道。

    「蒙前辈会送所有闯关成功者离开?」王长生好奇的问道。

    「那倒不是,如果你们打败外面的十名真仙,只能自行离开,打败至尊或者天

    骄,蒙道友才会送你们离开,整个过程很安全,你们也可以花一笔费用,我将你们送到指定的地方,跨仙域都没问题。」

    言一诺热情的说道。「仙界任何地方都行?」汪如烟好奇的问道。

    「混沌兽的地盘不行,其他地方都行,距离越远,费用越高。」言一诺说道。

    王长生和汪如烟面露惊讶之色,不愧是道器,可惜他们已经花光了混沌兽晶核,手上没有仙元石,那就让鸿蒙榜送他们离开吧!

    「麻烦言掌柜送我们到鸿蒙榜!」王长生客气的说道。

    言一诺微笑着点点头,袖子一抖,一片金色霞光飞出,罩住王长生和汪如烟的身影。

    他们感觉眼前一花,出现在一座宽敞明亮的大殿之中,十八根粗大的金色玉柱撑起整座宫殿,正面的石壁上可以看到不少名字。

    「天凤神君!七玄仙子!天魔真君!」

    王长生轻声说道,第一名应该就是天凤神君。「恭喜你们打败至尊!」

    一道温和的男子声音响起。

    一名长相和蔼的黄袍老者一现而出,正是鸿蒙塔的器灵。「拜见蒙前辈。」

    王长生和汪如烟不敢怠慢,躬身一礼。

    「这里没什么前辈,你们居然能够打败第三名,神通不小,你们没有去挑战天凤神君,说明有自知之明,按照规定,赐给你们免死仙令一枚。」

    黄袍老者袖子一抖,两枚黄光闪烁的令牌飞出,落在王长生和汪如烟的面前。

    王长生目光一扫,黄色令牌呈现正方形,正面刻着「免死」二字,背面刻着「鸿蒙」二字。

    「免死仙令跟替劫仙器不一样,你们跟敌人斗法,使用了替劫仙器替劫,还是会出现在战场,敌人可以再次灭杀你们,,免死仙令可以让你们离开战场,出现在其他地方,这个由你们自己决定,一个念头就行了,就能出现在仙界任何地方,混沌兽的地盘除外。」

    黄袍老者解释道。

    话音刚落,两枚免死仙令顿时亮起刺眼的黄光,没入王长生和汪如烟的脑袋之中,漂浮在他们的魂海上空。

    「蒙前辈,刚才言掌柜也说了,可以花一笔费用传送离开,出现在仙界任何地方,唯独混沌兽的地盘除外,使用免死仙令可以替劫,还能脱离战场,不能出现在混沌兽的地盘,这里面有什么讲究?」

    王长生好奇的问道。

    「混沌兽也有道器,我们三个联手才能挡住他,出现在混沌兽的地盘不是害了你们么?」黄袍老者解释道。

    王长生有些惊讶,三件道器联手才能挡住混沌兽的道器?那件道器有多强?「好了,我送你们,还是花一笔费用,让言仙子送你们离开?」

    黄袍老者问道。

    「我们麻烦前辈了。」王长生说道。

    黄袍老者点点头,袖子一抖,一团黄色霞光从王长生和汪如烟脚下亮起,淹没了他们的身影。黄色霞光散去,他们消失了。

    一阵天旋地转后,王长生和汪如烟发现他们出现在一片广阔无边的海域上空,海风阵阵,晴空万里。王长生的目光一扫,目光落在一座百余里大的小岛上面,岛屿的外形酷似u形。

    「这里是天晨海域!」

    王长生惊喜交加。

    http://www.yetianlian.cc/yt50264/3543129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cc。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