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青莲之巅 > 3993 鬼灵宗

3993 鬼灵宗

    何魉点点头,说道:「有王道友这句话,我就放心了,听说太浩真人可以炼制出中品混沌甲胄,我若是拿出三份材料,太浩真人能够给我一套中品混沌甲胄?」

    「这我不知道,我可以帮你问问九叔,有消息就通知你,我在天晨海域呆了这么多年,没听说过何道友。」

    王青山好奇的问道。

    「在下一直在赤阳海域活动,王道友不认识很正常。」何魉解释道。

    「王道友,何道友是鬼灵宗的门主,鬼灵宗在混沌大陆有两座玄城,隶属于曹家。」

    祁同光说道,祁家有了一座玄城后,开始寻找更多盟友,强强联合,鬼灵宗就是祁家的新盟友。王青山恍然大悟,点了点头。

    「我听说鬼灵宗副宗主是魔族修士。」玉蛛夫人好奇的问道。

    「确实如此,她飞升在我们鬼灵宗的地盘,加入了我们鬼灵宗,这也不是什么稀罕事,各大势力的人员又不是都来自一个种族,巫族、妖族、魔族、人族、鬼族等等,不管出自哪一族,混沌兽才是我们最大的敌人。」

    何魍说道。

    王青山点了点头,跟祁同光三人闲聊了起来。

    祁同光取出一面灵光闪烁的法盘,打入一道法诀,眉头一皱。「怎么了?祁道友。」

    王青山问道。

    「九仙宗的宁道友过来了。」

    祁同光说道,宁豪亲自到金鳄坊市,他们总不能当看不见。「宁道友来了,我们过去见一见他吧!」

    王青山说道。

    宁豪是金仙后期,他们只是金仙初期,实力差距不小,该低头还是低头。

    王家、祁家和张家有了跟九仙宗抗衡的资本,并没有打算跟九仙宗决裂,多个敌人不是好事。祁同光点了点头,表面功夫还是要做的。

    他跟玉蛛夫人、何魍打了一声招呼,跟王青山来到一座九层高的青色阁楼门口,牌匾上写着「九仙阁」三个大字。

    两名九仙宗弟子守在门口,看到王青山和祁同光,九仙宗弟子不敢怠慢,连忙说道:「王前辈、祁前辈,宗主说了,你们来了,直接进去就行了。」

    王青山和祁同光点点头,走了进去。

    宁豪坐在主座上,面带微笑。

    「王道友晋入金仙期了,恭喜啊!」宁豪笑着说道,面露赞许之色。

    祁同光和王青山亲自过来,说明他们还把九仙宗放在眼里,至少没跟九仙宗对着干,不是敌人还好。「前不久才晋入金仙期,没想着大肆操办,不然就通知宁道友了。」

    王青山说道。

    宁豪点了点头,招呼他们坐下,闲聊了起来。

    「对了,我们收到准确情报,皓月盟、兽灵门、林家和苍云宫连续两次往混沌大陆派遣金仙修士,时间在混沌兽潮前后。」

    宁豪说道,今时不同往日,想让王家和祁家出手,要跟他们商量,而不是以前,一个命令下来,王家和祁家就要听令行事。

    「也许是他们收到消息,特意增派人手,加强防御,谁曾想混沌兽潮规模这么大,损失惨重,只能再次派遣金仙修士前往混沌大陆,这没什么奇怪的。」

    祁同光说出自己的看法。

    「话是这样说,可那些老牌金仙修士在混沌兽潮爆发的时候没有露面,比如雷洪、越锋等金仙修士,这是我们内线传回来的消息,千真万确。」

    宁豪说道。

    「宁道友的意思是,他们在混沌兽潮爆发前出了意外,或是身受重伤,或是身死道消。」王青山说道,汪如烟回来过一次,将事情的始末告诉了王永芊,让她转告王青山。

    「没错,如果是这样,他们现

    在的力量很弱,这是我们扩大势力的机会。」宁豪说道。

    「万一是假消息,贸然开战,我们占不到多大的便宜吧!」祁同光说道。

    「就算是假消息,我们九仙宗、百炼岛、雪晶族、祁家、王家一起联手,也不怕皓月盟和兽灵门,只要我们动手,我相信慕容家也会对林家和苍云宫动手,机会可遇不可求,黎家当年元气大伤,我们也是抓住机会出手,这才灭掉黎家。」

    宁豪说道。

    「宁道友,百炼岛和雪晶族也会出手?」

    王青山问道,若是能够开疆扩土,扩大王家的势力,那也不错。

    「我会拿这种事情开玩笑?你们王家和祁家是发展起来了,不过我们九仙宗跟你们没有生死大仇吧!皓月盟和兽灵门不一样,我们是多年的死敌了。」

    宁豪正色道。

    「宁道友打算现在对付皓月盟和兽灵门?」祁同光问道。

    「当然不是现在,我们打算先摸清楚他们内部的情况,知彼知己方能百战百胜,我这一次过来,是想问一问你们的意思。

    宁豪说道。

    祁同光跟王青山对视了一眼,互相点了点头。

    祁同光说道:「我们愿意帮忙,不过我们拿下的地盘都是我们的。」

    以前九仙宗发动战事,祁家攻下的地盘,要交给九仙宗一部分,现在祁家的翅膀硬了,自然不愿意再交出一部分。

    「没问题,什么时候动手,我会通知你们。」宁豪说道、

    王青山和祁同光答应下来,闲聊了大半个时辰,宁豪离开了金鳄坊市。三天后,拍卖会正式召开,大量的真仙修士涌入会场,参加竞拍。

    这些事情交给小辈处理,王青山不用干涉,他返回了青莲岛。他刚回到住处,王一刀和王立河就过来了。

    「立河、一刀,你们怎么回来了?」王青山惊讶道。

    「老祖宗让我押送一批物资回来,顺便训练仙甲军,一刀是回来闭关冲击金仙期的。」王立河解释道。

    王长生炼制出多套下品混沌甲胄,仙甲军开始扩军了,这需要更多的真仙修士。

    仙甲军从全族挑选人才,王立河是骨干,这一次回来是训练新的仙甲军,训练成型,再将他们带到混沌大陆。

    王一刀已经修炼到真仙大圆满,距离金仙期只有一步之遥。王青山恍然大悟,点了点头,聊了几句,让他们退下了。他走进一间密室,盘膝坐下,运功修炼起来。

    一阵阵清澈的剑鸣声响起,一把把青色飞剑随之浮现,绕着他飞转不停。

    http://www.yetianlian.cc/yt50264/3553854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cc。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