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青莲之巅 > 4016 寻宝堂的日常

4016 寻宝堂的日常

    某片蔚蓝的海域,海风阵阵,晴空万里。

    某座方圆千里的荒岛,地势东高西低,王一二等六名真仙修士站在一座三面环山的小山谷外面,一股黄色雾气罩住了整个山谷,看不清楚里面的情况。

    他们或施展神通,或祭出宝物,或操控仙傀儡,攻击小山谷。

    青莲造化鼎的器灵青玄给了王长生一门炼器技巧,王长生传给王宗雲,然后推广开来,族内仙器师的炼器水平大幅度提高,仙器师炼制仙傀儡的成功率大幅度提高,仙傀儡数量的增加,优先配备给寻宝堂和经贸堂。

    一阵轰隆隆的爆鸣声响起后,谷内的黄色雾气慢慢散去,可以看清楚谷内的情况。

    谷内长满杂草,石壁凹凸不平,看上去没什么异常。王一二法诀一掐,一具猿猴傀儡兽大步走进谷内,在谷内转了一圈,并没有什么异常。

    猿猴傀儡兽张嘴喷出一道黄色音波,击在石壁上面,大量的碎石滚落下来,一道淡黄色的光幕若隐若现。

    它来到石壁面前,双拳一动,狠狠砸向黄色光幕。王一二六人纷纷出手,攻击黄色光幕。

    轰隆隆的巨响过后,黄色光幕破碎,现出一个数丈大的山洞。

    「云月,交给你了。」

    王一二望向一名身材丰满的红裙少女,吩咐道。王云月,真仙初期,寻宝堂副堂主。王云月袖子一抖,三颗颜色各异的金属圆球飞出,法诀一掐,三颗金属圆球尽数大亮,化为一只飞鹰傀儡、一只壁虎傀儡和一只人形傀儡,都是合体期。

    古修士洞府可能会有强大禁制或者机关陷阱,寻宝堂配备了多种傀儡兽,用于各种地形寻宝。

    王云月法诀一掐,三只傀儡兽朝着山洞奔去,飞鹰傀儡飞了进去,壁虎傀儡贴在石壁上爬行,人形傀儡大步走了进去。

    王一二取出一颗金光闪烁的圆珠,注入仙元力,金色圆珠顿时亮起刺眼的金光,他借助宝物可以看清楚洞内的情况。

    没过多久,飞鹰傀儡兽拖着一具人形骸骨飞了出来,骸骨的双腿不翼而飞,左骨手有一枚金色储物镯,胸骨断裂,头骨也有裂痕,看样子,生前遭到了重创。

    王云月右食指轻轻一点,一道赤光飞射而出,击中了人形骸骨,化为滚滚烈焰淹没了人形骸骨。

    这可不是普通火焰,而是附带法则之力的火焰,若是有什么残魂,根本扛不住。

    一道黑光从骸骨之中飞出,直奔王云月而去。

    王一二的右脚亮起一道夺目的黄光,朝着地面轻轻一跺,一股强大的重力随之浮现,黑光的速度慢了下来。

    王云月祭出一个红色玉瓶,喷出一股红色霞光,罩住黑光,卷入了红色玉瓶之中。

    她袖子一抖,火焰散去,单手一抓,金色储物镯向她飞来,落在她的手上。

    她的手腕轻轻一晃,一片金色霞光掠过后,地面上多了一堆东西,仙元石、下品仙器、仙木等等。

    「确实是金月夫人的坐化洞府,那件金月铃就是她的本命仙器。」王云月笑着说道。

    金月夫人是一名真仙修士,上百万年没有露面了,寻宝堂得到线索,一路追查,找到了金月夫人的坐化洞府。

    「有人过来了,小心戒备。

    王一二提醒道,朝着远处望去,王云月连忙收起地上的东西。

    一道红光从远处飞来,速度很快。

    没过多久,红光停了下来,现出一艘红光闪烁的飞舟,一队修士站在上面,为首的是一名身材魁梧的红衫大汉,有真仙后期的修为。

    「你们王家好大的胆子,敢到我们钱家的地盘活动,真以为没人治的了你们?」

    红衫大汉冷着

    脸说道,满脸杀气。

    「这里什么时候成了你们钱家的地盘?你们可真敢说。」

    王一二讥笑道,严格来说,这里是苍云宫的地盘。

    兽灵门、皓月盟、林家和苍云宫的地盘大缩水,王家的地盘扩张,跟钱家接壤。

    「把东西留下,你们滚吧!」

    红衫大汉用一种不容置疑的语气说道。

    王一二没有废话,袖子一抖,祭出两只真仙期的傀儡兽,王云月五人各祭出一只真仙期的傀儡兽,这是家族配备给他们寻宝的,主要是提高他们的战力。

    看到王一二六人祭出多只真仙期傀儡兽,红衫大汉的眼中满是忌惮之色。

    「该滚的是你们!」

    王一二冷笑道,察出一件下品混沌甲胄,穿戴在身。王云月也祭出一件下品混沌甲胄,随着族内仙器师炼器水平的提高,堂主级别的族人能够获得下品混沌甲胃,也算是一种身份象征。

    红衫大汉先是一愣,神情复杂,羡慕、嫉妒、贪婪。好汉不吃眼前亏,王一二和王云月有混沌甲胄,他们很难灭杀。

    红衫大汉冷哼一声,法诀一掐,红色飞舟沿着来路飞去,原路返回。

    「走吧!我们也回去吧!」

    王一二走到飞鹰傀儡的背上,王云月五人紧随其后。飞鹰傀儡的翅膀轻轻一扇,载着他们离开了。

    回到青莲岛,王一二来到王永芊的住处,向她汇报情况。

    「还没有找到苍月神君、玉蟾真君、雪云仙子的坐化洞府?」

    王永芊问道,这三人都是金仙修士,都是天晨海域十大散仙,数百万年没有露面了,其中苍月神君跟慕容家有仇。

    「我们掌握的线索有限,不过我们已经加大力度,只要他们的坐化洞府在天晨海域,我们就有可能找到。」

    王一二说道。

    随着家族真仙修士的增加,各个堂口的真仙修士不断增加,寻宝堂现在兵强马壮,配备了不少好东西。

    「若是发现他们的坐化洞府,马上上报,不要冒进,金仙修士的坐化洞府,残存的禁制也能灭杀你们。」

    王永芊提醒道。「是,家主。」王一二打压下来。王永芊叮嘱了几句,让他退下了。

    她取出一面金色的传仙镜,打入一道法诀,王瑞雪出现在镜面上。

    「瑞雪,尽快把那些材料收集齐全,老祖宗等着用呢!」

    王永芊催促道,王长生让她收集一些修仙资源,要用来修炼秘术。

    「是,家主。」王瑞雪答应下来。

    http://www.yetianlian.cc/yt50264/3560283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cc。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