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青莲之巅 > 4021 钱玉茹的愤怒(今天没了)

4021 钱玉茹的愤怒(今天没了)

    「一刀,你对付那名女修士,我来对付金仙中期修士。」

    王孟斌说道。「好。」

    王一刀答应下来,挥刀一斩,天地变色,一道璀璨的金色刀光冲天而起,瞬间到了黄裙少妇的面前。

    黄裙少妇法诀一掐,一股黄色霞光席卷而出,跟金色刀气相接触,金色刀气仿佛被定住一样,停在半空中。

    「孙夫人小心。」

    钱一光急促的声音在黄裙少妇的耳边响起。

    话音刚落,一道银光在黄裙少妇身后亮起,正是王孟斌,周身被无数的银色电弧包裹着,散发出毁天灭地的气息。

    他当着敌人的面让王一刀对付黄裙少妇,只是诱敌之计。

    解决了黄裙少妇,再去对付钱一光也不迟。

    黄裙少妇的反应很快,杏口一张,一把黄光流转不停的短戈飞射而出,直奔王孟斌而去。

    王孟斌挥动方天画戟击飞了黄色短戈,右拳涌现出无数的银色电弧,砸向黄裙少妇。

    同一时间,一道比刚才更大的金色刀光席卷而来,斩向黄裙少妇。

    黄裙少妇的体表涌出一股黄色雾气,一件凝厚的黄色战甲凭空浮现,将她全身护住,同时祭出一面黄色小盾,瞬间涨大,绕着她飞转不停。

    一声闷响,王孟斌的右拳砸在了黄色盾牌上面,黄色盾牌倒飞出去,撞在了黄裙少妇身上。

    黄裙少妇的脸色涨得通红,喷出一大口精血,黄色盾牌四分五裂,这件下品仙器就此报废。

    她是散修出身,晋入金仙期的时间不长,根本没有防御类的中品仙器。

    王孟斌的拳头砸在她的后背,黄裙少妇两眼瞪得大大的,瞬间化为血雾,元婴刚一离体,就被金色刀气斩成两半。

    雷霆战身再加上力之法则,王孟斌即可近战,也可远程操控雷之法则伤敌。

    一道粗大的金色光柱激射而来,瞬间到了王孟斌的面前。

    王孟斌体表雷光大涨,从原地消失,金色光柱的攻击落空了。

    下一刻,他出现在高空,手持方天画戟,周身被无数的银色电弧包裹着,给人一种强大的压迫感。

    王孟斌挥动方天画戟,高空电闪雷鸣,乌云密布,一道道粗大的银色雷柱从天而降,劈向钱一光。

    方圆十万里化为了一片雷霆之海,天地仿佛变成了银白色。

    钱一光深吸了一口气,体表金光大放,发出一声响亮的吼叫声,一道金色音波席卷而出,音之法则!

    金色音波所过之处,虚空破碎,跟落下的银色闪电相撞,银色闪电瞬间溃散。

    一把金光闪烁的长刀激射而来,钱一光可不敢硬结中品仙器,张口喷出一把金光流转不停的巨斧,落在右手上,挥动金色巨斧,劈向金色长刀。

    「铿」的一声金铁交击声响起,金色长刀轻轻晃动。一团银色雷光在钱一光身后亮起,王孟斌一现而出,右拳涌现出六种不同的法则波动,砸向钱一光。

    钱一光的左拳亮起刺眼的金光,迎了上去,同时体表金光大放,整个人如同一尊金色佛像一般。

    他修炼成真灵掌握了独门神通————金刚之躯,可以加强自身的防御,仙元力越充沛,防御越强大。

    钱一光的左拳跟王孟斌的右拳相撞,爆发出一股强大的气浪,大量的银色电弧狂涌而出,淹没了钱一光的身体,紧接着一股赤色火焰席卷开来,罩住钱一光全身。

    融窍诀!

    钱一光倒飞出去,吐出一大口精血,脸色苍白下来,脸上露出难以置信的表情,左手断裂。

    「合击之术!」

    钱一光惊呼道,语气无力

    。

    他还没落地,一件雷光萦绕的方天画戟激射而来,他连忙挥动金色巨斧,迎了上去。

    一声金铁交击的闷响,方天画戟倒飞出去,一股强大的重力凭空浮现,钱一光的身体不受控制的朝着地面坠去,一道金色长虹激射而来,洞穿了他的身体,将他斩成两半。

    他的元婴刚一离体,一只银色大手凭空浮现,就要抓住迷你元婴,元婴自爆,一团巨大的金光冲天而起。

    若不是他掌握金刚之躯这一独门神通,王孟斌刚才就灭掉他了。

    金光散去,王孟斌的脸色略显苍白,仙元力损耗严重。「走吧!我们回去吧!」王孟斌说道。

    「好。」王一刀答应下来。

    王孟斌搜走敌人身上的储物镯,和王一刀离开了这里。

    回到昊阳城,王孟斌叫来王川鸣,问道:「情报贩子知道你的真实身份么?」

    如果钱家知道是王孟斌杀了钱一光,肯定会找王家的麻烦,王家并不惧怕钱家,只是忌惮慕容家。

    「不知道,我们购买情报都是在黑市,都是假身份,谁也不认识谁,一般来说,情报贩子不会贩卖假消息,名声臭了没办法混,我们也不会打听情报贩子的真实身份,行有行规。」

    王川鸣说道。

    「那就好,此事你和孟山做的不错,你们分了吧!此事保密。」

    王孟斌取出一枚青色储物镯,递给王川鸣。

    王川鸣还是很能干的,到混沌大陆就发现了一株两百多万年的青冥仙木,为了验证消息,亲自去实地查证,做事认真负责。

    「多谢孟斌老祖。」

    王川鸣喜不自胜,连声道谢。王孟斌挥了挥手,让他退下了。

    他走进一间密室,盘膝坐下,运功修炼起来。

    钱一光三人的储物镯加起来只有四件中品仙器,都是攻击类,金仙期混沌兽品核才有五枚,仙元石加起来也不过二十多万,最珍贵的是一门中品灭仙炮,王孟斌和王一刀分掉了财物,中品灭仙炮放在玄玉城的城墙,加强防御。金叶城。

    一座幽静的庄园,钱玉茹和钱玉馨坐在一张青色茶桌旁,正在说着什么,两人的脸色变得很难看。

    钱一光的本命魂灯熄灭了,她们不敢相信。

    「难道一光遇到六色混沌兽?还是变异混沌兽?」钱玉茹皱眉说道。

    「要找到徐道友和孙仙子才行,如果他们都死了,那就真的是无头公案了。」

    钱玉馨的面色凝重。

    「只能如此了,别让我知道凶手是谁,否则我绝对不会放过他。」

    钱玉茹满脸杀气。

    http://www.yetianlian.cc/yt50264/3560794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cc。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