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青莲之巅 > 4026 叶家邀请

4026 叶家邀请

    这还是三颗定海珠,要是祭出十八颗,威力就更不用说了。

    受限于自身的仙元力,王长生只能变这么大,随着他修为的提高,他能够变得更大,定海珠也能变得更大,大小如意的威力也会提高。

    他取出天猿真君的元婴,施展神魂秘术,对其搜魂。

    元婴发出一声惨叫,化为点点灵光溃散。

    「于薇薇在闭关疗伤,四个势力加起来还有十三位金仙修士。」

    王长生说道。

    天猿真君是顶级真灵,还掌握了一门变化之术,神通不小。

    若不是要测试道术,王长生动用神魂法则,直接就灭掉天猿真君了,动用神魂法则对敌有一个弊端,敌人没有混沌甲胃或者神魂类的防御宝物或者秘符,直接神魂溃灭,无法搜魂掌握更多消息。

    道术也能轻松灭敌,还能保存下敌人的元婴。

    天猿真君修炼成真灵,掌握了一门天赋神通镇魂吼,大范围的神魂攻击神通,不过天赋神通因人而定,只能说他的运气好,不过他的运气也不好,被王长生施展道术轻松灭杀。

    说起来,王猿掌握的镇灵吼威力不小,不同的是,镇灵吼让人短暂失去法力,镇魂吼则是针对神魂。

    镇神吼针对神识,不过修仙者晋入大乘期后,可以掌握神识之墙,仙人的神识更加强大,镇神吼发挥不出什么大作用,神念之笼还能发挥一些作用。

    王猿目前是真仙后期,能否晋入金仙期,看他自己了。

    要是他晋入金仙期,实力肯定不弱。

    镇灵吼和镇魂吼各有所长,王长生将神魂法则修炼到小成,无视金仙修士施展的镇魂吼,若是镇灵吼,王长生也会受到影响。

    王家现在组建了猿卫和雷鹏卫,不过作为隐秘力量,没有正式在世人面前露面,王家的实力还不够强大,不想引人注目。

    王长生搜走敌人身上的储物镯,烧掉了尸体。

    汪如烟从空洞之中飞出,落在王长生的身前。

    「岛上确实有一处阵眼,就不知道是不是苍月神君的坐化洞府。」

    汪如烟指着远处的一座岛屿说道。

    王长生和汪如烟飞到一座方圆千里的荒岛上空,岛屿地势东高西低,生长着不少灌木。

    王长生一拳轰出,一只蓝色巨拳一闪而出,砸向某座高峰。

    轰隆隆的巨响,蓝色巨拳砸在一座高峰上面,高峰剧烈的晃动起来,一道凝厚的黄色光幕一现而出,灵光暗淡下来。

    「这不是苍月神君的坐化洞府,这么多年过去了,阵法的威力应该有所削弱,不可能挡住夫君一击,应该是刚布置出来的阵法,或者是太乙金仙的坐化洞府,不过这显然不可能。

    汪如烟分析道。

    王长生手腕轻轻一晃,一颗定海珠脱手而出,瞬间涨大,砸向高峰。

    一声巨响,黄色光幕破碎,高峰四分五裂,烟尘滚滚。

    烟尘散去,别说古修士遗骸,他们连一株仙草都看不到。

    这是一个局,引诱他们争斗的圈套。

    慕容家有这个能力和动机,嫌疑很大。

    慕容家这一招够阴毒,换做其他金仙修士,肯定不是天猿真君的对手。

    「借刀杀人,坐收渔翁之利!慕容家真会算计。」

    王长生说道,面色凝重。

    「算了,我们也不算白袍一趟,回去吧!」

    王长生说道。

    四名金仙修士和十几名真仙修士陨落,他们的财物都归王长生了,光是仙元石就有七十多万,中品仙器九件,一些混元石,

    还有一些混沌兽的晶核,金仙期混沌兽的晶核就有二十一颗之多,还有不少炼器材料。

    纯阳真人的神通不小,宝物也不少,若不是天猿真君掌握了镇魂吼,也没这么容易灭杀纯阳真人。

    回到青莲岛,王长生叫来崔瑶和王一二,说道:「这一次苍月神君的坐化洞府是假的,你们中计了,以后做事谨慎一点,内线估计被控制或者被策反了,不能相信了。」

    听了这话,崔瑶和王一二吓出一身冷汗。

    「孙儿有罪,未能发觉,差点连累了老祖宗。」

    崔瑶满脸愧疚之色。

    「这事也不怪你,别人有心算计我们,你也很难证实,好在他们的目标是金仙修士,如果他们针对一二,一二就没命了。」

    王长生叮嘱道。

    「是,老祖宗。」

    崔瑶和王一二答应下来,这事给他们提了一个醒,以后要小心再小心才行。王永芊走了进来,说道:「老祖宗,流云海域的叶家派人过来了,说是为新晋金仙修士举办金仙大典,邀请我们王家参加。」

    「叶家!请叶家修士进来吧!」

    王长生吩咐道。

    王永芊答应下来,转身离开。

    「你们回去休息吧!」

    汪如烟挥了挥手,让崔瑶和王一二离开了。

    没过多久,王永芊带着一名五官俊朗的蓝衫青年走了进来,蓝衫青年有真仙后期的修为。

    「晚辈叶云浪,拜见王前辈、汪前辈。」

    蓝衫青年躬身一礼,神色恭敬。

    「叶小友不必客气。」

    王长生微微一笑。

    「王前辈,盛轩老祖晋入金仙期,我们叶家打算举办金仙大典,好好庆贺一下,时间在百年后,晚辈奉家主之命,特意过来派发请柬,两位前辈有空的话,过去喝几杯,有多个海域的金仙修士参加。」

    叶云浪取出一张漆金的请柬,递给王长生。

    王长生接过请柬,和颜悦色的说道:「好,我们一定准时赴会。」

    玄灵天尊和流云仙子都在下界留下了一段传说,王长生和汪如烟已经认识了玄灵天尊,不过他们还没有见过流云仙子。

    叶家为叶盛轩举办金仙大典,邀请了多个海域的势力参加,说不定流云仙子也会露面。

    「你回去之后,替我们跟叶仙子问好,我们一定准时到。」

    汪如烟说道。

    「是,晚辈遵命。」

    叶云浪答应下来。

    「叶小友一路辛苦,永芊,带叶小友下去,好好招待叶小友,以尽地主之谊。」

    王长生吩咐道。

    叶家上次派金仙修士参加王长生和汪如烟的金仙大典,给足他们面子,他们也会给足叶家面子。

    王永芊答应下来,带着叶云浪下去了。

    闲聊了几句,王长生和汪如烟各走进一间密室,炼器制符。

    http://www.yetianlian.cc/yt50264/3562090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cc。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