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青莲之巅 > 4042 寻找天傀神君(今天没了)

4042 寻找天傀神君(今天没了)

    七日后,这一日一大早,天色刚亮。

    一座广阔的青石广场,数万名修士聚集到一起,王长生、汪如烟、苍烽、曹远星等金仙修士的位置靠前。

    王长生身前的青色玉桌上面摆放着美酒珍馐,他正在跟其他金仙修士闲聊。

    「叶道友,你们叶家拿出七星玉液招待来宾,果然豪气。」

    一名白白胖胖的红袍道士笑着说道,喝光杯中灵酒,满身酒气。

    红袍道士的腰间挂着一个红色葫芦,两眼眯成一条细缝。

    孙道友喜欢就多喝几杯,此酒可是加入了金仙期五色混沌兽的晶核,对金仙修士打通仙窍有一定帮助。

    叶光霆笑着说道。

    金仙修士打通六十仙窍晋入金仙中期,打通八十四仙窍晋入金仙后期,修为越高,打通一个仙窍的难度越高。

    对打通仙窍有帮助的仙丹仙酒都是抢手货,叶家拿出这么多七星玉液招呼金仙修士,实力可见一斑。

    「叶道友,我敬你一杯,还有曹道友、苍道友、王道友。」

    红袍道士举起酒杯,连续敬酒。

    王长生淡然一笑,红袍道士是天火道人,金仙中期,此人是散修出身,是叶家的客卿长老。

    一盏茶的时间后,伴随着一声响亮的钟声响起,一声男子的声音响起:「有请盛轩老祖。」

    这个声音朝着四周扩散,传遍大半座流云岛。

    话音刚落,高空飘下大量的白色雪花,一阵寒风吹过,这些白色雪花被寒风吹到一处,化为叶盛轩的模样。

    王本嫣等修士纷纷站起身来,躬身行礼,异口同声的说道:「拜见盛轩老祖(叶前辈)。」

    王长生、汪如烟等金仙修士站起身来,微微颔首,算是致意。

    叶盛轩在主席台坐下,王长生等人跟着坐下。

    「上官家送上二阶仙丹一瓶,中品仙器一件,三百万年的仙药二十株,祝贺叶前辈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株,

    「蜉蝣族祝贺叶前辈晋入金仙期,送上三百万年的仙药十株,中品仙器一件,炼器材料一批。」

    「曹家送上三百万年的仙药十株,中品仙器一件,二阶仙酒一坛,祝贺叶前辈更上一层楼。

    宾客代表陆续送上贺礼,多个有太乙金仙坐镇的势力先送上贺礼,然后是王家、罗家等势力。

    王长生送了一件中品仙器,五株百万年的灵药,倒不是他舍不得,没必要盖过大势力的风头,更何况他们跟叶盛轩没什么交情,要是叶璇玑举办金仙大典,王长生肯定会送上一份重礼。

    宾客代步送完贺礼,叶盛轩举起酒杯,笑着说道:「多谢诸位赶来参加叶某的金仙大典,我先干为敬。」

    说完这话,他喝光杯中灵酒。

    王长生等人纷纷回敬,一杯酒水落肚,他们闲聊了起来,众修士推杯换盖,有说有笑的。

    叶家举办了一场比试,真仙修士才能参加,第一名奖励一颗九妙玄元丹和一件下品混沌甲胃,众宾客都派人参加了。

    叶海棠和王本嫣也参加了,上官家、曹家和蜉蝣族都派族人参加,其中有多位真仙大圆满修士。

    叶一汕袖子一抖,一座金光闪烁的小塔飞出,打入一道法诀,瞬间涨大,落在广场中央,参赛者抽签比试,两两对决,胜者晋入下一轮,宾客可以清楚看到金色巨塔内的情况,公平公正。

    小辈切磋没什么好看的,王长生等金仙修士闲聊了起来。

    「叶道友,你可曾听说过天傀神君!」

    王长生随口问道。

    姜玉晴请天傀神

    君帮忙炼制了一具血肉灵傀,跟自己一模一样,将其培养到金仙期,平时让假身露面。

    王长生也会炼制血肉灵傀,但他炼制炼制出来的血肉灵傀跟自己并不是一模一样,他想寻找天傀神君,请教一下其中的技巧或者让天傀神君帮忙炼制一具血肉灵傀。

    「天傀神君!没有听说过!」

    叶盛宏直摇头。

    叶光霆和叶璇玑也是直摇头,他们都没有听说过此地。

    「王道友找天傀神君?」

    上官一鸣满脸好奇。

    「想请他帮个忙,上官道友认识此人?」

    王长生问道。

    「认识,他现在是我们上官家的客卿长老,这些年很少出来活动了。」

    上官一鸣解释道。

    王长生恍然大悟,难怪他四处派人寻找天傀神君,一直没有此人的消息。

    「上官道友能否引荐一下?我想请他帮个忙。」

    王长生诚恳的说道。

    「我可以帮你引荐一下,不过他的脾气有点怪,至于他是否愿意帮你,我就无法保证了,他对炼器材料很感兴趣,你要是能够拿出一些上好的炼器材料,他有大概率会帮你。」

    上官一鸣建议道。

    「多谢上官道友提醒,你帮我引荐此人,剩下的事情交给我了。」

    王长生感激道。

    上官一鸣点点头,答应下来。

    他们闲聊之余,也会观看小辈切磋。

    叶海棠凭借真仙大圆满的修为,再加上鬼物、傀儡兽,过五关斩六将,打败了多位真仙修士。

    敌人要么修为不如她,要么没有多只真仙期傀儡兽,更没有真仙期的鬼物。

    小半个时辰后,还有六名参赛者,叶海棠也在里面,王本嫣已经被淘汰出去了。六名参赛者都是真仙大圆满的修为,他们的实力都很强。

    「叶道友、苍道友、曹道友、王道友、罗道友,我们各有一名族人进入决赛圈,不如我们打个赌吧!就看谁的后辈能够晋入下一轮。」

    上官一鸣提议道。

    王长生五人都没有意见,纷纷拿出赌注。

    王长生拿出一件中品仙器做赌注,上官天宏五人或拿出二阶仙酒,或是炼器材料,或是炼丹材料,或是制符材料,或是布阵材料。

    叶海棠六人抽签比试,她的对手是一名身材曼妙的青裙少妇,五官如画,肌肤赛雪。

    罗玉晴,真仙大圆满,出身罗家。

    比试一开始,叶海棠就祭出两只真仙期的傀儡兽,法诀一掐,它们释放法术攻击青裙少妇。

    另外四人也开始比试,或施展神通,或操控仙器。

    http://www.yetianlian.cc/yt50264/3568114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cc。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