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青莲之巅 > 4060 慕容天豹

4060 慕容天豹

    数百只混沌兽正在攻击赤燕城,它们根本无法靠近赤燕城千丈,大量的混沌兽倒在血泊之中,尸体堆积如山。

    城墙上有四十门灭仙炮,中品灭仙炮就有五门之多,二十多名仙甲军正在联手灭杀混沌兽,慕容正贤站在城墙上,手持一面青光闪烁的阵盘,打入一道法诀,五门中品灭仙炮同时开炮,攻击金仙期的混沌兽。

    赤燕城外,一片开阔地,一只金色巨猿和一名身材曼妙的青裙少妇正在对付一只六色混沌兽,六色混沌兽体表伤痕累累,气息萎靡。

    金色巨猿发出一声震耳欲聋的咆哮声,喷出一道金色音波,掠过六色混沌兽的身体,六色混沌兽安然无恙。

    青裙少妇剑诀一掐,六把黑光闪烁的飞剑纷纷传出一阵刺耳的剑鸣声,剑光大涨,瞬间合为一体,斩在了六色混沌兽的身上。

    「铿」的一声,六色混沌兽体表多了一道浅浅的砍痕,它的身体微微一颤,发出痛苦至极的嘶吼声。五道粗大的光柱激射而来,击在六色混沌兽的身上,它的身上又多了多道血痕,血流不止。

    金色巨猿挥动右拳,砸向六色混沌兽。

    只听一声闷响,六色混沌兽倒飞出去,重重砸在地面。

    金色巨猿体表涌出一阵夺目的金光,涌现出无数的金色电弧,化为一只体型巨大的金色鹏鸟,周身被无数的金色电弧包裹着。

    金色鹏鸟的翅膀轻轻一扇,从原地消失。

    下一刻,金色鹏鸟出现在六色混沌兽头顶,张嘴喷出一道粗大无比的金色电弧,击在了六色混沌兽的身上,刺眼的金色雷光淹没了六色混沌兽。

    金色鹏鸟的双爪没入金色雷光之中,传出一声闷响,一把黑光闪烁的擎天巨剑激射而来,没入金色雷光之中,传出一声凄惨的嘶吼声。

    金色雷光散去,六色混沌兽躺在地上,没了气息。

    金色鹏鸟亮起一阵夺目的灵光,化为一名身材魁梧的金衫大汉,双目炯炯有神。

    慕容天豹,金仙后期,他是一名御灵师,也是顶级真灵,掌握变化之术,神通过人。「神魂类的仙器就是不一样,不然想要灭杀此兽还真不容易。」

    青裙少妇笑着说道。

    慕容天雅,金仙中期,剑修。

    他们收起六色混沌兽的尸体,灭杀其他混沌兽。半刻钟不到,混沌兽尽数被杀。

    慕容天豹和慕容天雅返回赤燕城,跟慕容正贤等金仙修士来到一座僻静的庄园,众人坐在一座青色石亭之中,品茶聊天。

    「天豹,你晋入金仙后期后,神通更强了。」

    慕容正贤笑着说道。

    「可惜我只能开第六窍,要是开了第七窍,我的实力能够提升不少。」

    慕容天豹用一种遗憾的语气说道,他已经失败了两次,想要开第七窍,又要收集修仙资源。「开七窍并不容易,老祖宗也是失败了三次才成功,总会成功的。」

    慕容正贤说道。

    慕容家的金仙修士不下四十人,开第七窍的金仙屈指可数。

    「话说回来,要是有第二门开七窍的秘法,我们开七窍的成功率或许会高一些。」慕容天雅叹气道。

    「我们家族得到一门开七窍的秘法已经是走了大运了,想要再得到一门开七窍或者更高阶的开窍秘法并不容易。」

    慕容正贤说道。

    「乾坤墟应该有吧!」慕容天豹说道。

    「肯定有,不过太乙金仙都有可能死在乾坤墟,更别说金仙,你还是考虑一下,如何修炼到巅峰真灵,这样能够提高你的实力。」

    慕容正贤劝道。

    慕容天豹点点头,他想起了什么,说道:「我听

    说太浩真人也是顶级真灵,他的神通如何?」

    「不太清楚,此人很少在人前动手,肯定有底牌,轻易不动用而已,王家崛起速度太快了,比我们逊色一等,总体实力跟我们慕容家还有不少差距。」

    慕容正贤满脸自豪,他想到了什么,说道:「说起来,多亏天嫣推演占卜,让我们家族几次避开大难,减小损失,不然九仙宗、皓月盟就是我们的下场。」

    「我们一起努力,家族迟早会一统天晨海域。」洛水仙子沉声道。

    一统天晨海域是慕容家所有族人的目标,所有族人一直朝着这个方向努力。「我听说王家百灵仙子修炼了一门御灵秘术,神通强大。」

    慕容天豹想起什么,说道。

    「根据钱夫人的描述,确实很厉害,不过你不要去找百灵仙子和王家的麻烦,按照我们现在的发展速度,迟早出现太乙金仙,到那时候,王家要看我们的脸色行事。」

    慕容正贤叮嘱道。

    慕容天豹点点头,没有再说什么。玄玉城,一座僻静的庄园。

    王青山、柳红雪、王英杰等人坐在一座青色石亭之中,正在说着什么。「青山老祖,陈小友等人想用善功兑换青莲化灵丹。」

    柳红雪说道。

    青莲化灵丹跟九转琉璃丹有异曲同工之妙,可以辅助修仙者修炼成真灵,柳红雪已经可以炼制出来,王显宗等人就是服用了青莲化灵丹,这才修炼成真灵。

    陈月颖等人想要兑换青莲化灵丹,自然是想要修炼成真灵。

    「他们想换就换给他们吧!他们若能修炼成真灵,对我们来说也是一件好事。」王青山说道。

    柳红雪点了点头,答应下来。

    「对了,有一位金仙后期修士打听老祖宗的下落。」王英杰想起什么,说道。

    「打听九叔九婶的下落?此人什么来历?」王青山皱眉问道。

    「就是我们上次去呼兰山脉,碰到的那名金仙修士,他当时遭到混沌兽围攻,没想到活下来了。」王英杰说道。

    「知道此人的身份来历么?」王青山追问道。

    「不清楚,没听说过这人,也许不是真容,也许是从其他地方过来的。」王英杰说道。

    「族人外出小心一点,搞不好有人要对付我们王家,小心无大错。」王青山叮嘱道。

    王长生和汪如烟还没有回来,谁也不敢保证,敌人不会在这个时候搞事。「是,青山老祖。」

    王英杰答应下来。

    http://www.yetianlian.cc/yt50264/3573554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cc。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