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青莲之巅 > 4096 仇人相见分外眼红

4096 仇人相见分外眼红

    当初一件下品时间仙器从仙界流落东玄洲界群,各大势力大打出手,多个大族卷入其中,就此除名,王家在那一场大劫之中崛起。

    王长生袖子一都,万灵图飞出,他进入万灵图,来到一块灵田旁边。他将岁月葫的葫芦口朝下,一些青色液体流出,落在一株青色人参上面。青色人参迅速吸收了青色人参,迅速长大,年份暴涨。

    「果然是造化玉露!」

    王长生深吸了一口气,是造化玉露不代表是时间仙器,也许只是用来盛放造化玉露。

    他将岁月葫里的造化玉露装入几个瓷瓶之中,往岁月葫注入仙元力,岁月葫顿时亮起刺眼的金光,葫内多出一些青色液体。

    他将青色液体滴落在一株青色小草上面,青色小草迅速长高。「哈哈,果真是时间仙器。」

    王长生哈哈大笑,神情激动。

    他退出万灵图,汪如烟看到王长生脸上的笑容,笑着说道:「夫君,真的是时间仙器?」

    「嗯,炼入了鸿蒙灵宝的时间仙器,肯定比那件乾坤瓶强得多,看来上次那处太乙金仙的坐化洞府不是你的机缘,这才是大机缘。」

    王长生激动道。

    并不是说修为越高,宝物就越多,机缘很难说。赤梦仙子没有时间仙器,也没有道术。

    青元上人的坐化洞府有道术、太乙仙果、上品仙器、时间仙器,他的机缘很大,可惜死在巫族修士手上。

    「我也觉得,那件上品仙器遮天幅是一件辅助仙器,隐匿效果很不错。」汪如烟说道。

    「有了岁月葫,我们家族培育仙药就轻松多了,哈哈。」

    王长生兴奋的说道,仙丹的品阶越高,对仙药的年份要求越高,王家建族的时间不长,想要数百万年的仙药,要么花高价购买,要么去禁地或者秘境寻找。

    有了这件岁月葫,王家族人培育仙药轻松很多。

    「仙药多了,红雪和青柏可以放开手脚炼制仙丹,族人修炼成真灵的几率也会提高,打造一支真灵大军。」

    汪如烟面露憧憬之色。

    无论是九转琉璃丹还是七星金烺丹,除了纯净的混沌兽晶核,也需要高年份的仙药,有青莲造化鼎在,纯净晶核不是问题,现在有了岁月葫,高年份的仙药也不是问题了。

    王长生兴奋的点了点头,收起地上的东西,和汪如烟走了出去。

    他们在岛上探查了一遍,确认没有遗漏后,这才离开这里。

    一片蔚蓝的海域,高空传来一声震耳欲聋的轰鸣声,一团巨大的赤色火光冲天而起,一只外形酷似蝙蝠的七色混沌兽从远处飞来,体表鲜血淋漓,隐约可见白骨。

    一声破空声大响,一只金光闪烁的擎天巨拳激射而来,砸在了七色混沌兽的脑袋上,传出一声闷响,七色混沌兽快速朝着地面坠去,重重的砸在一座荒岛上面,砸出一个巨坑。

    一团金色火光亮起,现出慕容一龙的身影,右拳泛着一阵金光,砸向七色混沌兽。只听一声哀嚎后,七色混沌兽的脑袋四分五裂,血流不止。

    巅峰真灵加上大成法则和金仙后期的修为,七色混沌兽也扛不住。慕容一磊和杜嫣赶了过来,他们面露喜色。

    「夫君神威,这一次回到天晨海域,应该没人是你的对手了。」杜嫣笑着说道。

    慕容一龙满脸得意,道:「尽快赶回去吧!只要天晨海域没有太乙金仙,那就是我们慕容家的天下。」他收起七色混沌兽的尸体,三人离开了这里。

    ......

    一片广阔无边的蔚蓝海域。

    此时正是黄昏时分,晚霞的余光倾洒在海面上,波光粼粼。

    一

    道青色遁光从远处飞来,一个闪动停了下来,现出一艘青光闪烁的飞舟,王长生和汪如烟站在上面,他们轮流操控飞行仙器飞行,轮流修炼踏天步,已经掌握了道术踏天步。

    本源之物是改造仙人的身体,改变是永久性的,也就是说,只要炼化一件本源之物,那就能修炼多门道术,跟普通的秘术有很大不同。

    「乘坐海域传送阵赶路,能够节省不少时间。」

    王长生笑着说道,顺着他的目光望去,可以看到一座巨大的岛屿,岛上有一座巨大的城池,牌匾上写若「紫云坊市」四个金色大字。

    王长生和汪如烟进入紫云坊市,街道上人流如涌,车马喧嚣,店铺林立。一些店铺的店小二站在店门口卖力的吆喝,招揽客人。

    王长生和汪如烟走走看看,打算采购一些修仙资源,然后再离开,采购修仙资源也花不了多少时间。半个时辰后,他们出现在一座十八层高的阁楼门口,牌匾上写着「雪月阁」三个大字,他们打听过了,雪月阁专门出售制符材料。

    王长生和汪如烟走了进去,一盏茶的时间后,他们走了出来,面带微笑。

    经过一处街道拐口的时候,王长生的瞳孔一缩,他看到一名身材魁梧的金衫大汉和一名膀大腰圆的白衫大汉站在一座阁楼门口,这两人不是别人,正是法则大成的两名巅峰真灵。

    王长生和汪如烟连忙朝着另一条街道走去,避开这两人。小半个时辰后,他们出现在一座僻静的青瓦小院之中。

    「找个地方解决他们吧!不然迟早会成祸端。」

    王长生说道。

    「我将他们引出坊市,找个偏僻的地方解决他们。」

    汪如烟提议道,掌握了踏天步,那两名金仙修士很难追上她。

    「谨慎起见,我们一起将他们引出坊市吧!一人的话,他们恐怕怀疑有诈。」王长生说道。

    他们是得到了不少机缘,难保对方没有机缘,谨慎一点比较好。

    王长生和汪如烟离开了住处,寻找那两名金仙修士,此时夜幕已经降临,坊市内灯火通明,人流如潮,十分热闹。

    紫轩楼是坊市内有名的茶楼,大堂座无虚席一间包厢。

    白衫大汉和金衫青年正在品茶聊天,金衫大汉手上拿若一张青色的兽皮,仔细查看,这是一张地图。「九星仙域这么大,想要遇到他们并不容易,还是寻找机缘为重,若是我们晋入太乙金仙,想杀一名金仙修士易如反掌。」

    金衫大汉说道。

    「希望能够得到机缘吧!本以为发现一处太乙金仙的坐化洞府是我们的机缘到了,结果被别人抢先了。」

    白衫大汉一想起此事,就一肚子火。

    闲聊了一会儿他们走出包厢,朝着楼下走去。

    大堂聚集了不少真仙修士,三三两两的坐在一起,正在闲聊,王枭和王梦离也在里面,王梦离手上拿着一面金色法盘,正在说着什么。

    看到白衫大汉和金衫大汉从楼上走下来,王枭说道:「李道友,你再不过来,我找其他人了。」「徐道友勿怪,我马上过来。」

    金色法盘传来一道男子的声音。

    白衫大汉和金衫大汉也没当回事,有其他真仙修士正在联系好友,茶楼就是聊天的地方。出了茶楼他们朝着左手边的街道走去,还没走出多远,两人瞳孔一缩,满脸杀气。

    「是他们!」金衫大汉沉声道。

    顺着他们的目光望去,他们看到王长生和汪如烟从一座青色阁楼走出来,另一条街道走去。两人对视了一眼,互相点了点头,跟了上去。

    过了一会儿王长生似乎察觉到什么,扭头一看,正好看到金衫大汉和白衫大汉

    ,他的脸上露出惊慌的表情,加快了步伐。

    出了坊市,两人化为两道遁光破空,速度很快,白衫大汉和金衫大汉追了出去。

    http://www.yetianlian.cc/yt50264/3580800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cc。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