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青莲之巅 > 4131 协同灭敌

4131 协同灭敌

    一望无际的翠绿山脉,数千名仙甲军正在跟干余只混沌兽缠斗,地面被鲜血染红了,可以看到大量混沌兽的尸体,也能看到仙甲军的尸体。

    王长生、慕容一龙和秦兆铭正在围攻一只兽人形态的七色混沌兽,它的手上拿着一条粗长的流星锤,挥动之间,传出一阵刺耳的破空声。

    他们奉命截杀混沌兽的小股部队,仙甲军的实力不弱,五六位位仙甲军联手对付一只同境界的混沌兽,真灵的情况好点,两三名普通真灵联手攻击一只同境界的混沌兽,一名顶级真灵对付一只同境界的混沌兽。

    仙甲军也好,真灵也罢,他们的实力跟自身修为有很大关系。

    曹远星、王孟斌、倪天龙等顶级真灵也不过是缠着一只金仙期的六色混沌兽,他们难以独自灭杀六色混沌兽,六色混沌兽也难以灭杀他们。

    王长生三人联手对付一只拥有武器并且掌握法则的七色混沌兽,秦兆铭修为最高,他也是巅峰真灵,而且法则修炼到大成。

    七色混沌兽挥舞流星锤砸向王长生,王长生挥动手中的白色巨棍,迎了上去。

    白色巨棍跟流星锤相撞,传出金铁交击的闷响,仔细观察,白色巨棍表面有多道细小的裂痕。

    跟仙人使用的仙器不一样,混沌兽的武器是变异得到的,严格来说,武器是它们身体的一部分,它们晋入大境界,武器的威力也会提高,而且普遍强于普通仙器。

    金仙期混沌兽的武器强于普通的中品仙器,太乙金仙期混沌兽的武器强于普通的上品仙器,这是常识。

    这只七色混沌兽不但有武器,还掌握了法则,属于混沌兽中的强者了,它若是晋入太乙金仙期,绝对会是一个劲敌。

    王长生感觉一股强大的巨力袭来,倒飞出去,他还没站稳,一大片赤色火焰席卷而来,所过之处,虚空撕裂,地面出现融化的迹象,火之法则。

    王长生体表白光大放,一道白色光圈席卷而出,瞬间溃散。他只是金仙中期,小成法则拼不过金仙后期的变异七色混沌兽。

    赤色火焰直奔王长生而来,淹没了王长生的身影,同时流星锤飞射而来,砸在王长生的身上,王长生化为点点蓝光溃散了。

    七色混沌兽还想施展其他手段,秦兆铭毫无征兆的出现在他的身后,速之法则。

    秦兆铭的右拳涌现出一团刺眼的血光,血之法则,一拳轰出,砸在了七色混沌兽的身上,七色混沌兽倒飞出去,体内气血翻涌。

    它可以清楚的感受到,体内的精血微微发热,慢慢沸腾起来。

    七色混沌兽还没站稳,一把金光闪烁的三尖两刃刀从天而降,劈向七色混沌兽的脑袋。七色混沌兽的右掌亮起一阵刺眼的七色灵光,迎了上去。

    三尖两刃刀击在它的手掌上面,传出一声闷响,它的手掌多了一道浅浅的白痕。

    王长生袖子一抖,五面黑光闪烁的小镜飞出,漂浮在他的头顶。七星灭魂镜,成套的中品仙器。

    成套仙器对付混沌兽还是有一定效果,特别是神魂类的仙器,不过比起神魂法则差远了,但能够掌握神魂法则的仙人凤毛麟角,能有成套的神魂仙器都少见。

    王家收集到不少太乙魂玉,炼制成套的神魂仙器,用来对付混沌兽。

    王长生法诀一掐,五面七星灭魂镜同时亮起一道黑光,各喷出一道粗大的黑色光柱,汇聚到一处,直奔七色混沌兽而去。

    七色混沌兽想要避开,地面产生一股强大的重力,将它牢牢吸附在原地。黑色光柱击在它的后背,它感觉有一块石头丢入自己的魂海,影响不大。

    一阵刺耳的破空声响起,一只只血色拳影飞射而来,陆续击在七色混沌兽的身上,传出

    一阵闷响,一道痕迹都没有留下。

    「血之法则,你们找死。」

    七色混沌兽咆哮道,它全身的精血都开始燃烧,精血烧没了,它也就死了。「缠住它一段时间,它必死无疑。」

    秦兆铭信心满满的说道。

    大成的血之法则,换做法则小成的金仙修士,体内精血很快烧干了。

    他们想要灭杀拥有武器且掌握法则的七色混沌兽并不容易,好在他们的手段不少。七色混沌兽也知道问题的严重性,大步朝着远处奔去,速度很快。

    慕容一龙的右脚亮起一道夺目的黄光,朝着地面狠狠一跺,地动山摇,一股强大的重力随之浮现,将七色混沌兽禁锢在原地。

    它体表亮起七色灵光,无法化解大成的重力法则。

    王长生法诀一掐,五面七星灭魂镜各喷出一道粗大的黑色光柱,陆续击在七色混沌兽的身上。七色混沌兽变成了一个活靶子,被王长生三人轮番攻击。

    小半刻钟不到,它倒了下来,变成一具干尸,体内精血烧干了。

    「居然能够撑这么久,要是小成法则的金仙修士被大成的血之法则打伤,恐怕撑不到三十息。」王长生说道。

    「混沌兽比较难对付,没想到王道友和慕容道友都修炼成巅峰真灵了。」秦兆铭笑着说道。

    「好了,我们快协助其他人灭杀混沌兽吧!他们快撑不住了。」

    慕容一龙的话音刚落,身形一晃,出现在一只七色混沌兽的面前,右拳砸向七色混沌兽的脑袋。一声闷响,七色混沌兽倒飞出去,头破血流,一命呜呼。

    王长生和秦兆铭也出手攻击七色混沌兽,一只只七色混沌兽陆续倒下,紧接着是六色混沌兽。

    半刻钟不到,他们消灭了大部分混沌兽,一部分混沌兽逃走了,仙甲军的损失也不少,上千名仙甲军陨落。

    慕容一龙眉头紧皱,他带了五十名仙甲军,就剩下三人了。

    王家的情况要好一点,一百名仙甲军陨落了二十多人,主要是他们携带了不少一次性的宝物,比如青莲灭魂符、五雷珠、血煞珠,这些宝物对付金仙期混沌兽都有不错的效果,于薇薇、血盛等人带来的仙甲军全部陨落了。

    王家富得流油,舍得给真仙期的仙甲军配备重宝,于薇薇、血盛等人自己都没有几件类似青莲灭魂符的宝物,他们的仙甲军自然没有。

    「混沌兽分路逃跑,也不知道能否救回蜉蝣族的苍前辈。」秦兆铭叹气道。

    秦家是蜉蝣族的附属势力,也遭到了混沌兽的攻击,他打退了混沌兽的攻击,然后得到消息,蜉蝣城被混沌兽攻破,两位太乙金仙被八色混沌兽抓走。

    他奉命抽调五十名仙甲军出征,拦截混沌兽的小股部队,路上遇到曹明镜等人,跟他们汇合,曹明镜三人去追杀一只太乙金仙期的七色混沌兽了。

    「曹前辈他们回来了。」王长生开口说道。

    慕容一龙等人望向远处天际,三道遁光出现在天际,一个闪动落在他们的面前,正是曹明镜三人,他们的脸色略显苍白,一副仙元力损耗过度的模样。

    「明镜老祖,怎么样?追上了么?」

    曹远星问道,他们拦截了多股混沌兽,救下了一部分仙人。

    这一次拦截的混沌兽部落有飞行类的七色混沌兽带队,有太乙金仙初期的修为。「被它跑了。」

    曹明镜说道,飞行类的混沌兽不容易对付,他们只是打伤那只混沌兽。南宫月山取出一面黄光闪烁的法盘,打入法诀,一阵比划,收了起来。

    「曹道友,月烁堂兄追上了深入腹地的哈达部落,灭掉了三只太乙金仙期的混沌兽,准备跟我们汇合,杀向呼

    兰山脉。」

    南宫月山说道。

    察哈尔部落下辖十个部落,都有多位太乙金仙坐镇,个别部落有一位大罗金仙,这一次出动四个部落攻打天凤城下辖的五座地城,其中哈达部落深入腹地袭击九元城,还没撤回哈达草原就被南宫月烁追上,南宫月烁灭掉了三只太乙金仙期的混沌兽。

    http://www.yetianlian.cc/yt50264/3590606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cc。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