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青莲之巅 > 4139 十万年

4139 十万年

    时间如同白马过驹,十万年过去了。天晨海域,青莲岛。

    青莲坊市,天晨海域两大坊市之一。

    街道上人流如潮,车马喧嚣,十分热闹,可以看到不少王家子弟的身影。

    十五万年内连续爆发四次混沌兽潮,九仙宗、雪晶族、百炼岛、皓月盟、兽灵门、林家和苍云宫彻底衰落,一蹶不振,特别是皓月盟、兽灵门、林家和苍云宫,地盘不断缩水,相对应的,王家和慕容家不断扩张。

    九仙宗、雪晶族和百炼岛向王家俯首称臣,慕容家拉拢了皓月盟、兽灵门、林家和苍云宫,天晨海域之主就在王家和慕容家之中诞生。

    宁豪无法独自灭杀七色混沌兽,王长生可以办到,这就是差距,九仙宗不得不俯首称臣。

    王家整合下辖势力的修仙资源,首先让九仙宗、雪晶族、百炼岛关闭下辖坊市,一起建设青莲坊市,慕容家也采取了同样的举动,关闭其他坊市,全力建设赤燕坊市。

    现在青莲坊市和赤燕坊市是天晨海域两大坊市,其中青莲坊市的人气很高,没办法,除了仙傀儡、灭仙炮、灭仙箭,还有修炼成真灵的仙丹仙酒出售,还有炼入混沌兽晶核的仙丹仙酒,这都是慕容家没有的。

    除了全面建设坊市,王家和下辖势力都在努力发展,多培养一些人才,为跟慕容家大战做准备,慕容家同样在为跟王家大战做准备。

    明面上,王家和慕容家还是一片和气,两家都约束下辖势力,不要轻易爆发正面冲突。一座幽静的庄园,牌匾上写着「青莲园」三个大字。

    院内奇花异草,假山鱼池。

    王青柏、花如雪和金蚕上人坐在一座青色石亭之中,品茶闲聊。

    花如雪带领七月楼投靠了王家,加入了王家阵营,王满楼已经晋入金仙期,现在是七月楼副楼主。金蚕上人已经晋入金仙期,得益于王家换给他的金旭玉元丹,他成功化解瓶颈,晋入真仙大圆满,后来弄到一颗九妙玄元丹,顺利打通三十六个仙窍,并且渡过雷劫晋入金仙期。

    「王道友,久闻九宫神君大名,不知能否一见?」金蚕上人客气的说道。

    他说的九宫神君是王秋霖,王秋霖晋入金仙期后,替多位金仙修士占卜机缘,都很准确,名声也传开了,被广大仙人誉为九宫神君。

    「不好意思,秦道友,秋霖在闭关修炼,等他出关,我可以介绍你们认识一下。」王青柏微笑着说道。

    金蚕上人跟王家走得很近,若不是王秋霖在闭关修炼,王青柏愿意介绍他们认识。「闭关修炼!」

    金蚕上人有些失望,点点头,道:「也只能如此了,说起来,我很久没见到太浩真人和天琴仙子了。」「爹娘在混沌大陆,不过也可能在闭关修炼,秦道友可以去混沌大陆逛一逛,我们家族有八座玄城,可以到云琅城活动,修仙资源丰富,秦道友想要再进一步的话,还是要去混沌大陆。」

    王青柏建议道。

    「是啊!妾身也打算去混沌大陆了,天晨海域还是小了一点。」花如雪深表赞同。

    金蚕上人点头道:「我也有这个打算,王道友不嫌弃的话,我就在你们王家的玄城活动,还能帮你们做点事。」

    很多高阶散修去混沌大陆发展,他们往往会寻找一个强大一点的势力,为其做事赚取修仙资源。

    「秦道友说笑了,何来嫌弃一说,我给你一枚传音玉简,你到时候交给青城哥或者其他人,他们会好好安置你的。」

    王青柏取出一枚青光闪烁的玉简,说了几句话,交给了金蚕上人。「多谢了,王道友。」

    金蚕上人称谢一声,收下了传音玉简。

    闲聊了一盏茶的时间,金蚕上人和花如

    雪就告辞离开了。

    王瑞雪走了进来,躬身行礼,说道:「青柏老祖,有一名下界修士飞升,落在青莲坊市的飞仙台了,他身具千耳之体。」

    千耳之体是一种辅助灵体,天赋神通是千耳之音,可以听到其他修士的交谈,修为越高,范围越远,有宝物或者禁制遮挡,也挡不住,前提是千耳之体的拥有者修为比较高。

    随着王家发展壮大,王家现在有九座飞仙台,分布在多座岛屿,青莲坊市也有一座飞仙台。「千耳之体!这倒是难得,带他过来吧!」

    王青柏吩咐道。

    王瑞雪应了一声,领命而去。

    没过多久,她带着一名五官俊朗的白衫青年走了进来,白衫青年刚度过九九雷劫,法力消耗严重。「晚辈宋君武,拜见王前辈。」

    白衫青年躬身一礼,小心翼翼的说道。

    他已经了解到,王家有几十位金仙修士,高手如云,两位老祖已经修炼成巅峰真灵,实力过人,能够投靠王家,不用为修仙资源发愁。

    「宋小友,你来自哪个界面?」王青柏随口问道。

    「晚辈来自东玄洲界群的苍穹界,出身宋家,我们宋家传承五十多万年了,晚辈是第一位飞升仙界的族人。」

    宋君武满脸自豪。

    「苍穹界!没听说过,你可听说玄阳界?」

    王青柏问道。

    「没有,晚辈去过多个界面,没听说过玄阳界。」宋君武如实回答。

    王青柏点点头,看来苍穹界距离玄阳界很远,东玄洲界群有上万个界面,哪怕是王青柏,也只是听说过百余个界面的名字,下界修士,能够去过十几个界面就很不错了,更别说上百个。

    「瑞雪,你带他返回青莲岛,好好安置,没问题就让他加入我们家族吧!」王青柏吩咐道。

    宋军武略一犹豫,小心翼翼的说道:「王前辈,您能派人下界?」「暂时不行,你问这个干吗?你好不容易飞升仙界,难道要下界?」王青柏疑惑道。

    「那倒不是,晚辈就是担心飞升后,家族遇到大劫难,无法出手解决。宋军武解释道。

    「看不出来,你很在意下界的族人,我们目前没有那个能力,无法派人下界,说不定以后可以,你先下去休息,将法力转化为仙元力。」

    王青柏吩咐道。

    宋军武答应下来,躬身一礼,跟着王瑞雪离开了。

    http://www.yetianlian.cc/yt50264/3592263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cc。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