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青莲之巅 > 4148 李沧海身份败露

4148 李沧海身份败露

    青莲城,一间密室的大门打开了,王长生和汪如烟走了出来,他们满脸笑容。

    他们用两具太乙金仙期混沌兽的尸骨和精血为材料,炼制出十二支中品灭仙箭,威力肯定比之前炼制的中品灭仙箭要强。

    有了这十二支中品灭仙箭,他们可以安心返回青莲岛了。

    汪如烟取出一面蓝光闪烁的法盘,打入一道法诀,说道:「一欣,你来一趟青莲峰,我们有话跟你说。」

    「是,老祖宗。」王一欣答应下来。

    王长生和汪如烟来到石亭坐下,没过多久,王一欣就过来了。

    「这十支灭仙箭的威力比较大,应该能灭杀金仙期的七色混沌兽,你给每一座玄城都布置一支,剩下两支存入库房,有需要再取出来使用。」

    汪如烟取出十支灭仙箭交给王一欣,剩下两支灭仙箭,他们打算布置在青莲岛。「是,老祖宗。」

    王一欣答应下来,面露喜色,能够灭杀七色混沌兽的中品灭仙箭,这可是守城重器。

    王一欣取出一面金光闪烁的法盘,打入一道法诀,说道:「老祖宗,青山老祖和海棠老祖过来了,有要事找您汇报。」

    「让他们过来吧!」王长生吩咐道。

    王一欣点点头,一阵比划。

    没过多久,王青山、叶海棠和王川鸣走了进来。「舅舅,混沌兽可能要搞事。」

    叶海棠将事情的经过说了一遍。

    王长生眉头一皱,望向王川鸣,说道:「那名给你提供消息的金仙修士呢!」「已经失踪了,可能是被灭口了,都怪我不好,没有看出他的险恶用心。」王川鸣一脸自责,心中一阵后怕。

    他本来还抱有侥幸心理,认为是巧合,直到他联系不上提供消息的金仙修士,这才确定自己上当了。「川鸣单独去破阵的时候,混沌兽没有动手,估计是嫌他的地位不够高,直到海棠前往,混沌兽才出手,混沌兽估计是要生擒他们,逼迫他们成为伪仙。」

    王青山分析道。

    如果是想杀王家金仙,直接对王川鸣动手了。

    一旦被混沌兽生擒,要么被杀,要么投靠混沌兽,成为伪仙。

    「它们的目标也许不是我,而是舅舅和舅娘,混沌兽也许不是针对我们王家而已,还针对其他势力,孙一兴也许就是这样被混沌兽策反的。」

    叶海棠补充道。

    王长生眉头一皱,出了这种事,他们暂时不能返回青莲岛了。

    看来王家发展壮大,也引起了混沌兽的注意,这一次可以设局诱捕王家金仙,日后爆发混沌兽潮,很可能派变异的七色混沌兽攻打王家的玄城,这样一来,王长生和汪如烟返回青莲岛,无疑是给混沌兽机会。

    单打独斗,王青山等人还无法灭杀变异的七色混沌兽。

    「这事也不能怪川鸣,你已经做得很好了,出了这事,要多加小心了,我担心的是,混沌兽这么做,难道是要爆发混沌兽潮?提前安排内应?」

    汪如烟猜测道。

    「不排除这个可能,我们暂时不能返回青莲岛了,全面加强戒备,再从后方调派一些仙甲军过来,让青灵和青皛过来。」

    王长生说道。

    王家仙甲军在天晨海城训练,然后到混沌大陆磨炼,提高实力。「这样一来,青莲岛的防御就弱了。」

    王一欣说道。

    有慕容家这个敌人,王家必须要有高手坐镇青莲岛。

    「让一刀回去就行,把两支灭仙箭给他带回去,青灵在后方呆很久了,也该过来磨炼一下,把悟道塔带过来,挑选精英进入悟道塔修炼法则。」

    王长生吩咐道。

    王一刀的实力不弱,再加上中品灭仙箭,就算慕容家发难,他也能应付过去。「是,老祖宗。」

    王一欣答应下来,领命而去。

    闲聊了一会儿,王青山、叶海棠和王川鸣离开了。

    「上次一战,呼兰部落已经被打残了,它们还敢发动战事?」汪如烟百思不得其解。

    「察哈尔部落下辖十个部落,不一定是呼兰部落,也许是哈达部落,小心为上。」王长生说道。

    王川鸣去而复返,郑重的说道:「老祖宗,孟山有发现。」「李沧海掌握了灭魂指这一神通,施展此神通对付混沌兽。」王川鸣汇报道。

    「灭魂指!孟山是怎么发现的?」王长生疑惑道。

    「李沧海猎杀金仙期的五色混沌兽,施展灭魂指被慕容家的金仙修士看到了,我们安插在慕容家的内线传回来的消息。」

    王川鸣如实说道。

    「李沧海不会是黎家后人吧!还是说他们意外得到天魂宝典?」汪如烟猜测道。

    「不清楚,找到李沧海才知道,吩咐下去,尽可能找到李沧海,保护好他,慕容家要杀的人,我们王家要保。」

    王长生吩咐道。

    如果李沧海真的是黎家后人,王长生可以保他,毕竟王家从苍黎岛得到不少修仙资源,王家跟黎家没有深仇大恨,更重要的是,李沧海被慕容家抓到的话,搞不好慕容一龙能够凭借《天魂宝典》参悟出神魂法则,不得不防。

    「是,老祖宗。」

    王川鸣答应下来,领命而去。......

    赤燕岛,一座鸟语花香的庄园。

    慕容一龙坐在一座青色的六角石亭之中,慕容正贤正在向他汇报情况。「灭魂指,天魂宝典!你确定?」

    慕容一龙双眼一亮。

    「千真万确,很多族人都看到了,李沧海得手后,很快离开了,李沧海跟王家走得很近,也许王家已经掌握了《天魂宝典》,甚至王家很可能就是黎家后人,从下界飞升只是一个幌子。」

    慕容正贤说道。

    「不排除这个可能,吩咐下去,寻找李沧海一伙人,找到他们的落脚点,不要惊动他们,我亲自出手,《天魂宝典》必须是我们慕容家的。」

    慕容一龙吩咐道,若是慕容家仙人能够借助《天魂宝典》参悟出神魂法则,实力会大幅度提高,甚至有希望摆脱混沌兽的控制。

    「是,老祖宗。」

    慕容正贤答应下来,领命而去。

    http://www.yetianlian.net/yt50264/3594402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net。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net